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類,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2-01-24 10:03:13 字數 2622 閱讀 4955

1樓:

中醫講是脘腹漲滿 是消化不良了 吃2合飽和丸試試

2樓:有病沒錢醫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胸腔積液,蠻嚴重的。所以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3樓:

身體健康最重要。為了自己著想,你該怎麼做相信你也能清楚。檢查一下心理有個譜。

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20

4樓:卑瀾府映雪

繼續試探,問的直接點,就問他有女友沒有。直接問這個問題,廢話別多說,如果他回答有,那你之前問的問題已經可以讓你有臺階下了,你就可以回,哦,真是遺憾,我那朋友沒戲了。如果他說沒有,那你就有答案了,找個機會和他表白就可以了。

還有,別胡思亂想,喜歡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別覺得丟臉。調整好方法,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愛吧

5樓:趣味古裝劇

你也知道他什麼都給不了你,你和他在一起不合適,放寬心情,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6樓:

你家裡人絕對不能拿錢給他家的,你記住了,現在你姐夫就這樣對你姐姐了,也不用給他家錢了

讓你姐姐做好心理準備離婚吧,這個男人嫌棄你姐姐了,這樣的感情也沒辦法長久的

現在還是孩子平平安安的生下來最要緊,他家人買房子,就自己拿錢,拿不出來就別買

7樓:檸檬小希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做,慢慢讓其他事情充斥在你身邊,盡力的讓自己不要去想他,或者處處其他男生,有句話,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8樓:

這種感情類的事情只有你自己能夠幫到你,你要記住一點強取的愛情它只會傷了自身。低三下四的去求取別人的感情,那種靠施捨而來的感情能長久?你自己不夠理智,沒人幫得了你,女人要學會自愛自尊,你兩樣都沒有了還有什麼能幫你。

9樓:孤獨終老

我和前夫離婚10年了最近他老是纏著我說在乎我,我又不敢告訴他我已經結婚了,因為他一但知道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我真的好害怕又不敢告訴我老公,誰能幫幫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你目前的情況真的很難能幫到你,如果你離不開他,那麼,你可能會一直痛苦下去,我知道現在讓你離開他你是聽不進去的,所以選擇什麼還是要你自己去做決定,長痛或者短痛?

11樓:北暄烴

你說這麼多,只不過是為了發洩出來,找個人傾訴而已,只不過想對他說的話,現在給你說怎麼辦,你也不會照辦,道理你都懂,說了也白說

12樓:飛珍

重新找一個,試的淡忘以前的生活。好男人太多了。

13樓:定地裡拔卡紅

結束這段感情,開始新的愛情

誰能幫幫我

14樓:精神巫師

首先,我要肯定你一點。你已經邁出了非常可喜的一步——勇敢地面對自己,並且積極想要改變目前的這種生活狀態。每一個人的滅亡是從其自身開始的。

如果一個人自己都對自己放棄了,自己都不想對自己做任何改變了,那麼他離其滅亡也不遠了。

既然你對於你自己並沒有喪失信心,你的內心深處憧憬著一個更好的生活前景,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要加強這樣一種想法。因為你現在這樣一種要求改變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你由於長期的抑鬱和自卑,對自己價值的認同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雖然你一時在這裡發出改變的吶喊,但是難以保證你要改變的想法在遭受某種不確定的打擊後就萎縮了。

所以我覺得你接下來的任務就是重新來認識自己。來好好地跟自己的靈魂對話,明白你需要什麼。當你明白你自己的確實要做出改變後,你必須明白這可能是一個十分困難的過程,你必須有一個心理準備。

由於你是一個自卑並且抑鬱的人。我不知道你的自卑來自何處。是由於你的家庭境況不好還是由於你自身的學識不行或者你由於自己的外表而自卑等等,所有這些自卑的理由其實都不應該成為,當然那是在你成功戰勝這種自卑後的感覺。

而在你被這樣的自卑所籠罩而遲遲不敢走出其陰影的時候,你的內心還是對自己充滿了懷疑和否定,所以你的自卑讓你不敢和別人接觸,你只能呆在家裡,那樣你會感覺很抑鬱。因為人畢竟是一個社會化的動物,人需要社會的接納和認同,不能夠脫離這個社會而存在。

你可以去做一些小的事情來培養自己的信心,並且要走出自己設定的那個「套」。這個過程中科研讀一些勵志的故事,其實很多成功人都有自己的傷心往事的。也可以聽一些勵志的歌曲,最好的就是結交一些讓你向上的朋友。

說了很多,比較亂了。這個問題其實可以寫很長很長的文章了。

記得這麼一段話:

從今天開始,我快樂;從今天開始,我健康;從今天開始,我相信自己;從今天開始,我熱愛他人;從今天開始,我改變自己;從今天開始,我歌唱生命。

15樓:綠光遊騎兵

這位前輩 首先要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有抑鬱症,要及早進行**!

16樓:

你是心態有問題,高中畢業一樣可以找工作,你為什麼不去呢,你就是懶,長時間呆在家裡,你就以為自己抑鬱症了,還去快去找份工作充實一下自己吧,先找份簡單的不需要高學歷的工作幹,事情慢慢來,可以去飯店端盤子的,不需要什麼學歷了吧,你正是年輕的大好時光在家沒病也會憋出病來的。

17樓:窩哎星心

重新燃起希望,gogo加油!!!!!!!!!!!1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受到困難了,比如愛情這方面你收到了挫折,這時你應不該放棄,自己要堅強起來,挽救自己的愛情。比如你工作上收到挫折了這時你應該站起來面對不逃避,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失敗是成功之母。您好,把原因發上來吧,讓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笑笑別人,有時候被別人笑笑,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咋回事?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笨還是假笨,這應該是進入一個直播軟體,直接返回就行了,如果你實在不會的話可以直接關機,重新啟動就好了。在動態頁開啟以下功能,你估計是開啟了這個吧,設定裡面找找看,關閉比首頁顯示就行了啊 這是動態設定,你需要了就點後面的,不需要就不點。我覺得你這是解鎖了動態頁面兒功能。去設定裡看一看。找到這個頁面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