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四核的筆記本有哪些?四核有什麼用?比雙核好在哪

2021-09-01 23:17:04 字數 677 閱讀 2248

1樓:取個名都好難

第一代i7 740qm,4核心8執行緒:

戴爾xps 15(xps15d-118)

戴爾studio 思躍 15(studio15d-388)戴爾studio 思躍 15(studio15d-398)二代平臺i7 2630qm,4核心8執行緒: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ins15rd-538)戴爾xps 15(xps15d-328)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ins15rd-678)戴爾vostro 成就 3750(v3750d-188)四核處理器和雙核處理器的區別:

是指cpu的核心數量。四核處理器有四個核心,雙核處理器有兩個核心。核心數量越多,效能越好,但是具體的效能,還要看具體的處理器型號以及其他引數(比如執行緒數、主頻、睿頻等)。

簡單的說,區別如下:

1,四核功耗比雙核高;

2,四核的處理器效能比雙核更強。

2樓:加一讀書

簡單的來說,四核的工作效率比雙核的快。戴爾的四核筆記本,你看他的配置就可以瞭解到,我不太關注戴爾的筆記本,也不是很瞭解。

3樓:赤丶果果

四核八執行緒的處理器 在效能上就是雙核四執行緒的2倍咯 戴爾四核本本 有 15rd-678 xps系列 alienware 系列的本本 都可以關注下 歡迎追加

膝上型電腦最多幾核,現在的電腦最多幾核?

四核裡面是由兩bai個雙核組 du成,每個雙核是zhi共享4m的l2的.從理論上去看,在dao兩者均未達到滿載的內時候,成績應該相差不容大。而雙方都同時達到滿載時,四核的成績應該比雙核好上一倍。物理四核相對於物理雙核提升的幅度最大值為80 左右,超執行緒四核相對於物理雙核提升的最大幅度為40 左右,...

路由器雙核和四核有什麼區別,路由器。雙核和四核。家用哪個好用?華為路由器和360哪個好?

1 如果核心架構是一樣的,那麼主頻相同時,四核的多工能力比雙核好一些。但執行單執行緒任務時,效能是一樣的。舉例 多工能力 四道數學題要做,一人做一道題比一人做四道題快。單執行緒任務 一道數學題,由於做題時需要一個連貫的思路,解題步驟和定律之間的邏輯關係不能打亂,所以此時四個人做一起做一題反而亂了,不...

英偉達tegra3四核手機有哪些

40nm製程4個主頻1.5ghz的核心加一個主頻500mhz的非同步四核,功耗高gpu效能好 就總體而言效能不如高通s4系列雙核 2109好太多了 只是2107能打 nvidia tegra3 四核處理器,其中四顆主要晶片以標準的矽工藝製造而成,可以達到更高的頻率,同時在執行諸多工時比雙核解決方案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