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 每年夏天,我的胳膊和腳都要被晒傷

2022-10-05 20:40:37 字數 3614 閱讀 9342

1樓:李氏專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屬於日晒傷.復資料如下:

炎炎夏日,**受到強烈日光照射後要趕快施救。若**輕微發紅發燙,可用毛巾蘸冰水敷足夠長的時間,直到**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若**疼痛紅腫,先用冰水敷;若起了疹子、水皰就是更嚴重的晒傷,應該避免摩擦**使水泡破裂,冰敷也要非常小心。

生活中的一些蔬果,可用於晒後的**修復,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黃瓜:**晒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2、西瓜皮:西瓜皮汁具有清潤的效果。曝晒後,可以用西瓜皮搗汁,摻入蜜糖做**,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整個敷面過程約15至3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臉龐。

3、蛋清:蛋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4、蜂蜜:蜂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葡萄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的功效,使傷痛早癒合,**恢復光澤。

2樓:

哇,樓上的好厲害啊

其實你注意一點拉

不要晒太陽啊

被晒傷怎麼辦

3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晒傷部位,如果出現日射性皮炎的話要擦點皮康霜內的消炎軟膏

5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誰能幫我制定一下**計劃呀?謝謝了,我想到十一的時候要瘦十公斤左右就ok了。

6樓:塒緔尐ㄊ鉒

我來告訴你

我也是現在正在**

早上起來先喝水,空腹,15分鐘之後就可以吃點東西了,早上你隨便吃,不過不要吃太多,中午你就隨便吃吧。對了,你早上可以喝杯咖啡,不要加糖。是最好的。

晚上下了班可以去健身房,或者在家坐坐運動,比如跳繩,還有轉轉呼啦圈,如果要是去健身房的話之前,肚子上先裹上保鮮膜,然後再去,鍛鍊個1一個小時,還有去健身房不要跑步,一定要快走。我這樣已經堅持了一個月,我瘦了10斤。在辦公室可以做作腿部運動,比如抬腿是拉伸的效果,也能**的。

慢慢來吧,一定會有效果的,只要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能成功。不要吃零食,下午餓了 吃個蘋果就行 運動完了 半個小時之內不要坐著 也不要喝水 在半個小時之後才可以 我也是在慢慢減

7樓:電腦怪傑

太簡單了,去健身房,泡在那裡,然後讓教練給你**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吃飯的錢給我吧 你餓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國珍****一月1000多包減20斤。去當地國珍專賣店聯絡。

不是藥品是食品

10樓:白月光下的小萌

不能不吃全麥等富含粗纖維的食品,那樣會使你便祕『特別是白領』。

牛奶500克

全麥100克

水果蔬菜1000克

每天做低強度的瑜伽,普拉提30分鐘,晚飯五分飽『一定』這樣不僅一個月能瘦20斤,體型也優美了,且不**,對身體無傷害,美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健身操 騎單車 榆莢 都可以啊 健身房就可以運動嘛,還沒***!!

12樓:

喝點酵母茶試試,晚上九點後就不要在吃東西了,吃完後不要就坐著,走走路,不要吃太甜的東西.

13樓:

我試過挺有效果的

不過要看你自己做不做得到,通常工作太忙了,很難嚴格執行的因為食物少了,運動多了,都會覺得比較累的,不過身體慢慢適應下來的話你就會精神百倍!

每日一支牛奶 兩份水果 兩根青菜 5顆杏仁核桃一份麥片

一條魚 或 一隻雞腿 或 一片牛肉

1小時慢跑

2小時有氧健身

總之,不規定你什麼時候吃什麼,但是一天總量只能吃這麼多,運動時間也要夠,這樣,才能減重

14樓:單單

21天**法啊

前三天:光喝水。和足夠的水,將體內垃圾排除~中間八天:只吃水果,而且少量,以蘋果草莓為主。適當吃點胡蘿蔔、番茄補充營養。糖分多的水果也少吃。

最後10天:正常飲食,只吃六分飽。不要吃零食。減少澱粉的攝入。

祝你**成功!

誰能介紹高麗雅娜 bb 套盒 5

黃褐斑能去掉嗎?要多久?親們,誰能告訴我結果,快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兒水果蔬菜什麼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呢,

最好是不要熬夜,這樣對**更好,避免日晒。

再結合花青宜葡萄籽的十用,**恢復如初不難哦!

16樓:

生活中應注意飲食,減少生活壓力,增加飲食營養,注意休息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醋,香菜,香椿

伴隨花青宜葡萄籽調理後,才慢慢恢復好了。

晒傷後怎麼處理

17樓:中藥養膚

夏天到了,在你為能夠穿短褲,飄逸的長裙而開心的時候,死不是也在擔心這大大的太陽呢?陽光中的紫外線這麼強烈,稍不留意**就會被晒黑,晒傷,怎麼辦呢?**晒傷後怎麼處理?

首先我們來了解導致**晒傷的因素吧,這樣才能做到防患於未然。

**晒傷與晒黑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晒傷,長波紫外線致**晒黑。

二是與**型別有關。有人將日晒後**發生紅斑反應和色素沉著的程度分為ⅳ型:ⅳ型**的特點是:

ⅰ型**易晒傷,從不晒黑;ⅱ型**常被晒傷,較一般人不易晒黑;ⅲ型**有時會晒傷,較一般人容易晒黑;ⅳ型**很少晒傷,但易晒黑。晒傷往往發生在ⅰ、ⅱ兩型**者。

知道了**晒傷的原因之後,那麼晒傷後怎麼處理呢,不要著急,這裡教給你幾個**晒傷的好方法:

一,西瓜皮敷肌膚做法:

方法:把西瓜皮塗抹在晒傷的胳膊上反覆擦拭,很快,西瓜皮的汁液就會被缺水的**所吸。這樣反覆多次,**的晒傷症狀會減輕不少。

如果用刮刀把西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晒紅的**上更有利於**充分吸收瓜液。

原理:由於西瓜皮含有維生素c,敷在**上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所以能**晒傷的**。

二,茶水治晒傷

晒傷後怎麼處理,茶水可以幫你解決你的煩惱。有關專家介紹,茶水最適合用來做緊急晒傷處理。

做法:用棉球蘸茶水輕輕拍被晒紅處,這樣可以安撫**,減輕灼痛感。

原理:茶葉裡的鞣酸具有很好的促進收斂作用,能減少組織腫脹,減少細胞滲出,對於輕微晒傷而沒有暴皮的**非常管用。如果晒傷的面積太大,您也可以在家裡的臉盆中加入濃茶,讓晒傷的**浸在水中多泡幾分鐘,效果會更顯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19樓:小妤莉莉

**晒傷後應該用冷水沖洗受傷處,用冰涼的**敷上,2到3天內不要晒太陽。

20樓:我是一個懶蛋

將新鮮薄荷搗成泥。加入少許溫水。調和後撈出雜質。將薄荷水塗於患處。奇癢立止。無任何***。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

我數學很差,誰能幫幫我,我數學差,誰能幫幫我!我qq

要會問,不要怕,有些問題問著問著就會有印象的.下次就能一點一點推出來.數學就是靠練的.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天賦.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記得,多問問,不管是參加補習班還是家教,還是在學校上課.都要問哦.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能因為不喜歡老師就不喜歡這個學科。而且,數學也是分塊的,初二知識點不好對初三的新知識影...

我很煩,誰能幫幫我,最近真的很煩 誰能幫幫我?

別輕言生死!諸法皆由因緣生,你現在做得一切,在以後都是有回報的。他人皆是過客,只有自己才是永恆。看清時間一切,心,便靜了。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做個積極陽光的人比整天愁眉苦臉的要好,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會更快樂!不要說什麼都是過客,能在一起相處是一種緣分,應該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