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雙核和四核CPU,到底選什麼啊

2022-05-21 03:43:40 字數 493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高頻的雙核,在絕大數遊戲中表現要優於四核

2樓:水白水

那要看你的用途了,如果是一般家用就雙核就可以了,又省錢!

3樓:

還是建議你選擇四核處理器,現在軟體已經在為多執行緒操作優化,這是一個趨勢,兩個公司的桌面六核處理器已經發布,i7 980x擁有6核 12執行緒,雙核時代正要或者說已經過去。

現在買機器肯定也是要用起碼兩年到三年時間,這期間越來越多的程式會為多執行緒進行優化。

硬體環境已經快成熟,畢竟四核處理器已經賣到600+,而軟體環境也快要成熟,相對於老舊的xp,新的win7也會是為新硬體優化(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xp下需要安裝多核補丁一類的東西)。

現在很多遊戲都開始為多核cpu進行優化,很多遊戲的推薦配置都是四核處理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630.總體效能比高階雙核高的多。

單核雙核四核更多的核心cpu和cpu之間的外形有沒有

針腳不同,大小也有區別 追問 比如說呢 是粗了 還是細了 是多了幾個針腳還是少了幾個針腳 是不是核 心多 了針腳多了,還越多越粗了,一般核心多了比核心少的,針腳要差幾個,針粗細差多少 追問 假如有一次,你去買cpu,你是個菜鳥,商家拿雙核的冒充四核的,你不就虧了?追問 假如你要買一個四核情況下 回答...

雙核主機板和雙核CPU的疑問

雙核主機板的意思是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並不是能放2個獨立的cpu 雙核cpu是雙核心cpu的意思,意思是把2個獨立的cpu核心封裝在一起 雙核主機板指的是可以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 能插2塊cpu的主機板較2u主機板 雙核cpu是2個cpu核心封裝成一個cpu簡單說,單核cpu當你開多工的時候,...

雙核機的主機板能用裝上四核的cpu嗎

能不能裝四核處理器主要看兩點 1 晶片介面和bios是否支援 2 主機板供電是否足夠。四核處理器即使tdp最低的ivb i7也至少有77w,amd方面除了低功耗版以外,其他四核功耗都在95w以上。理論上由於amd的記憶體控制器整合在了cpu內部,所以晶片組方面應該是全相容的,不過高階的am3處理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