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在CAD地形圖上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3 23:09:42 字數 884 閱讀 3969

1樓:

這點資訊太少,能否顯示更大範圍的內容--包含更多的類似符號,以便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點號和高程,最好把全圖發過來看看。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樹幼苗)

4樓:**_蠻好家紡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農田~~

cad地形圖上,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紅色的,像大寫字母t)?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表示的是此處有一路標

6樓:葉蘭瀾

我看像個箭頭啊...向右走的意思吧

cad地形圖中的一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有圖~麻煩 幫忙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上的是「石砌駁坎或護坎」

8樓:心欲無痕

52146786,技術***,你可以在裡面問問的,有高手的

cad地形圖中這個圖案是什麼意思?

9樓:樑自忠

這在cass中是電線塔,就是那種鋼筋結構的!

10樓:長弓客

這是高壓電線塔,應該是大比例尺地形圖中依比例的

cad地形圖中這個圖例是什麼意思

11樓:殷玉彬

是地面上通訊線,中間圓的圓心就是實地通訊電杆的中心,還有個地面下通訊線。

地形圖上表示地物的符號有哪些,地形圖上表示地物的符號有哪幾種

1 比例符號 是將實物按照圖的比例尺直接縮繪在圖上的相似圖形,所以也稱為輪廓符號。2 非比例符號 當地物實際面積非常小,以致不能用測圖比例尺把它縮繪在圖紙上,常用一些特定符號標註出來它的位置。3 線性符號 長度按比例,而寬窄不能按比例的符號,某種地物成帶狀或狹長形,如鐵路 公路等其長度可按測圖比例尺...

CAD地形圖各種形式的電線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啊,有圓點兩

一個箭頭的是低壓輸電線。220伏。兩個箭頭的是高壓輸電線,電線上標註的數字是電壓伏數。還有一個圓圈兩邊是圓點的是通訊線。一個圓點兩邊線上標單箭頭的,低壓電力線 一個圓點兩邊線上標雙箭頭 高壓電力線 你出一個圖,我就好辨認。現在只能初略判斷為一個電源開關。cad圖紙怎麼畫引上線和引下線。還有從中間引上...

地形圖中的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

1應該是防洪牆或者圍牆 2是土堆 我把圖例給你傳過去吧,你自己根據實際看一下85333957 cad地形圖中,這些符號是指什麼?左邊代表耕地,右邊代表未成林 樹幼苗 表示這些地方是草地 農田 地形圖上面的符號都是什麼含義 參考地形圖的基本圖例,這個圖上的圓圈是 苗圃 雙線是 天然草地 請問地形圖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