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

2022-08-02 02:40:15 字數 726 閱讀 1210

1樓:皇懂您

一、(開頭)

尊敬的領導、師傅們:我不是來介紹什麼經驗的。我想拋磚引玉,向在坐的師傅們學點兒敬業精神和工作本領,努力提高自己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二、(內容)

1、幾年來我的看法和想法:(說說自己是怎樣要求自己的。)2、說說自己的工作努力。

(說說自己如何尊敬使用者、關心使用者、服務使用者的?熱心啦、態度和藹啦,及時把使用者的資訊反饋上來啦等等。)

3、遇到困難是如何克服的?(舉一兩個例子)三、結尾

比起師傅們,我真的差得很遠。大家給我榮譽是為了鼓勵我、激勵我。今後,我決心以百倍的信心和充足的幹勁,更加腳踏實地地努力工作,用更好的成績來表達我對領導、師傅們的感激之情和關愛之心。謝謝!

2樓:

講些冠冕堂皇的話就不必要了.你被評上先進,就說明你很敬業.大會上,說些實在話:

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我珍惜這份工作,只想腳踏實地幹些事.不貪,不懶.

拿一分錢出兩分力.

3樓:

呵呵,我試著幫你寫寫啊,寫的不好的話不要怪我啊,

今天我很高興被評為先進,謝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懇定和支援,你們的懇定和支援是我工作的動力,在工作的時候其實就是把自己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愛自己的崗位.盡心盡力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每一件事,也就這麼簡單,其實大家都做的很好,只是我得到的懇定早點而已,在這我只希望今後能跟大家更好的合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誰能幫幫我

怎麼幫你,親戚朋友社會的幫助吧,也沒有別的辦法。求一首歌名,只有一點點歌詞誰能幫幫我?十面埋伏 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裡寄信件 逢禮拜留連藝術展還是未間斷 何以我來回巡邏遍仍然和你擦肩 還仍然在各自宇宙錯過了春天 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 可惜偏偏剛剛擦過 十面埋伏過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先可以再會面...

誰能幫幫我

放棄這樣的女人吧 朋友 你可以再爭取下 如果還是沒有跡象 就放棄吧 別傷害自己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很傷心 她能如此說明她愛你還不夠 故然家人很重要 一個愛你的女人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她如果愛你 會一無所知 不知所挫!會問你怎麼辦?等等!感情沒有真的就看你們是否彼此明白感情的高階境界!愛!愛沒有...

家庭困惑,誰能幫幫我,家庭困惑,誰能幫幫我

朋友,我也20了噢 呵呵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這類事很多 很普遍。呵呵,怎麼看著和我一樣呢?你爸的這種性格和我老爸一樣。呵呵 我爸也是長子 你爺爺他們就你爸爸和你叔叔兩個兒子,爸爸是大兒子吧?大兒子是做什麼的?當子女的,當大哥的,老大也有很多苦楚說不出來,只能藏在心裡,你母親顯然也知道你父親的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