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週歲女孩子,每天一睡覺就尿床,無論白天晚上很苦惱,有什麼辦法嗎

2022-03-15 06:25:39 字數 1399 閱讀 1617

1樓:糖果罐

家長要耐心教導孩子,畢竟孩子有可能因為太小,對身體的控制能力差,慢慢來就好了。

2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的問題是讓人很苦惱,所以睡前要減少孩子喝水的次數。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建議在孩子睡覺之前,不要給孩子喝太多的水,另外平時也要注意給孩子保暖。

4樓:勇敢去飛舞

這種情況只有等到孩子的神經系統逐漸發育完善以後就好了。

5樓:小李講情感

只能說是給孩子床底下鋪個什麼東西或者說是給孩子穿個尿不溼,畢竟這麼大的孩子尿床還算正常。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孩子經常尿床,很可能是腎臟比較虛弱,也有可能是著涼了,應該注意。

7樓:落

可能是心理原因導致的,可以跟孩子好好談一談。告訴他尿床的危害。

四周歲的孩子晚上還經常尿床,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訓練寶寶夜裡不尿床! 4歲多的寶寶有時夜裡還會尿床,大約有12%的孩子到6歲時還偶爾尿床,只要不是夜夜如此頻繁,父母不必過慮。 據說夜裡尿床有很強的遺傳性,父母雙方小時候都愛尿床的寶寶有77%的可能也愛尿床,父母雙方有一方尿床史的寶寶43%有可能愛尿床,而父母雙方都不尿床的寶寶只有15%會經常尿床。

當寶寶尿床的時候,千萬不要責罵他,不是他故意這樣做的,這不是他的錯,他心裡已經很愧疚了。更不要對他施加壓力,否則會使寶寶產生自卑感,影響心理健康。 要想避免寶寶夜裡尿床,一是避免睡前讓他渴過多飲料;二是睡覺前一定要提醒他先去廁所小便;三是排除寶寶心理壓力;四是摸清寶寶尿床規律。

有的時候什麼都注意到了,寶寶還是總尿床,怎麼辦呢?這時父母可以用心觀察一段時間,夜裡寶寶何時容易尿床,掌握規律,每天夜裡就在這個時間範圍裡叫醒寶寶讓他小便,這對父母來說的確比較辛苦。也有不少父母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不過分在意,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身心的成熟,絕大多數寶寶尿床的毛病自會不治而愈。

假如過來4週歲後,注意以上情況2個月沒有好轉的,我建議最好到專科看看。 尿床孩子起居飲食應注意的問題? 1.

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糖,不喝酸奶,不吃冰凍食物。 2.少鹽,少吃油炸食物,小食品如方便麵,不喝赤小豆湯、冬瓜湯等。

3.少吃辣椒,酸性食物。 4.

禁喝飲料:如雪碧,健力寶,可樂及各種橙汁,果汁等。 5.

冬季用熱水袋暖肚子,睡前暖20分鐘堅持做,最少一週。 6.白天多喝水,可以適度多憋尿一段時間,促進膀胱存尿量。

7.養成早睡早起習慣,睡前排空膀胱。 8.

如果晚上叫起夜,等孩子有尿意時如來回翻身等,一定叫醒孩子,讓他自己去廁所,養成良好習慣。 注意以上問題估計好多了,試試吧,應該對您有幫助。

怎樣才算滿18週歲,怎樣才算滿18週歲

按照你戶口本上來算,不過別太在意,不是犯法的事情,人家看你差不多,不會跟你計較的。應該是按照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也就是你戶口本上的7月19日 應該是在2013年 你滿18週歲 您好,從你出生年月日 陽曆 的開始計算18年 過了十八歲生日就滿十八歲 2013年7月19日。法律上是按戶口本上寫的為準 身...

三週歲半的女孩子學習什麼舞蹈好?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先把最基本的舞蹈學好比較好。而最基本的舞蹈對我來說就是民族舞蹈。並且,我不認為學習民族舞蹈對身體會有不好之處。反而,會對身體的鍛鍊起到很好的作用。把基本的民族舞蹈學好之後,可以接觸到古典舞蹈。因為,這兩類舞蹈都涉及到氣息的運用。隨著小孩子的長大,而且有些綜合的培訓班老師也會這樣綜合的...

以滿14週歲末滿16週歲的人實施哪8種犯罪會受到刑事制裁

刑法有明確規定查查吧 14週歲未滿16週歲的人實施那8種犯罪會受到刑事制裁,已滿16週歲的人對所有犯罪都要承擔刑事責任?關於刑法的刑事責任能力,有三種情況 首先,不滿14週歲的人,是完全不用負刑事責任。其次,已滿14週歲不滿16週歲的,只對8種犯罪行為負刑事責任。再次,年滿16週歲的,對所有犯罪負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