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2023-02-13 10:50:10 字數 3221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個基礎上,表現你的大度,比方說告訴他不介意他幫助他的前女友啊,不介意他跟他前女友有聯絡啊(雖然你心裡面很介意!)這樣他還補回心轉意你乾脆甩了他吧~都對他這麼好了他還冥頑不靈,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該好好和他談談拉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告訴他你的感受 他如果對你還是那麼專一就會考慮該做什麼事情才能讓你放心 如果他大發雷霆說明感情已經有危機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但是你必須學會堅強

3樓:

必要的時候和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和感受,如果他還在和你的話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的。但是你也要寬容一些,如果你的男友很愛你的話你就不要太限制他的事情。

4樓:心理小邪學長

呵呵,其實談過戀愛的人在聯絡那就可能出問題,分手過的情侶是不能產生朋友關係了,因為都互相瞭解過,朋友能聊些什麼,不管怎麼聊也會說到以前,慢慢的也就出問題,也有可能會完全結束

5樓:

愛情銣遊戲```玩嘚起繼續 玩吥起絀局 ﹎淡莣濄祛.!直接點吧`````2選1```````否則以後更痛苦哦```````````

6樓:路過蜻蜓

我看你就是一情痴,是我早甩了他了

7樓:來自楠溪江個性的杏葉

很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了。

到您硬碟廠商的**上下個掃描的工具,檢查下看看。如果真是有壞道了,先備份您所有的重要資料,然後看看廠商是不是釋出過專門的工具,若沒釋出過,就可能「低格」來解決問題了。

還有還原卡最好不要用。我這裡一網咖用的好像是小哨兵的吧,這段時間全壞了,老闆都哭死了^_^ 要是您是xp系統的話,建議您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就可以了。特別好!

8樓:巫馬夜玉詩浩

好好表現!

要他家人放心咯!

責任心的樹立,要在平時小事中表現,才會更加真實,叫人信服。

慢慢培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擊就是f盤目錄什麼已損壞

記下檔名,然後從臨近的計算機上copy一份,添進去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不自檢的情況下去格式化f盤 然後重啟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了損壞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硬碟 很可能有壞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自檢...

自檢對硬碟有好處的

13樓:

像你們這樣的戀愛屬於姐弟戀把

不過也算正常吧

因為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她對你真的很重要

那麼你就從小事來關心她

給予她一些出乎意料的愛情小驚喜

也許經濟是不成問題

但只要是有著你的滿滿的愛的禮物

再 粗陋

她也會喜歡 也會開心吧

如果你們老是吵鬧

那麼在事情過後

你就主動向她道歉

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面

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儘量少發生爭執

你們兩個也許不被人們所接納

但 這樣還能繼續交往

也表現出你們的愛情來之不易

你們更應該好好珍惜

而且要互相體諒對方喲

祝福你得到自己希望的美滿的愛情^_^

14樓:80的丫丫

不是說一成熟的男人不可以談戀愛

或是談的戀愛不是真的

但與一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可以讓女方更少受到傷害成熟與否與年齡沒有直接關係

所以你要學會長大

學會給愛人空間

學會真正的理解愛人

可是這真的很難

因為你還是學生

工作以後的太多事不是你想努力就能理解的

愛 是感性的

但長久的愛 幸福的愛是需要理性的

你比她小5歲是事實

所有人甚至你最親的人都不理解都可能會成為事實你們是否有能力解決這一切

相愛有時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愛一個人沒錯

但自己的家人愛自己也沒錯

我想這是你和她都不願看到的

等你畢業了等你參加工作了

那時她有多大了

每人個女孩子的內心一定希望在自己最年輕漂亮的結婚你真的能給他承諾嗎

承諾就一定能實現嗎

你連自己未來會從事什麼

會在**工作

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都不能肯定

**能真正守護了她和她的愛

你們之間的變數太多了

15樓:乒乓跳豆

你應該像一個男子漢一樣去關心她、呵護她,不要對她發脾氣,要把她當成一個小女生一樣地去呵護她,遇到心情不好時一定要慢慢地向他傾訴,剋制住自己的情緒,慢慢地你就不會對她發脾氣了,只要你們能做到相互溝通與寬容,世俗的眼光就不會對你們形成壓力,愛情是自己的事情,與旁人無關,好好地精心維護你們的感情,你就會贏得她的芳心的。

16樓:忤業璝鏃

如果你是真的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的話我覺得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其實女孩子都是需要自己心愛的人來照顧的,儘管你比她小5歲。

或許是她已經佔據了你的全部,你離不開她,所以你把她看的很重,總是覺得自己對她不夠好,想要對她更好些。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你們可以放開一切,不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和她在一起這就證明你們的愛。

戀愛的時候發點脾氣是很長見的,但是如果你在以後想發脾氣的時候先想一下為什麼要對她發脾氣,她真的做錯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了麼 ?再把自己換到她的位置上想一下。只是你看的太重了,放開了去愛吧!

一切都會好的!真愛無敵。

17樓:

在生活上多關心她,不要做出一時衝動而讓自己後悔的事.多提醒自己你愛她所以要包容她的一切.多想想她的不容易,因為她是女人她所承受的壓力比你還大!!!珍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忘掉你們的年齡差距,因為這不是影響你們關係的主要因素;另外,要多學些相處的藝術,比如看看大家的建議,但是要把200分給我。

誰能幫幫我類,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中醫講是脘腹漲滿 是消化不良了 吃2合飽和丸試試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胸腔積液,蠻嚴重的。所以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身體健康最重要。為了自己著想,你該怎麼做相信你也能清楚。檢查一下心理有個譜。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20 繼續試探,問的直接點,就問他有女友沒有。直接問這個問題,...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受到困難了,比如愛情這方面你收到了挫折,這時你應不該放棄,自己要堅強起來,挽救自己的愛情。比如你工作上收到挫折了這時你應該站起來面對不逃避,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失敗是成功之母。您好,把原因發上來吧,讓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笑笑別人,有時候被別人笑笑,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非常急

我感覺,我們自己應該儘量邁開包容的第一步。任何事物都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會對你好,如果你對別人很糟糕,當然自己也會得到一樣的待遇。如果無休止的罵下去,都感覺恨在累積,情況卻一直沒有改變。有時候一些問題你不需要說非要去解決,你可以選擇不理會就可以了。自然她自己也就感覺沒什麼意思了。我們先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