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2023-01-29 16:20:16 字數 748 閱讀 1355

1樓:

我的經驗也是讀,讀出聲音來。曾經我就是靠抱著英語讀物每天讀,而獲得了非常好的語感。

讀的內容一定要是有趣的,幽默的,文字簡短的。太冗長的讀物或者生詞太多的,都會導致興趣的喪失。

單詞不用背太多,只要最基本的就可以了,尤其是同義字,挑最簡單的記住。單詞就算背得很多,你平時用不著的,時間一長也就忘記了。最常用的自然而然就能記住了,不用刻意去背。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能英語對話,(其實也不簡單)首先要會聽懂別人說什麼,你才能與他對話呀.你要聽懂別人說話,還得有一定量的單詞.所以你還得背課本.

聽錄音磁帶,模仿老師語音語調.這是基礎.

要提高聽力,請多聽原版故事,電影.

如果有機會直接與老外對話也會提高很快.

聽說央視星光大道節目的第一年度總冠軍大寶,沒系統學過英語,但出國多次,注意模仿老外說話,現在已經能與老外簡單對話了.

3樓:素年錦時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讀 也不一定要背 反正多用點時間來反覆的讀,這樣的好處是 可以培養出語感, 以後不管是做題還是和老外對話的時候 哪怕你根本不知道語法 也可以脫口而出 因為你已經養成習慣了。

希望你滿意哈···

4樓:

學英語沒有捷徑,有捷徑也就是讓你對英語感興趣罷了。努力培養自己的英語意識,就當自己是個孩子在學說話,處處留意,時時留心,關鍵是顆堅定的恆心!

怎樣學英語

學音標 學單詞 背單詞 1.勤奮和持續堅持。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2.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早期要多運用耳朵和嘴巴,少用眼睛。一個兒童學會母語靠得就是聽說,打通耳朵是其學習...

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怎樣學英語呢?我的英語很差。

少看電視劇,少上網,少用手機。多看英語書,多背單詞,把英語用起來。比如說看見一個句子,就要去搞清楚是什麼語法?還是說先把語法書認真學一遍,以後見到的句子在對照之前學過的語法書的語法知識弄懂?學好語法畢竟不是一日之功。當你看多了,就發現真正的非專業用的語法知識就那點兒。厚厚的語法書上大多都是針對某些單...

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怎樣讓學英語變得輕鬆好玩

你這麼說那就肯定是你學習英語很痛苦.說句實在話,一般沒有學什麼東西是又輕鬆又好玩的.因為學一樣東西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開始有興趣,學太久也肯定煩了.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學習.因為學習才能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所以,我們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把學習當作我們的義務,我們的責任。為了自己而學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