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哪裡能治療孩子尿床,孩子尿床到哪裡治療好呢?

2023-01-29 16:25:13 字數 2810 閱讀 8086

1樓:遺尿****

孩子尿床是病,需要家長重視起來:小孩子晚上睡覺老尿床那是遺尿病,一般與以下方面有關係: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

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

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全面調理身體,全面綜合**後達到有尿自醒,一夜不起到天明。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提醒大家: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2樓:憶安兮瞳

臨沂人民醫院兒科**小孩尿床嗎?

孩子尿床到****好呢?

3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孩子尿床,要考慮由於身體發育不健全,排尿神經反射弧建立不牢固,在夜間熟睡時,尿液自動排出,也有的是由於膀胱括約肌等發育不全,中醫認為是中氣不足,腎氣不固,攝納無力導致的,一般在身體改善後會好轉的。建議到醫院做檢查,排除尿道的炎症,結石,以及其它的症狀,再用中藥進行調理,也可以用補中益氣丸進行敷肚臍,效果好。

4樓:烏成

還是要到正規醫院去看看,看看中醫也行,看看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查對**,才能對症下藥。再就是有些民間偏方也能治大病,有病亂投醫。

5樓:農村中醫大夫

吃一個療程的「石葦止遺丸」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六一兒童醫院可以**小孩子遺尿症。

請問**有**小孩尿床的?

7樓:張紅醫師

尿床即遺尿症。是指入睡後還不能控制排尿,從而不自覺的尿床。

首先要檢查腎臟器官有沒有什麼病變,然後再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可以選擇中草藥**,正泉舒對尿床.遺尿症.尿失禁病難以**的歷史,都有很好的效果

有沒有能**孩子尿床的方法? 偏方什麼的也行..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尿床可以有以下方法:1.吃炒雞內金。

雞內金炒變色,每天吃一小勺,連吃兩個月。2.將白胡椒粉放入小兒肚臍,用膠布密封,這個方法對小孩受涼引起的尿床較有效。

3.將炒韭菜籽熬湯給小孩喝,或者磨成面,放入肚臍,對於腎氣不足引起的尿床有效。也有將韭菜籽炒雞蛋的報道。

小孩尿床,中醫認為是腎氣不足,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逐漸壯實以後,就會好轉。但是如果10來歲還有此現象,那就需要中藥調理**了。

偶爾一次尿床可能和孩子白天玩得太累或是著涼有關。從西醫角度講,小孩的神經系統尚未發育完全,白天太累晚上就會睡得過死,即使有尿意也不能正常控制,因此家長需注意並提醒孩子養成規律的作息,不要讓身體過度勞累或貪玩涼水,晚上睡覺時注意不要蹬被子,以免腳著涼引起尿床。

9樓:幸福的味道

孩子經常尿床,主要原因是因為父母其中一方有腎虛的現象,導致孩子遺傳了其體質

孩子是否戒奶,如果沒有戒奶,請連帶母親一起調理,多吃排水利尿的食物,例如赤小豆薏米湯,冬瓜薏仁湯,玉米鬚茶,這類利溼食品。黃瓜苦瓜等涼性食物儘量不吃。

給孩子用黃芪水或者生薑水洗澡,把寒氣逼出來早上起床給孩子喝一杯水清清腸胃,睡前兩小時儘量不要給孩子喝任何東西孩子尿尿是有條件反射原理的,多給他引導,兜他尿尿的時候多發出噓噓聲,久而久之孩子想尿尿的時候給有所提示

給孩子多吃含鈣類食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家孩子 6歲了還尿床,後來別人給的偏方用了半年,但效果不太好。鄰居推薦一個好像叫正泉舒的,大概用了2個多月吧,孩子不尿床了,現在過去半年了,基本沒尿過。這個名字我不知道記的對不對,你自己查查。

11樓:蘇州朵拉

孩子尿床也有可能是情緒方面的原因的。如果孩子經常感到焦慮,也很容易會出現尿床的現象的,這是寶寶自我控制方面的問題,歪歪兔的情智樂園正好有這方面的內容,可以很好地解決孩子自我控制方面的問題呢~

12樓:寶寶乖

請問孩子多大了,每晚都尿嗎?請把症狀詳細的述說一下,希望我可以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改掉寶寶尿床的壞習慣---

解決孩子尿床的問題

14樓:詩小滿

正泉舒是很不錯的 選擇這個很明智

什麼地方**兒童尿床好 30

15樓:大漢唐國際

不用去醫院,就用夜尿寧丸就可以,天津達仁堂的,國藥準字的安全。專門針對小兒尿床的

按摩能**孩子尿床嗎

16樓:隨醫生

按摩方法得當對於緩解尿床症狀肯定有用,比如按揉腳心,三陰交,足三裡,關元,中級,神闕穴,按揉四聰穴等等。需要加上飲食注意,晚上正確排尿習慣,只有這樣才會有明顯效果。您可以給孩子試試的。

孩子老尿床怎麼辦,孩子老是尿床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和平中醫慢性病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關於4歲孩子還尿床,首先的說明這是一種病情,孩子尿床首先得知道 只有明白 了,你才能知道怎樣去注意或者去 才會讓孩子早日不尿床。關於尿床與幾個方面有關,不能只強調神經或腎,一概而論,要知道尿床是一種症狀,關乎身體發育的方方面面。簡單的說 1,尿床最主...

尿床給孩子帶來的危害有多少呢,尿床對孩子心理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

你好,遺尿孩子心理問題多。遺尿孩子的心理壓力大,與小朋友相處困驗證,同時會影響孩子的智力及易產生抑鬱 自閉 焦慮 多疑等心裡障礙,甚至有的孩子長大後會和父母出現親子關係緊張。影響大腦及神經系統發育。導致孩子智商低,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反應慢,多動等。尿床對孩子心理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 遺尿症會對...

治療孩子尿床需要住院嗎?要治療多長時間

這個要看病情哦,建議去上海去看看,那裡有專業 這樣病的醫院 非常不好意思的說,我五年級還尿過床,估計是有點遺傳的吧,但是青春期發育好後自然就不會了。小孩尿床你不要一味責罵,因為我記得當時大冬天的尿床,就哭著從被子裡站起來,心裡其實很難過,我知道又幹壞事了,我媽媽看我老尿床會生氣,但是有時會倒過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