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的扁平的黑蟲是什麼,小狗身上有橢圓形黑色小蟲?

2021-07-31 02:23:59 字數 1556 閱讀 2051

1樓:涅桃華

扁蝨呀,蝨子有很多種的,都是吸附在寵物毛髮上的,和跳蚤的危害是一樣的,看來你有必要用除蚤的浴露給你家寶貝好好洗洗了。

如果多的話,要用藥水

2樓:

那是蝨子,看見一定把它擠死,這種蟲子命很大,它是寄生在小動物身上以吸血為生!有時候還會吸人血,你最好還是去動物醫院讓醫生給點藥!

3樓:宇者動物畫

扁蝨!很討厭的一種寄生蟲。也會以人類為寄主。看見一定弄死!!!!

4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我就因為小狗傳到身上的,那蟲子咬人於無形之中,好癢好癢,難以忍受!!!!千萬離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也是一種蟲、要拿藥水洗的

我家狗狗身上也有

要**不然會變得很多

具體藥水不記得了、、去藥店可以問得到一般去跳蚤的就可以

6樓:藍色不是偶然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弄點藥 把蟲子弄死

小狗身上有橢圓形黑色小蟲?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

它對你對狗都不好,,

到寵物商店買藥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狗不乾淨,趕快洗洗把

小狗身上有扁扁發黑的蟲子!怎麼辦? 5

9樓:已婚的菲兒

是吸血蝨~~我家都以前也張過=。=

小狗就是容易張這個的~~

是環境潮溼引起的~

一種是噴在身上的~我買的是20元

大概1個星期就會好的~

噴的那種平常也可以用~因為狗狗喜歡在草叢裡玩耍~難免身上會帶點蟲蟲~

10樓:揚易

那個叫跳蚤!

送去寵物醫院清潔下就好了.

沒什麼的,

跳蚤在寵物身上有是正常的,

有像以前人頭上生蝨子一樣!

11樓: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昏!!!!!!是跳蚤!!!!

因為我家裡原來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動物最容易這樣了,貓更是!!

我的經歷是:跳蚤 也最怕水的沖洗和浸泡。 而且跑的很快 一小個,有的時候極難發現。

在動物身上的話,還是要把你的屋子也噴點藥水,並給狗狗做好清潔工作。關於跳蚤 並不是狗狗不出去就是沒事,跳蚤也會因為環境而滋生的,嗯!

12樓:童夢童心

扁蝨,很下人的。你千萬別用力拔會把**拔破,一般先拿乙脒抹扁蝨麻醉後用捏子取下來,扔火裡

13樓:

那個不是跳蚤 是草裡面的小蟲(俗稱蝨子) 去寵物醫院買點狗狗的清潔物品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 打些藥把 那個很麻煩的

狗狗身上有小小的黑蟲子是什麼蟲

人體裡白色扁平狀的蟲子是什麼蟲,扁平狀,米粒大小的白色蟲子,甚至更大一些,這是什麼蟲子?

不會是絛蟲 一般寄生在人體的絛蟲是豬帶絛蟲和牛帶絛蟲,分別為2 4米和4 8米,蟲體一般不會隨糞便排出體外,糞便中會查獲蟲卵,根據頭節和孕節的子宮側枝數來判定。白色線條的蟲體應為原蟲,如果外形似馬鞭,前段細長後端粗大,考慮是鞭蟲,常用藥阿苯達唑和甲苯咪唑 如果蟲體表皮具橫紋,前端膨大,夜晚伴有肛周瘙...

被狗狗身上的跳蚤咬了怎麼辦,被小狗身上的跳蚤咬了怎麼辦

寵物可愛,跳蚤煩人。在美國,人們除了給寵物充足均衡的營養 定期修剪毛髮外,現在提倡用草藥解決因寵物而起的害蟲問題。實際上,目前大部分美國人都不再直接向寵物身上噴灑化學殺蟲劑。一方面,殺蟲劑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化學成分,長期使用,不僅不利於動物健康,對人體特別是兒童的健康不利。另一方面,狗和貓等寵物都有舔...

怎樣去除狗狗體內寄生蟲,如何去掉狗狗身上的寄生蟲

狗狗是要定期驅蟲的,用拜耳吧,按照嬰兒的量服用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的,喂點寵物腸蟲寧吧 怎樣去除狗狗體內寄生蟲?狗狗體內驅蟲知識講解與內容整理 如何去掉狗狗身上的寄生蟲 根據您的描述,狗狗身上感染的很有可能是蜱蟲。蜱蟲個體比較大,通 版常是可以通過肉眼可權以觀察得到。頭部會嵌入 內,感染後,會出現紅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