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地形圖各種形式的電線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啊,有圓點兩

2021-03-22 13:53:04 字數 2012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箭頭的是低壓輸電線。220伏。

兩個箭頭的是高壓輸電線,電線上標註的數字是電壓伏數。

還有一個圓圈兩邊是圓點的是通訊線。

2樓:天水鶩霞

一個圓點兩邊線上標單箭頭的,低壓電力線

一個圓點兩邊線上標雙箭頭 ,高壓電力線

3樓:花校

你出一個圖,我就好辨認。現在只能初略判斷為一個電源開關。

cad圖紙怎麼畫引上線和引下線。還有從中間引上引下線。那個箭頭怎麼表示。箭頭是不是隻能右上45度和左下45

4樓:危賢良

(按照上3下3從左到右順序),1:向上配線,2:由

上引來配線,3:由下引入配線向上引出,4:由下引來配線,5:

和1號一樣,你想問的應該是把五號箭頭換成向下45°那樣就是,向下配線。6:垂直通過配線。

最後你的問題從一層穿到二層再到三層你全部用1號標誌即可。3號標誌也可以放二層但看情況而定比如不需要佈線的樓層,總之一般你這種情況用第一種就夠了。

5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一、繪製方法快捷鍵 mlea 空格

其次引上線和引下線 分別用 向內和向外的箭頭表示

;同一個地方既有引上線又有引下線 可以用 向內和向外的箭頭同時表示。如下圖:

二、cad的實用小技巧:

1、熟記工作中常用的快捷命令,可以給我們的工作帶來很大的方便。如畫直線l,畫圓c等,這些需要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多注意積累,並熟記和運用。

2、在cad設計中如果圖中多次出現某一規格的型材,可以事先把這個型材做成塊。要用的時候直接把塊調出來,這樣可以給設計者節省了大量時間。

3、在cad的下方找到物件捕捉,按右鍵選擇設定。彈出草圖設定對話筐,如要捕捉中點,切點可以相應的打上勾。畫圖時就會自動捕捉相應的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明白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再詳細說的話,大家應該都能回答的。1,什麼是引上線?

2,箭頭朝哪個方向任何角度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是很明確,可以用天正啊。符號標準命令裡面,有箭頭索引,引出標準,做法標註等,很好用,也很容易掌握啊!推薦使用!

cad中一個實心圓一個箭頭的是什麼?這兩個符號什麼意思

8樓:甜瓜苦瓜**鍍

第一張圖表示線路向上敷設。如果這是一樓,這個就表示線路從這裡通往二樓.

第二張有兩個符號,左邊的是開關,右邊是排氣扇

9樓:羅賓的逆足

應該只是一個插旗吧,對應上面的字的內容

cad圖中2-m3-6h後面有一橫和一個向下的箭頭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如圖表示方法,是標註螺栓孔的,前面表示孔徑,後面表示孔深,其中最前面符號表示鍃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還有沒有數字,一般表示螺紋深度。

cad尺寸符號中有一個一槓下面一個箭頭是啥,我在cad上找不到在哪,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高符號,表示三角形端點這個位置的高度。上面的數字即為高度,單位米。建築圖平面、立面、剖面和詳圖中的標高通常是相對於底層樓面的高度,即底層樓面為0米高。

建築總體平面圖的標高通常是海拔高度。

cad2007在標註直徑的時候圓內沒有尺寸線,只是在圓外面有一個單箭頭這是怎麼回事?用什麼方法可以改過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樣式」----「修改」----「調整」----在調整下的「始終在尺寸界線之間繪製尺寸線」前面打上勾(見下圖)

14樓:

直接拖動尺寸線如果不可以的話,

改一下「標註樣式」--調整 就可以了

地形圖中的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

1應該是防洪牆或者圍牆 2是土堆 我把圖例給你傳過去吧,你自己根據實際看一下85333957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 樹幼苗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 農田 地形圖上面的符號都是什麼含義 參考地形圖的基本圖例,這個圖上的圓圈是 苗圃 雙線是 天然草地 請問地形圖裡面...

地形圖的符號代表什麼,這個地形圖符號代表什麼?

灌木叢。這個符號是有方向的,根據實地分佈情況,旋轉放置。你這是cass畫的?你可以看看cass的工具裡面的圖裡面有沒有 這個地形圖符號代表什麼?100 表示建築房屋,準確來講類似於四坡面的房屋 這是工程建設圖吧,應該不是地形圖,我是地理科學專業的,地形圖是描述一個地區地貌 海拔變化 特徵的專題地圖 ...

CAD地形圖中的一些符號是什麼意思?有圖麻煩幫忙看一下

你的圖上的是 石砌駁坎或護坎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 樹幼苗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 農田 麻煩看一下這一題,先看懂地形圖然後回答一下問題 上下左右是橫向距離,弧線是高度,a點處 於140的高度,b點處於200的高度,我沒尺子,大概估計一下,a點座標大概是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