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小白想升下CPU。雙核升四核,不知道主機板支援哪種CPU

2022-12-21 09:40:16 字數 2860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用x2 250u,那麼也能用am3介面的cpu了,建議選羿龍ii x4系列,x4 945,x4 955,x4 965都可以。

你仙子用的就是ddr3的記憶體,當然可以用ddr3的記憶體的,不過用ddr3 1333的記憶體,會降頻到1067執行,因為你原來的記憶體是ddr3 1067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你的機器升級。聯想一項都是用料超省,設定也超保守,我初略的看了一下,你升級估計以下問題你繞不開,90%以上的可能哦。

1:主機板的cpu供電不夠,導致你無法點亮機器,就是按了電源沒反應2:電源供電不足,

所以建議你連主機板帶cpu、電源一起換吧,另外你這機箱不知道多大,我接觸的聯想機器一般只能放進去小板,非常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晶片組支援am3 全系列的cpu。但是聯想品牌機的主機板供燈單元通常都做的不大好,而且電源都不高配的。出於穩定第一建議拿95w的4核,比如速龍的4核x4 640這些 或者羿龍ii的 x4 960t x6 1065t這些帶t的低功耗型號。

4樓:積不出來

這個cpu應對一般的應用都足夠了,非要升級的話,凡是am3介面的cpu都行,有很多。記憶體的話1333的可以,高頻率可相容低頻率的。不過如非必要升級cpu對改善效能體驗不大,不如升級固態硬碟、顯示卡等來的快!

體驗迅速變好

5樓:武昌信用卡取款

別再糾結這塊主機板了。

直接全換了吧!

這個主機板沒有必要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划不來升,還是賣掉,買全新的划得來!這樣效能才提高的明現!

我想升級cpu不知道我的主機板支援哪幾種cpu各位幫忙看下

7樓:

lga775的cpu幾乎都支援 不過太高階的不見得支援 需要看你的供電系統和bios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酷睿雙核的吧,4核的不行

9樓:

上5200就行了。上4核心q8200也沒人攔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p35上老4核絕對沒問題。

我想升級一下cpu.雙核或者四核都行,只要能提升電腦的就好,用什麼型號的cpu號

11樓:畯鋮

看下面你主機板的引數:

你的主機板cpu插槽支援socket am3 的cpu,你可以更換如下:建議更換

amd 羿龍ii x4 965(散)就可以。

12樓:失落ず男孩

看你背景圖 你的電腦 是xp系統 做個win7 系統 加個2g記憶體條ddr3 1333的 達到4gb 可以提升一個檔次

還有xp系統 最高 承認3.6g 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足夠用了,再買一個記憶體條加上去電腦就會快很多

我想升級老電腦換cpu,不知道我這主機板支援哪種cpu,求推銷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intel酷睿處理器,不打遊戲的話建議以升級記憶體和硬碟吧,記憶體小了可不行,執行慢,硬碟小了影片啥的都裝不了多少呢。覺得有用望採納。

15樓:kissforu闖天涯

找775針的cpu,比如酷睿2 系列 奔騰e系列的

我想升級電腦但我是電腦小白不知道怎麼弄才最好 想升級cpu和主機板求大神們幫我看看怎麼升

我這電腦是雙核的想該成四核直接換cpu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intel的cpu,所以升級cpu也必須購買intel的,因為針腳的原因。

而intel真正的四核是相當貴的,而且你的主機板也承受不起4核的cpu,記憶體可以升級成雙通道,這樣資料的交換會更快。

個人建議,如果想提升效能,直接cpu升級到i3-3220 雙核四執行緒,(比amd的四核強太多了)

如果資金充足,可以將主機板升級為b75或h77或更高,cpu考慮i5-3470或intel伺服器cpu志強e3 1230 v2 。我不知道你的電源多少w,這樣升級就必須升級電源,建議額定500w以上的電源,品牌建議航嘉,長城等。由於你的顯示卡非常的不錯,所以顯示卡不需要提升。

不懂可以繼續提問。

17樓:大愛優庫

h61的主機板支援32奈米的cpu.需要刷bios啊。

電腦換cpu雙核升四核要重灌系統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

如果只是cpu更換了,那就不需要安裝系統的,

如果主機板或者硬碟換了,需要安裝

我的電腦是雙核的現在想升四核,要換主機板與cpu.原來的硬碟和電源,記憶體條和***還可以用嗎

19樓:墮獄鎖心

電源不行,

硬碟可以,建議作為副盤。

記憶體條要看ddr第幾代,和主機板插槽是否適配。雙核的話,記憶體條是1g到2g最多了,升四核就是8g,1到2g的記憶體條沒什麼用,還會出現相容問題。

***可以用。

20樓:丨無語中灬

換主機板很cpu的話 記憶體是ddr幾的啊 現在主機板都是ddr3的 至於***肯定能用

換的cpu和主機板耗電注意點 別超了 電源最大供電 按顯示卡 更得注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和光碟機一般都能用。

剩下的就不一定了。

CPU雙核怎麼開四核?順便評價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樓上兩位都對,我給點補充。開核是因為amd加工能力有問題,產地馬來西亞等第三世界,加工過程中缺陷產品多因而採取的補救措施。遮蔽掉有缺陷的一半造成的,後期要停止生產更是出大量三核,三核開四核效果並不好大量失敗求救帖子很多,挽救成功很少。你可以開啟bios找到cpu內時鐘調校acc開啟,不一定成功。給你...

電腦雙核好還是四核好,臺式電腦雙核好還是四核好?

電腦雙核和四核到底哪個好點,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 四核比雙核多了2個處理器核心,因此耗電也很多,但是同時處理資料的能力也大大增強。2 如果主要是處理單個程式,那麼四核或許比不上雙核了。雙核可能也比不上有些單核的cpu,現行四核機大多運用在需要同時處理很多資料的伺服器上。3 如果玩遊戲想多開,除了...

單核雙核四核更多的核心cpu和cpu之間的外形有沒有

針腳不同,大小也有區別 追問 比如說呢 是粗了 還是細了 是多了幾個針腳還是少了幾個針腳 是不是核 心多 了針腳多了,還越多越粗了,一般核心多了比核心少的,針腳要差幾個,針粗細差多少 追問 假如有一次,你去買cpu,你是個菜鳥,商家拿雙核的冒充四核的,你不就虧了?追問 假如你要買一個四核情況下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