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尿床怎麼辦,十二歲女孩尿床怎麼辦

2022-09-19 20:45:17 字數 2646 閱讀 9976

1樓:

建議看醫生吧,原因很多,還要看具體情況(1)遺傳因素:遺尿有遺傳傾向。 (2)睡眠過深:

這是一個較常見的因素。這類小兒常常在睡前玩的較疲乏,睡得很深,不易喚醒,也多在夢境中尿床。若睡前飲水較多,則更易發生尿床。

(3)膀胱功能成熟延遲:有些患遺尿症的小兒的膀胱容易較正常孩子小,這些孩子平時排尿次數相對較多,但尿量不多。這是由於膀胱內的尿液沒有多少,它就收縮排尿了。

(4)精神緊張 (5)疾病的因素:由器質性疾病引起遺尿的情況並不多見。泌尿系感染、畸形、以及脊柱裂、腦脊膜膨出等可引起遺尿。

另外,無症狀性細菌尿和高鈣尿也會引起遺尿,應引起人們的注意。

2樓:之建義

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大量飲水,睡前尿尿,凌晨最好叫孩子起床尿尿,如果比較嚴重,中藥調理

十二歲女孩尿床怎麼辦

貓尿床怎麼辦?

12歲的女孩,天天晚上都尿床怎麼辦?

3樓:網路咖啡廳

建議看醫生吧,原因很多,還要看具體情況

(1)遺傳因素:遺尿有遺傳傾向。

(2)睡眠過深:這是一個較常見的因素。這類小兒常常在睡前玩的較疲乏,睡得很深,不易喚醒,也多在夢境中尿床。若睡前飲水較多,則更易發生尿床。

(3)膀胱功能成熟延遲:有些患遺尿症的小兒的膀胱容易較正常孩子小,這些孩子平時排尿次數相對較多,但尿量不多。這是由於膀胱內的尿液沒有多少,它就收縮排尿了。

(4)精神緊張

(5)疾病的因素:由器質性疾病引起遺尿的情況並不多見。泌尿系感染、畸形、以及脊柱裂、腦脊膜膨出等可引起遺尿。

另外,無症狀性細菌尿和高鈣尿也會引起遺尿,應引起人們的注意。

4樓:隨醫生

你好,孩子12歲了還尿床,就屬於遺尿症,遺尿症的發生應該與孩子身體有直接關係,估計是神經系統感知尿意功能差或者膀胱感受器訊號差造成的,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帶孩子到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是功能性遺尿症還是器質性遺尿,辨明**,科學系統**,相信一定能**的。要有信心,切記不要久拖不給孩子**,造成身心健康受損,造成心理問題!

20歲還尿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尿床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生長髮育,還會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形成膽孝孤僻、自卑等異常心理,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恢復。

6樓:追夢的記憶留痕

給個建議:晚上8點以後不要再喝水或吃東西了,這樣就會少起夜,試試看。

12歲女孩尿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檢檢視有無隱性脊柱裂的可能性。 一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開始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是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

遺尿症是指5歲以後每週至少有一次遺尿者,並不包含偶然一次的尿床. 幫助孩子克服尿床的毛病要找出原因,以便對症下「藥」.通過使用遺立康可以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我14高中還尿床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就得去醫院看看,好好檢查

10樓:柔豐守量

12歲女孩尿床那是遺尿病,作家長的一定要重視啊,給孩子及早**為好,不要等到住校了在給孩子看,那時就影響比較大了,不僅不利於身體發育,而且對性格影響比較大,以至於成年後都揮之不去,一定要提高警惕才是,萬不可聽信孩子長大了就好了的俗語,誤了孩子一生幸福,一定要三思啊!

長期以來很多家長並不認為尿床是一種病,認為孩子是玩累了,喝水多了或者幹活脆認為孩子懶,沒有養成良好習慣造成的,並且由於長期照料患兒疲憊不堪而責備和打罵患者,實際上尿床主要是由於排尿的神經中樞功能不健全以及對有關神經支配不靈而引起的。

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

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

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疏通大腦與膀胱之間尿意神經中樞經絡。能促進大腦尿意反射通道早期形成。

達到健腦益智醒神,固腎生髓止遺;通過營養並啟用腦神經細胞,促進腦神經細胞發育,深層調養排尿腦中樞,提高大腦尿意靈敏度;調節膀胱逼尿肌收縮與舒展,擴大膀胱容量,減少排尿次數,全面綜合**小兒、青少年、中年、老年人、男、女遺尿(尿床)尿失禁。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隨主任提醒您。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積極**,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12歲女孩送什麼禮物好,送十二歲女孩的生日禮物,什麼好?

一個毛茸茸的布偶,一個別致漂亮的髮卡,一本精彩而有意義的故事書都可以,重在心意。送禮物就是送個驚喜,可以定製 送十二歲女孩的生日禮物,什麼好?送份 拼圖或者 水晶吧 可以用 來做哦非常有紀念意義又有心意的禮物 這種禮物的特點 首先能根據你提供的 訂做成個性拼圖或者水晶。而且在個性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

12歲女生初潮問題。請女生進來,十二歲女孩來初潮前有什麼反應

才來大姨媽的時候量不對或者下月時間不對的話是正常的.現在開始發育了.生活儘量吃好一點.衛生巾在來的那幾天帶就可以了.就算上面血少也要一兩個小時換一次.不要吃什麼長身高的要.反而有 沒有感覺也是正常的.記好這個月來的時間.下個月應該也是這幾天來.就提前做好準備.不要碰冷水.涼的東西更不要吃 小丫頭這個...

12歲男生暗戀女生怎麼辦?十二歲暗戀正常嗎?

如何走出早戀暗戀 1 不要太較真。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尤其是年齡小的階段,要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物和人,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不能太較真,要學會正確理解。2 坦然面對現實。不開心就是因為逃避 不敢面對現實,這其實是一個惡性迴圈,坦然的面對,勇敢的找父母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除了是一種發洩,也是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