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CPU問題

2022-12-28 15:00:24 字數 513 閱讀 5574

1樓:做好人真tm難

雙核cpu其實是每個核心採用獨立式快取設計,在處理器內部兩個核心之間是互相隔絕的,通過處理器外部(主機板北橋晶片)的仲裁器負責兩個核心之間的任務分配以及快取資料的同步等協調工作。兩個核心共享前端匯流排,並依靠前端匯流排在兩個核心之間傳輸快取同步資料。兩個核心的工作頻率是一致的,都是1.

6ge2140的超頻效能極強,在預設電壓下可以超到3.0g。畢竟e2140屬低端雙核,65nm技術,1m的二級快取。

2樓:羽鶴沉霄

1g記憶體當然卡了,刺客信條要流暢,記憶體至少2g,而且cpu頻率要高點,雖然你是e2140,酷睿微架構,但是二緩少,主頻低。建議加根1g記憶體條(13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cpu稍微超頻點(超到2.66即可),玩起來絕對流暢許多。

還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256視訊記憶體的a卡很多,2600、3650以上的我看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

你吧2140超頻至3.2g會好很多

雙核主機板和雙核CPU的疑問

雙核主機板的意思是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並不是能放2個獨立的cpu 雙核cpu是雙核心cpu的意思,意思是把2個獨立的cpu核心封裝在一起 雙核主機板指的是可以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 能插2塊cpu的主機板較2u主機板 雙核cpu是2個cpu核心封裝成一個cpu簡單說,單核cpu當你開多工的時候,...

單核雙核四核更多的核心cpu和cpu之間的外形有沒有

針腳不同,大小也有區別 追問 比如說呢 是粗了 還是細了 是多了幾個針腳還是少了幾個針腳 是不是核 心多 了針腳多了,還越多越粗了,一般核心多了比核心少的,針腳要差幾個,針粗細差多少 追問 假如有一次,你去買cpu,你是個菜鳥,商家拿雙核的冒充四核的,你不就虧了?追問 假如你要買一個四核情況下 回答...

請問現在CPU主流都是雙核,那什麼叫雙核啊 聽說以後還要四核

雙核就是cpu有兩個快取。二級快取 l2 2048k 四核就有四個快取。二級快取 l2 2 4096k 快取 一種比主存更快的儲存器,其功能是減少cpu因等待低速主存所導致的延遲以改進其效能。指二級快取 百科裡很全 就是說在一個cpu上面集合2個核心 這樣在處理一些執行緒的時候能夠讓速度稍微快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