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地形圖中的一些符號是什麼意思?有圖麻煩幫忙看一下

2021-04-14 16:19:31 字數 1373 閱讀 31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上的是「石砌駁坎或護坎」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樹幼苗)

3樓:**_蠻好家紡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農田~~

麻煩看一下這一題,先看懂地形圖然後回答一下問題

4樓:丿欲乘風丶

上下左右是橫向距離,弧線是高度,a點處

於140的高度,b點處於200的高度,我沒尺子,大概估計一下,a點座標大概是(2132,4085,140),b點座標大概是(2888,4735,200),橫向距離大概是755,豎向距離大概650,水平直線距離就是755²+650²然後開方 約等於996,高度差為200-140=60,那麼ab兩點的距離就是996² + 60²然後開方約等於998。

∠a就是方位角吧?這是立體圖,∠a≈3.45°。高程應該就是海拔高度差吧?差不多是235-140 = 95。

cad地形圖中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喝果汁**

都是表示有高壓電纜的意思,帶著像箭翎圖樣的直線表示高壓電纜,圓圈或者帶×的方塊表示電纜塔基或者塔。

如果是做總平面佈置的話,要注意電纜兩側一定範圍內是不能佈置建築物的。具體規定你可以查詢相關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轉角電線杆,第二個是直線電線塔。

cad地質剖面圖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去哪個圖集上有標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強風化,下面的是中等風化,這個標識地學專用,比較難找,用找的時間自己都畫完了,不過建議畫好後建立外部快(命令 wblock),以後需要時直接插入。

cad電施圖裡!幫忙看一下下邊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都是什麼的型號啊!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集中照明計量箱的圖紙,就是通常說的電錶箱的圖紙,mjjg-12h是配電箱的型號,代表能安裝12塊電錶,匯流排為4乘70平方加1乘35平方的橡膠套電纜,穿直徑70的塑料管,總開關為140a塑殼斷路器,分戶開關為40a二匹斷路器,分戶線為3根10平方的pvc線,穿直徑25的塑料管。

問一個在cad地形圖上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9樓:

這點資訊太少,能否顯示更大範圍的內容--包含更多的類似符號,以便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點號和高程,最好把全圖發過來看看。

地形圖中的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

1應該是防洪牆或者圍牆 2是土堆 我把圖例給你傳過去吧,你自己根據實際看一下85333957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 樹幼苗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 農田 地形圖上面的符號都是什麼含義 參考地形圖的基本圖例,這個圖上的圓圈是 苗圃 雙線是 天然草地 請問地形圖裡面...

地形圖的符號代表什麼,這個地形圖符號代表什麼?

灌木叢。這個符號是有方向的,根據實地分佈情況,旋轉放置。你這是cass畫的?你可以看看cass的工具裡面的圖裡面有沒有 這個地形圖符號代表什麼?100 表示建築房屋,準確來講類似於四坡面的房屋 這是工程建設圖吧,應該不是地形圖,我是地理科學專業的,地形圖是描述一個地區地貌 海拔變化 特徵的專題地圖 ...

問在CAD地形圖上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點資訊太少,能否顯示更大範圍的內容 包含更多的類似符號,以便判斷。應該是點號和高程,最好把全圖發過來看看。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 樹幼苗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 農田 cad地形圖上,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紅色的,像大寫字母t 這個符號表示的是此處有一路標 我看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