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身上有蛆。怎麼辦,狗狗身上長蛆蟲,怎麼才能清除

2021-07-31 02:23:59 字數 2810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第一針兩聯。二十八天到三十天做。

第一針四聯或六聯,四十五天。第二針六十天。

如果加強的話。七十五天或者往後,都可以!

疫苗也是弱病毒。儘量不要打得太多太勤了。

沒有完成全部免疫期間,不要洗澡,不要帶到外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蜱蟲吧!吸血的!如果是你出點蟲子之後 要給狗狗的傷口消毒的

3樓:

清理傷口,把蛆拔乾淨,颳去膿,然後徹底消毒,用人用的消毒液,碘酒就行,傷口周圍的毛要事先剪乾淨(備皮)徹底消毒後包紮,每天檢查傷口,環境也要衛生,滅蠅

如果你覺得做不來,就去寵物醫院吧

不要輕易放棄小生命,畢竟它曾令你那麼開心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豆子,專門吸血的。

狗狗身上長蛆蟲,怎麼才能清除

5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傷口長蛆、發炎感染,要把患處毛髮剃除,用碘伏或甲硝唑注射液先把狗狗患處清理乾淨,用鑷子把蛆蟲清除,然後用膚康靈來**,對傷口化膿、潰爛效果很不錯!如果感染嚴重,最好配合口服消炎藥,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去寵物醫院打點麻藥把狗狗身上的蛆蟲全部擠出來,然後在採取給狗狗**消炎等一系列的措施

小狗身上爛了一個小洞裡面有蛆了怎麼處理有好幾個洞裡頭都有蛆蟲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在外面和別的狗狗打架被咬傷或者患**病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感染病變生蛆,這種情況建議最好不要自己處理,還是去寵物醫院**,清除創口腐爛病變,及時消炎處理,不然時間長甚至會影響狗狗生命。

8樓:安遠兮0殤

快用過氧化氫水洗洗傷口然後再往傷口上敷些消炎藥的藥沫呀親!

9樓:汪星人悠悠

建議先用雙氧水消毒,再用聶子把蛆蟲夾出來。~

10樓:獨角獸

你別養寵物了,寵物受罪,怎麼能到這種程度呢!

11樓:巴風贛雨

先用點雙氧水,再用碘伏消消毒

小狗身上有蟲子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身上有蟲子可能bai是du跳蚤,可以給狗狗洗一

zhi次澡,洗完之後給dao狗狗滴體外驅蟲藥,內藥物會通過**滲透容到血液迴圈,從而殺死體外寄生蟲。一般正常為三個月做一次體內驅蟲,一個月做一次體外驅蟲。同時也需要定時給狗狗洗澡,比如兩週給狗狗洗一次澡,以防寄生蟲感染。

當狗狗身體裡面有蟲子或者**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在走路的時候蹭屁股,發現家中狗狗有這種症狀的時候先觀察一下是否是**出現問題,如果沒有就要帶狗狗去做驅蟲了。

13樓:環曼華布昭

是什bai麼樣的蟲子,蝨子du還是跳蚤,不過沒zhi關係以下介紹一點我的dao實踐經驗給你回,對於驅除狗狗體外寄生答蟲很有效。

寵物醫院**的殺蟲劑形形色色,不過多數醫生會向你推薦**不緋的藥物,多在30元左右,而且量很少。

這裡建議你用“除癩靈”,很便宜5——10元/盒,稀釋後給狗狗藥浴,隔5天左右再洗一次,目的是殺死蟲卵和新生的蝨子,用硫磺皁做洗滌劑,因為硫磺皁也可以殺死跳蚤、蝨子。

注意細節:

1、用稀釋後的藥水將狗狗全身浸透,並保持一段時間後再塗硫磺皁,而後再保持一段時間後沖洗,以保證蝨子被毒死。

2、藥浴後馬上將狗狗吹乾,不讓狗狗舔身上的毛。

3、給狗狗洗澡時儘量少穿衣服,因為蝨子會串到人的衣服上。

去試試吧!!

14樓:瑞鵬寵物醫院

黑色的小蟲子應該是跳蚤,狗狗小是不能洗澡,況且洗澡也洗不掉蟲子,可以用福來恩噴劑殺成蟲,幾天後等蟲卵孵化成成蟲了再噴一次,體外寄生蟲一次是殺不徹底的

15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黑色的小蟲子的話,可能是蝨子跳蚤這類的哦,也可能是蜱蟲哦。一般這內樣的體外寄生蟲,是用有機磷類

容的藥殺蟲的,不過這樣的藥毒性比較強,如果不小心舔到會比較麻煩。你可以**查下賽巴安,這種藥也是殺這個的,***會比較小哦,不過**也會相對貴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八隻腳又是黑色的蟲子,又是啥呀?他總是粘著我家狗的腳指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萊恩啊,買只福萊恩滴劑,買之前看說明,好像有年齡限制,不要洗澡,洗了也沒有用,只能買幼犬用的驅蟲藥,買一支滴劑,一支噴劑,和一包寵物溼巾,這些**都有賣的

18樓:小妖狽兒

到寵物店買驅除跳蚤的噴劑 噴一噴就好了 要快 不要讓蟲子越漲越多

狗狗全身肉爛了,有蛆。怎麼辦

19樓:神久夜雨

可能住的地方不好,默哀⋯⋯

20樓:讜嘰

你該反省下這是什麼環境造成的這樣?

狗狗的傷口長蛆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狗保定後,用生理鹽水清洗,使創口軟化,用雙氧水徹底清洗,洗出血為止,把上面的蛆蟲全部清理乾淨後看傷口是否新鮮,就是鮮紅色,最好是把表面死肉挖去,然後將傷口縫合,在傷口下端留一小口不縫,用於清理炎性滲出液,然後再縫合口上面塗抹紅黴素軟膏,然後紗布包紮。每一天開啟紗布擠出傷口內部的液體,處理好的話一般不會有膿,然後再塗上紅黴素軟膏。如是堅持一週,就基本可以**!

期間可以注射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還應該加強營養。

夢到蛆爬到身上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身上長蛆怎麼也拿不淨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身上長蛆怎麼也拿不淨?這個不要太在意,只是一夢而已 我今天夢到的跟你一樣,手上長蛆,嘴裡吐蛆。聽說夢見蛆會發大財,我卻被車撞飛 洗個澡,求個平安符。帶著 解夢 夢見自己身上爬滿蛆 有喜了.做夢夢到好多蛆,都爬到身上了。沒辦法,應該有辦法吧 做夢夢到蛆往身上爬好嗎 做夢夢到好多蛆,都爬...

狗狗身上有白色蛆狀蟲子,想請教高手。急

體內寄bai 生蟲和體表寄生蟲是兩碼事du,不會相互zhi感染上述症狀應dao該是犬鉤蟲感染,內一般在外界不會存活很長容時間,等驅蟲做完2 3天洗個澡就可以了。注意狗狗營養的補充和保暖。驅蟲藥要按體重喂,量一定要準確,否則會打不乾淨或者中毒。請檢查下狗狗身上和窩內有沒有蟲子,務必檢查清楚!如果只是體...

狗狗身上長了黃色的膿包怎麼辦啊,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 的原因,還有就是天熱了要帶狗狗多出去溜達溜達。雖然每天都洗澡,但是很少有時間下樓去,也一直吃的 所以長了很多淡黃色的膿皰,買了好多藥回家來搽也不管用,之後送狗狗醫院去打了三針那個預防針還讓他多出去玩玩就好了,還讓他多啃骨頭,但是如果太小的話最好別先讓它吃肉得好。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 分辨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