一些戰艦有什麼宙斯盾級 神盾級是什麼意思?有那些這樣的等級

2022-12-07 04:05:14 字數 1706 閱讀 7362

1樓:hi丶魂淡

這些所謂的盾都指的是戰艦上的區域防空系統,美國人給他們的spy-1雷達(大型相控陣雷達) ,「標準」系列導彈的組合取名為"宙斯盾"以顯示其功能的強大,其他國家採用了這套系統的衍生系統的也被稱為宙斯盾艦,但戰鬥力(防空能力)都在美國宙斯盾艦之下。中國有兩級戰艦也擁有區域防空能力和管制能力,一級採用的是俄式裝備,而被外界稱為「中華俄式神盾」,另一級則採用了中國自研的大型相控陣雷達,垂直髮射系統而被稱為「中華神盾」。

2樓:昌擾龍陽

一般同一型號的**並不是只製造一艘,而是會有很多艘。一個級代表一個型號的戰艦。而宙斯盾級是因為它加裝了宙斯盾系統。神盾級一樣

3樓:震網

宙斯盾是一個裝在**上的戰鬥系統,裝備該系統的**都可以叫宙斯盾艦。「宙斯盾」系統的的全稱其實是「空中預警與地面整合系統」。它主要由相控陣雷達系統和垂直髮射防空導彈系統及相關子系統組成。

目前為止,使用該系統**的國家有:美國、 日本、 韓國、 挪威、 西班牙。 美國:

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27艘;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64艘 日本:金剛級導彈驅逐艦4艘;愛宕級導彈驅逐艦2艘 韓國:

世宗大王級導彈驅逐艦2艘 挪威:南森級導彈護衛艦5艘 西班牙:瓦洛.

迪.巴贊級導彈護衛艦5艘 目前為止,全世界「宙斯盾」艦共有109艘,巡洋艦27艘,驅逐艦72艘,護衛艦10艘

4樓:洗牟

只是一個稱呼,宙斯盾級加裝有先進的宙斯盾系統,而神盾也是,就好比預警機,每個國家的預警機的叫法不同。求採納

神盾艦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052c導彈驅逐艦,「中華神盾」,有時也稱「中華宙斯盾」,並不是雷達的正統稱呼,而是中外專家與軍事愛好者起得外號。是中國海軍第一代具備相控陣雷達、垂直髮射系統的防空型導彈驅逐艦,被譽為「中華神盾」。

「神盾」稱呼的由來可以上溯到美國「宙斯盾」陣控雷達系統。「宙斯盾」系統在港臺地區被翻譯做「神盾」,因此當中國的陣控雷達第一次被外界證實的時候,在得不到官方相關資料和解釋的情況下,相關個人和組織便以「中華宙斯盾」或「中華神盾」來稱呼。

絕海的偵探什麼型號的宙斯盾?金剛級還是愛宕級 5

6樓:怎麼是妄言

金剛級。你仔細對比會發現的。

7樓:冥月天帝

你管他呢?愛什麼級就什麼級》

日本的金剛級導彈驅逐艦升級為宙斯盾級對中國,亞洲,以及世界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海上自衛隊整體作戰能力仍將處於世界前列,並在技術上繼續保持對亞洲其他國家的領先地位,從而鞏固日本在東亞地區戰略格局中的優勢地位.還導致新的一輪世界**大比平.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亞洲地區的軍事力量的平衡,從而導致亞洲地區的軍備競賽

宙斯盾到底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宙斯盾就是是美國海軍研製的艦載防空系統的先進艦用導彈防禦系統,非常先進哦.可進行全方位探測掃描。根據美軍描述,「宙斯盾」作戰系統可以有效地防禦敵方同時從四面八方發動的導彈攻擊,如果發現目標可進行3方位連續探測  宙斯盾系統使用的是標準艦空導彈。

宙斯盾一般要搭配巡洋艦和驅逐艦使用,大約要4億左右,韓國近期買了幾個

說軟體裡有外掛是什麼意思,有一些軟體中的外掛是什麼意思?

外掛是一種遵循一定規範的應用程式介面編寫出來的程式。很多軟體都有外掛,外掛有無數種。例如在ie中,安裝相關的外掛後,web瀏覽器能夠直接呼叫外掛程式,用於處理特定型別的檔案 有一些軟體中的 外掛 是什麼意思?外掛是除了主體軟體外的軟體,外掛一般很小,大多是用於新增ie 右鍵選單選項的 不過外掛會拖慢...

消防工程師證有幾級?一級 二級是什麼意思

消防工程師證有兩級,一級消防工程師是最高等級,二級消防工程師是次級。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在全國範圍內執業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在註冊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範圍內執業。其中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 一 消防技術諮詢與消防安全評估 二 消防安全管理與消防技術培訓 三 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檢測 含...

純原和公司級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定義不同 純原 純原的鞋子就是指用和真鞋一樣的模具製作的,並且它會根據拆開後的真鞋的材料 走線 工藝製作,儘可能的和真鞋完全一致,製作難度比較高。公司級公司級是做工細節 鞋型 腳感都大幅度還原真鞋的假鞋。2材料不同 純原純原的鞋子還原度更高,是用和真鞋一樣的模具製作的,它會根據拆開後的真鞋的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