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

2022-11-22 05:55:09 字數 1794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少看電視劇,少上網,少用手機。

多看英語書,多背單詞,把英語用起來。

比如說看見一個句子,就要去搞清楚是什麼語法?還是說先把語法書認真學一遍,以後見到的句子在對照之前學過的語法書的語法知識弄懂?

學好語法畢竟不是一日之功。

當你看多了,就發現真正的非專業用的語法知識就那點兒。厚厚的語法書上大多都是針對某些單詞、短語的特殊用法。這些是沒法記住的,只能在應用中逐漸瞭解,也就是多做題。

我所說的真正的語法只是就是句子構架、從句的判斷、時態語態語氣、倒裝。這些要從語法書上先學到,自己是摸索不出來的。

語法書開篇都是詞性,如名詞、副詞、代詞……,這些你瞭解皮毛就行,細節的東西以後從學習中總結。關鍵是後面的東西,時態語態有的書歸結到動詞裡面,還有從句什麼的,得細細看。知道怎麼回事,以後遇到,再查到那一章,比較比較。

學語法不能求一次性記住很多,邊學,邊分析,邊應用,慢慢地提高。

學英語需要半年的時間才可以看到進步,你背了一個星期單詞要看到進步,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會認為背單詞無用。

你的基礎薄弱,需要好好的加強基礎,我給你一些步驟,需要高中教材:

1.要求你去學習高中教材,這是你的情況所決定的。高中教材容易上手,你只要把教材的課文都看懂即可,單詞不用刻意背了,只要求你看到放到文章的單詞,可以說出它的意思即可。

2.習題冊不用做了,這樣有幾個好處:

一.可以減輕你的負擔。

二.四六級也不會像習題冊的題目那樣考,那麼做純粹浪費時間。

三.通過題目,會讓人覺得學英語就是為了做題,影響你的興趣,我平時一般不做題目。

四.四六級考試一般考察你的英語理解能力和語感,只要你的英語理解能力和語感好,題目可以少做。

五.那種習題集,包括大學英語課本的習題,和四六級的考察方向背道而馳,做了恐怕浪費時間。

3.等到你學了高中教材,至於學到什麼程度,你覺得你差不多就行了,你去買簡單的雜誌來閱讀,以及高階字典來配合。給你推薦兩本簡單雜誌:《英語沙龍初級版》《瘋狂英語高中版》

4.等到你覺得自己閱讀水平有了很大進步,去買難的雜誌:《英語文摘》,《英語世界》

5.平時要去下***聽力來聽,這是四六級考察的重點。

6.第3,4,5點一定要做,1,2點我推薦你最好去做做。

7.學英語要什麼:

一.正確方法:40%

二.持久以恆:30%

三.學無止境:20%

四.心態平和:10%

希望你可以耐心學習,等待進步,方法是正確的,不要讓心態的問題破壞了你其它90%的努力。

8.學英語不只是為了考試,為了做題,而是為了運用它來解決生活的實際問題,譬如玩英文遊戲,閱讀外文報紙,看懂英文說明書。在這樣的前提學習下,你的學英語潛能可以得到最大提升。

9.等到你的閱讀基礎好了,做題對你來說,幾乎是不練自成了。

你的小飛躍的意思就是小進步吧,關於進步的話,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有的。

講一下背單詞的事,我考專業四八級的時候,從來就不去背單詞書,因為那麼背記不牢,而是廣泛閱讀英語雜誌然後查字典,這麼做自然而然地就記下單詞意思了,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聽,多練。注意語法,沒事的時候,從簡單的英語故事聽起。美國的小孩兒,從開始會講話就說英語,因為他有那樣的語言環境,自己可以多創造這樣的環境。

現在手機、電腦這麼方便,不妨自己多練練,關鍵還是靠自己。加油哦!

3樓:everything餜悪

堅持學下去吧,當你堅持用一年時間把新概念背好,你就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美劇。先看有字幕的,慢慢看沒字幕的。聽英語歌。

怎樣學英語

學音標 學單詞 背單詞 1.勤奮和持續堅持。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2.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早期要多運用耳朵和嘴巴,少用眼睛。一個兒童學會母語靠得就是聽說,打通耳朵是其學習...

怎樣學英語

我的經驗也是讀,讀出聲音來。曾經我就是靠抱著英語讀物每天讀,而獲得了非常好的語感。讀的內容一定要是有趣的,幽默的,文字簡短的。太冗長的讀物或者生詞太多的,都會導致興趣的喪失。單詞不用背太多,只要最基本的就可以了,尤其是同義字,挑最簡單的記住。單詞就算背得很多,你平時用不著的,時間一長也就忘記了。最常...

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

你這麼說那就肯定是你學習英語很痛苦.說句實在話,一般沒有學什麼東西是又輕鬆又好玩的.因為學一樣東西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開始有興趣,學太久也肯定煩了.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學習.因為學習才能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所以,我們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把學習當作我們的義務,我們的責任。為了自己而學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