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童尿床怎麼辦,請問10歲孩子晚上還尿床怎麼辦?

2022-02-17 10:40:45 字數 2695 閱讀 7018

1樓:夢想人生白羊

不要讓孩子玩的太晚、太瘋,晚上睡覺前儘量不要給孩子喝太多水,到2點左右叫一下孩子,讓他方便方便,慢慢就會好的。

請問10歲孩子晚上還尿床怎麼辦?

2樓:貳長星巴超

病情分析: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腎氣不固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告訴症狀的。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可以多吃核桃仁黑芝麻之類的食物,配合提肛運動,及時的調理,祝你健康。

3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養成良好的作息制度和衛生習慣,避免過勞,掌握尿床時間和規律,夜間用鬧鐘喚醒患兒起床排尿1~2次。白天睡1~2小時,白天避免過度興奮或劇烈運動,以防夜間睡眠過深。在整個**過程中要樹立信心。

逐漸糾正害羞、焦慮、恐懼及畏縮等情緒或行為。

4樓:王劉愛智

1、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的一個小時,不要讓他喝水。

2、在睡覺之前讓他去廁所。

3、看看他是否著涼了。/吃的涼的食物太多少。

十歲的孩子尿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5歲的孩子如果常常出現尿床的現象,那麼就是要考慮有遺尿症的了。建議帶孩子到泌尿科進行系統的檢查和**。注意睡前兩小時讓孩子少喝水,玩的不要過度興奮,根據孩子尿床的大概時間,可以定時提前幾分鐘叫醒,自主排尿;尿床後,不要打罵孩子,要耐心開導,樹立孩子的自信心。

注意孩子的個人衛生。

6樓:杜會龍郭曉雲彬

建議孩子每天晚上在九點半之後不要飲水,因為九點半後飲水晚上會給人的腎功能加重負擔,每天真取控制在九點半之前把水分補充好,待繼續留意觀察,如還有什麼不適情況建議儘快去醫院進行檢查就診**。

7樓:隨醫生

10歲孩子尿床

就是得了遺尿症,遺尿症是身體不健康的表現,10歲孩子尿床應該與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腎虛,脾胃虛弱,遺傳因素,大腦神經覺醒障礙,有尿不能自醒有直接關係。尿床是病,大多數患者與小時候使用紙尿褲時間過長,排尿習慣沒有養成有關,當然自己身體沒有發育完善有一定關係,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河北省石家莊市隨振立醫師提醒大家,尿床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及早預防,及早**,管住嘴,治好了也就不會**了!

10歲兒童尿床怎麼辦

8樓:向漾遇元芹

10歲,孩子發育的關鍵時期,長期尿床,會對孩子的發育還有心理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個年齡的孩子,尿床的原因多半是因為腎氣不足,下元虛寒,脾胃虛寒,膀胱功能不足導致的,**的時候,可以在肚臍敷貼華寧·堂肚·臍止·遺貼,一般15~25天即可**的。

我家孩子10歲尿床怎麼辦

9樓:兒科醫生王波

一般3歲以上小兒睡眠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的一種病證。本病的發生,是由於小兒智力未健,排尿的正常習慣尚未養成,因而未能自立排尿。 一般地說孩子的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因為遺尿多與胃和膀胱虛冷有關。

10樓:隨醫生

孩子10歲還尿床屬於遺尿症,一定要及早**為好,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我建議您:首先,您應該帶孩子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遺尿**,針對不同情況採用不同**方法。相信一定能如您所願得以**的。

11樓:帥賜扈雯君

去醫院檢查**吧,這裡的人是不能幫助您的,不能耽擱的太久了,趕緊啊!!!!!

七歲兒童尿床怎麼辦

12樓:吻誘我櫃

v 尿床是指睡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故又稱遺尿。多為3一12歲小孩之疾病。發病原因分功能性、器質性,恢復可通過遺立康。

10歲孩子尿床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資訊:男 10歲 浙江 金華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10歲兒童尿床怎麼辦,都這麼大的孩子了還尿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有沒有**尿床的好方法。最好是外用的。內服的怕有*** 曾經**情況及是否有過敏、遺傳病史:

沒有藥物過敏,沒有遺傳病史

對症**: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腎氣不足、下元虛寒。或病後體虛、肺脾不足所為,當以培元補腎、健脾益肺為治,可以用華寧 堂肚 臍止 遺貼,敷貼在肚臍即可,半月至一月即可痊癒。

14樓:隨醫生

好多家長都在為孩子尿床而煩惱,為什麼孩子晚上睡覺老尿床,別人家孩子3-4歲就不尿床呢,其實這與孩子身體發育有很大關係,尤其是大腦內分泌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只有晚上形成尿量少了,尿液能憋到後半夜了,孩子感知尿意的功能才會有所加強,要是前半夜形成尿量多了,孩子尿床的機率就大多了。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隨振立醫生建議大家一定要關注孩子尿床問題,早預防,早**,才能徹底**遺尿病,到遺尿症專科醫院或者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很有必要!

15樓:儒雅的絕無僅有

如果不是病理的原因,就是沒養成習慣

十歲孩子尿床怎麼辦

16樓:隨主任

10歲孩子還尿床,屬於中度遺尿症,遺尿症的發生育患者身體有直接關係,與神經,腎,大腦,膀胱,脾胃功能都有關係,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症**中心建議您,孩子有尿床病,需要家長重視起來,及早**為好,只要是合理**,都可以治好。

小孩子到了10歲還天天要尿床,怎麼辦

朋友,這個問題問著了,我17歲的時候還尿床呢!那一年我父親把我送到我考上的院校,說 讓他在下床吧!他.我沒讓他說完。可那天晚上我還是尿床了,早晨,我把被子晒到外面就跑了。尿床,太丟人了,我一定要把它克服掉。晚上我就像憋尿似的用力憋,其實沒尿,就這樣用力憋,用力.那天晚上我在憋尿的動作中睡著了,終於沒...

12歲女孩尿床怎麼辦,十二歲女孩尿床怎麼辦

建議看醫生吧,原因很多,還要看具體情況 1 遺傳因素 遺尿有遺傳傾向。2 睡眠過深 這是一個較常見的因素。這類小兒常常在睡前玩的較疲乏,睡得很深,不易喚醒,也多在夢境中尿床。若睡前飲水較多,則更易發生尿床。3 膀胱功能成熟延遲 有些患遺尿症的小兒的膀胱容易較正常孩子小,這些孩子平時排尿次數相對較多,...

五歲的小孩尿床怎麼辦,5歲小孩尿床怎麼辦

五歲孩子出現尿床,一般考慮是患有尿道炎,或者是受涼,也可以是患有遺尿症所引起的。可以白天多給孩子喝點白開水,晚上的時候儘量不要給孩子喝水,要養成孩子按時排尿的習慣。如果孩子出現尿頻,尿急,尿痛,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如果有白細胞明顯增高,可以給孩子口服點頭孢呋肟膠囊 如果是患有遺尿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