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2022-08-02 02:30:18 字數 479 閱讀 8767

1樓:請你銘記_幸福

學音標 學單詞 背單詞

2樓:說不出的溫柔

1. 勤奮和持續堅持。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2. 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

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早期要多運用耳朵和嘴巴,少用眼睛。一個兒童學會母語靠得就是聽說,打通耳朵是其學習語言的第一步,它首先在它聽不懂的噪音裡建立聲音秩序。

3.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大多數是有規律的,你記住了它的聲音,拼寫也就簡單了,你說也就能脫口而出了。

4.可以參加一些英語協會,互相多交流一下經驗!

怎樣學英語

我的經驗也是讀,讀出聲音來。曾經我就是靠抱著英語讀物每天讀,而獲得了非常好的語感。讀的內容一定要是有趣的,幽默的,文字簡短的。太冗長的讀物或者生詞太多的,都會導致興趣的喪失。單詞不用背太多,只要最基本的就可以了,尤其是同義字,挑最簡單的記住。單詞就算背得很多,你平時用不著的,時間一長也就忘記了。最常...

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

少看電視劇,少上網,少用手機。多看英語書,多背單詞,把英語用起來。比如說看見一個句子,就要去搞清楚是什麼語法?還是說先把語法書認真學一遍,以後見到的句子在對照之前學過的語法書的語法知識弄懂?學好語法畢竟不是一日之功。當你看多了,就發現真正的非專業用的語法知識就那點兒。厚厚的語法書上大多都是針對某些單...

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

你這麼說那就肯定是你學習英語很痛苦.說句實在話,一般沒有學什麼東西是又輕鬆又好玩的.因為學一樣東西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開始有興趣,學太久也肯定煩了.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學習.因為學習才能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所以,我們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把學習當作我們的義務,我們的責任。為了自己而學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