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帥女孩 翻譯成英語,請問下面的句子翻譯成英語怎麼寫?謝謝(越簡單越好啊,最好不要拗口)

2022-08-02 02:30:20 字數 1888 閱讀 5672

1樓:曉星晨曦

graceful girl

grace 為優雅的,有風度的意思。

我想帥首先要是由內而外的一種優雅之風度,而不僅僅是外表上的handsome or pretty.

2樓:匿名使用者

groovy girl

或者強調男性性格的女孩tom cat

3樓:匿名使用者

帥女孩;handsome girl

帥男孩;handsome boy

handsome 表示英俊(帥)+ 主語(人名)

4樓:

cool girl?

5樓:

帥女孩指的那種?

tomboy?

6樓:

簡單問題被樓上某些人複雜化了~一樓的答案就很好嘛~cool girl~

英語一個帥氣的男孩和一個美麗的女孩怎麼說

7樓:ok寒雨封山

"一個帥氣的男孩和一個美麗的女孩"的英文翻譯:

a handsome boy and a pretty / beautiful girl.

8樓:花開的那季節吧

看人看事,太較真必然看破,看破的結局傷己又傷人。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

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9樓:繁飄丶末葉

a handsome boy and a beautiful girl .

請問下面的句子翻譯成英語怎麼寫?謝謝(越簡單越好啊,最好不要拗口)

10樓:學霸就是我啊

i think you already know this carpet how beautiful!

11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you already know how beautiful this carpet is !

12樓:梓涵

i think you had already know how beautiful this blanket is.

英語翻譯

13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大多數學生都不喜歡校服,他們認為他們不應該每天穿校服

但是關於這個問題我也聽到了一些不同的觀點。sunny,一個九年紀的學生告訴我她喜歡校服和她認為學生在學校應該穿校服。「校服使得男孩子更帥女孩子更漂亮。

除此之外,校服也會告訴別人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們應該穿校服因為這也是學校的規定之一。作為學生,我們需要遵守學校的規定。

」,connie告訴我說。

許多學生不喜歡校服因為校服的顏色,款式和材料。如果他們被允許設計他們自己的校服,我想會有更多的學生喜歡穿校服。

14樓:yolanda甜

看上去大多數學生不喜歡校服,而且他們認為不應該每天穿校服.但對於此我得到了一些不同聲音.sunny,一個9年紀的學生,告訴我她喜歡校服而且她認為學生應該在校是穿校服.

校服讓男孩更帥,女孩更漂亮.另外,你的校服告訴別人你來自哪個學校.我們應該穿校服因為這是學校的規定.

作為學生,我們必須遵守校規.connie告訴我.

很多學生不喜歡校服因為顏色,款式或者材質.如果他們能夠自行設計.我想更多學生會喜歡穿的.

求中間的那個帥氣女孩的抖音號。還有就是想知道,她叫什麼?

把下面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把下面英文翻譯成中文

佛蒙特一詞在法語裡意思是 綠色的山 在佛蒙特州的中部有這樣一些山,它們的名字叫做綠山,在綠山中有上百個湖,綠山特別漂亮。佛蒙特州被大部分森林覆蓋,在秋季,樹上的葉子就會改變顏色,人們會從各地趕來看這美麗的顏色,到了冬季,雪會覆蓋綠山,人們就會來山上滑雪。佛蒙特州還因楓糖漿出名。美國人喜歡配著楓糖漿吃...

翻譯成英語(初一),請翻譯成英語

wang lin is the captain of the basketball team.the teacher is coming,let s stop talking the person s hair is brown.he is never late for school.she is ...

求翻譯成日語,求翻譯下面的日語

男 沿道 強風 中 野生 花 咲 死亡 淅瀝 雨 埋葬 淅瀝過去 団地 前 蹴 踏 歩 長 凱旋門1匹 食 物 野良貓瞳 明滅 狡猾 光 放 女 雨 足 止 夜 間 差 迫 覚 指令碼 悪童 似通 登頂 荒廃 舞臺 幕 人 見 悪童 別 演技 人 喝采 悪童 別 引 嵐 來 風 教會 橫切 通 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