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

2022-12-28 15:00:22 字數 528 閱讀 4871

1樓:

你這麼說那就肯定是你學習英語很痛苦...

說句實在話,一般沒有學什麼東西是又輕鬆又好玩的..因為學一樣東西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開始有興趣,學太久也肯定煩了...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學習.

因為學習才能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所以,我們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把學習當作我們的義務,我們的責任。.為了自己而學習。..

但從另一方面講,那就要看你學英語幹什麼.如果你已經是大學生了,那麼英語只是一門課程.如果你覺得太痛苦,只要把該學的學了就行了.

因為學得再說一般也沒有意義....但如果你還是中學生那麼沒有辦法,只能把學習英語當作你的責任..因為在中國的教育體制下,英語是高考的必考科目..

只有學好它才能讓自己進入好的大學....除了英語,有很多事都是不簡單,不輕鬆的..但你也必須得承擔...

對任何事都有那樣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堅韌的態度......結果是不言而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英文**

2.玩英文遊戲

怎樣可以讓鼻樑變得高挺,怎樣讓鼻樑變得高挺

沒有辦法的,這是基因遺傳的,你的基因若是高鼻子,不管怎麼弄都會長成高鼻樑,反之還是塌鼻子,保持 清潔,白能遮百醜,若是 好,這點缺點也不會影響美觀 用手自己捏鼻子就可以,捏的時候給鼻子上抹妍雅夫,否則用處不大,捏很久都沒用的。每天除了睡覺吃飯想起來就捏一下鼻子,五到十分鐘左右的樣子,剛開始可能堅持不...

怎樣讓手指變得更白皙修長,怎樣讓手指變得修長,白皙

手部 方法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 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 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 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 啪 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

如何讓孩子輕鬆學英語並牢記

1 編一段話 就是自編一段話,把學過的單詞放進去,這樣,既記住了單詞的讀音,又可以在一段情景中感知到單詞的意義,通過理解更有利於記憶,可謂一舉兩得。2 畫一幅畫 孩子的注意力首先受事物外部特徵所支配,往往對色彩鮮豔的事物發生興趣,從而烙下較深刻的印象。因此,在英語學習中,為了加強記憶,可以把零碎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