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質子電阻的單位是什麼

2022-09-19 20:30:24 字數 656 閱讀 4516

1樓:卿雨筠

1.質子(proton)是一種帶

1.6×

10-19

庫侖(c)正電荷的亞原子粒子,直徑約

1.6to

1.7×10−15

m1,質量是938百萬電子伏特/c²(mev/c²),即1.6726231

×10-27

kg,大約是電子質量的1836.5倍。質子屬於重子類,由兩個上夸克和一個下夸克通過膠子在強相互作用下構成。原子核中質子數目決定其化學性質和它屬於何種化學元素。

2.電阻單位歐姆

2樓:蹉昂然過娥

是一種帶正電的亞原子粒子,由兩個上夸克和一個下夸克通過膠子在強相互作用下構成。質子與中子和電子構成原子,各種原子通過靜電作用等方式結合到一起形成分子。電阻單位為歐姆,符號為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鄢懷寒暴桐

首先你應該明白分子、原子是構成物質的基本粒子。原子在化學反應中是最小的微粒,在化學變化中,無法再分解。原子是由原子核和核外電子構成。

原子核由質子和中子構成,電子的質量為9.1091x10^(-31)kg,而質子和中子的質量分別是電子的1836倍和1839倍。

至於電阻的單位,一般為歐姆,有時也用千歐,符號ω或者kω。希望對你有用。

太陽質子是什麼,什麼是太陽質子事件SPE輻射源?

太陽爆發釋放出大量高能帶電粒子 主要成分為質子 的現象。太陽質子事件的強度通常以地球靜止軌道衛星觀測到的大於10兆電子伏 mev 的質子單向通量來表徵。太陽風暴發生時會釋放出大量高能量的帶電粒子,它們最快十幾分鍾就可以到達地球,使地球周圍的高能帶電粒子數量增加數千倍,甚至上萬倍,由於質子佔了總粒子數...

壓敏電阻的引數是什麼意思壓敏電阻的引數是什麼意思?

壓敏電壓 壓敏電阻的電 流為1ma時所對應的電壓作為i隨u迅速上升的電壓大小的標準,該電壓用u1ma表示,稱為壓敏電壓。最大容許迴路電壓 最大峰值電壓 這兩個應該是轉借來的概念 實際壓敏電阻比較有用的引數應該是 最大限制電壓 v 指壓敏電阻器兩端所能承受的最高電壓值。通流容量 ka 通流容量也稱通流...

電阻和貼片電阻的區別是什麼,電阻和貼片電阻有什麼區別

直插電阻與貼片電阻。emm,使用上存在一點區別。1 pcb中因為直外掛較大,可以在元器件底下佈線,單面板成本較低一些,可以採用直外掛。貼片空間佔用較小多用於多層板。貼片自己畫板子建議0805及以上。0603也可以 2 直插的你個人用還要自己數環。貼片直接看寫的數就好了。同功率貼片體積小,且無引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