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19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2022-08-02 02:20:22 字數 5823 閱讀 8013

1樓:墨染丿灬傾城殤

2000塊差不多可以買到驍龍845的全新小米8,不在乎二手,大部分國產845手機也可以買到,當然現在1000到1999檔的手機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華為榮耀novaoppovivo都不錯,個人喜歡華為nova3和小米,小米都不怎麼貴,價效比也不錯,功能齊全,但是還要看個人喜歡吧

喜歡請採納

3樓:宇辰數碼生活

2000元價位價效比手機推薦!

4樓:納藝類麗澤

這個價位,我推薦你還是買魅族的mx2,16g

re版的才1999,價效比很好哇,全觸屏,外觀很好看,手感也不錯。

5樓:虢卓夷以彤

我覺得就是小米2s了,我四月份入手的一臺,感覺價效比很高,流暢度跟三星note2一樣,不輸這種3000+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9 se

「3月19日上午10點再次開售」索尼4800萬超廣角三攝 / 驍龍712全球首發 / 全息幻彩機身 / 三星amoled螢幕 / 5.97」水滴屏 / 第五代螢幕指紋識別 / 多功能nfc / 紅外遙控

¥1999

目前20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7樓:宇辰數碼生活

2000元價位價效比手機推薦!

8樓:老曾

榮耀20p是現在價效比最高的。2200左右的樣子。只不過是4g的,倒也是完全夠用。現在好多人用5g手機都沒開通5g**,還是用的4g**卡呢。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哪一款?

9樓:寸芒夙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oppo k3,個人推薦oppo k3和realme x。

1、oppo k3

首先在外觀設計上,k3雖然是一款千元機,但卻採用了真全面屏設計,搭配上一塊6.5英寸的amoled螢幕,屏佔比高達91.1%,從正面看上去,視覺觀感極具衝擊力。

另外在機身背板的設計上,k3更是延續了oppo的中軸設計理念,居中對稱式的設計風格,搭配上斜向漸變色工藝,使得背面看起來井然有序又不失美感,整體來說,k3的顏值算是在千元機裡獨具一格,相當具有辨識度的了。

其次,效能配置上它搭載了當前中端機型裡最熱門的驍龍710處理器,以及lpddr4x雙通道記憶體和ufs 2.1快閃記憶體,最高支援8gb+256gb的大記憶體組合,效能方面算是千元機裡一流的水平了,玩《王者榮耀》等國民級遊戲基本能保持滿幀執行。

2、realme x

realme是oppo的子品牌,一直主攻海外市場,realme x則是realme在國內的首次亮相,首次登場,就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驚喜。realme x的外觀相當"潮",採用一塊6.53英寸"真全面屏",屏佔比達到了91.

2%,背部使用"賽道紋"和s形光紋設計。

realme x的硬體實力也很強,搭載驍龍710處理器,前置1600萬畫素升降式攝像頭,後置4800萬+500萬畫素雙攝,主攝使用明星級別的索尼imx586,拍照能力在千元機裡數一數二。

realme x的解鎖方式為光感螢幕指紋,並保留3.5mm耳機介面,不過電池容量只有3765毫安,但支援vooc閃充3.0,完全可以彌補電量的不足。

目前,8+128g版的realme x售價1799。

10樓:八方**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小米8 螢幕指紋版。

推薦理由:小米8採用劉海屏,支援劉海隱藏模式,此次小米8採用6.21英寸的三星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48x1080,縱橫比是18.

7:9,屏佔比為86.68%,最高亮度600nit。

小米8螢幕指紋版採用的是全球首款壓感螢幕指紋,解鎖速度提升29%。該機搭載高通驍龍845 aie處理器、unreal engine遊戲優化、全球首款雙頻gps、dxo105分ai雙攝相機,支援紅外人臉解鎖。

小米8螢幕指紋版後置1200萬廣角+1200萬長焦雙攝,其中1200萬廣角鏡頭為索尼imx363,單位畫素面積為1.4μm,支援dual pd雙核對焦、四軸光學防抖。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華為mate20pro。華為mate 20 pro接過品牌下半年旗艦的一棒:首發麒麟980處理器,6gb運存+128gb儲存的起步配置,標誌性leica三攝,ip68級防塵防水、前置3d結構光與屏下指紋解鎖,幾乎集齊當前旗艦智慧機身上能看到的前沿賣點。

4200mah電池搭配40w超級快充足以讓擁有以上配置的它和「主流旗艦」拉開距離,至於15w無線快充、無線反充、ai錄影等功能則讓華為mate 20 pro從「旗艦」脫穎而出。

華為mate 20系列並沒有採用時下相當前衛的升降或滑蓋設計,取而代之的是mate 20的「水滴」和mate 20 pro的「劉海」設計。這樣的設計背後自有其原因,這裡後面再說,先看到兩臺手機的螢幕表現。華為mate 20採用一塊6.

53英寸的lcd顯示屏,支援dci-p3色域和hdr顯示,最高可達820nits亮度。而mate 20 pro擁有6.39英寸2k oled曲面屏,同樣支援hdr顯示,意味著更優秀的色彩和對比度表現。

華為mate 20pro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其最高的無線充電可以達到15w,mate 20 pro的充電速度可以達到iphone xs的兩倍,而如果是在40w介面卡下充電,那麼它能在30分鐘內完成70%的充電;除了無線充電,華為mate 20 pro還擁有反向無線快充,如果您的裝置支援qi的無線快充協議就可以使用華為mate 20pro為該裝置無線充電;配合其內建的4200mah的電池能夠在緊急情況下給其他裝置無線充電,滿足應急的使用需要。

12樓:亦花木

華為榮耀10青春版。

華為公司作為2023年被提及最多的一個手機品牌,可以說是充滿了成就,也有著各式各樣的手機誕生,當然也不會忘記千元機這款蛋糕,榮耀系列每年都出的青春版就是專門為千元機市場準備的。這款手機採用的是水滴屏,螢幕佔比非常高,配色和外觀方面和華為榮耀10幾乎相同,有些漸變色的各種配色,並且在光線下會變色,顏值非常高,配置方面,6.21英寸的螢幕尺寸,搭配了自己生產的中端處理器麒麟710,雖然是中端,但是有著turbo技術加持,效能也不會差,後置1300萬+200萬,這款手機的發售價只有1399元,價效比非常高。

13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我覺得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華為暢享9plus,大螢幕,5g運存,用起來執行流暢,感覺不錯。

14樓:雨季的眼淚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小米9se,led全面水滴屏+4800萬三攝+6g運存+螢幕指紋只賣1999,真的是物超所值,價效比非常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紅米note7 pro,驍龍675處理器+4800萬雙攝+6g運存,還有4000mha的大電池,續航能力非常強,加上只賣1599,非常的超值。

16樓:我的

2000以下性價複比最高的手製機是紅米note7 pro。紅米note 7 pro擁有驍龍675處理器,索尼imx586 4800萬畫素攝像頭,6gb+128gb記憶體儲存組合,18w充電頭,p2i整機生活防水,**只要1599元。

2000元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

17樓:圖蝶科技

2000元預算,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哪些推薦?

18樓:宇辰數碼生活

2000元價位價效比手機推薦!

19樓:六六六阿斯飛

個人推薦華為的榮耀20,這款手機不到2000,符合你的要求,價效比高。

20樓:憶

2000左右的手機直接去華為**上看配置買就行了,儘量買cpu是麒麟的!

21樓:家有湯姆

2千左右只能買榮耀機才有價效比,

低端華為就是賣給不懂配置,資訊閉塞的四五線城市老年人的。

可以選今年安卓圾皇 華為暢享10e

或者有點良心的榮耀20pro

22樓:雪雨舞裳

兩千元的手機,價效比最高的肯定是微弱的那個遊戲系列手機。這個裡面的處理器比較高階一點。

現在20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推薦入手iqooneo3,一上市就被稱為2k價位的機皇。

配置相當豪華。旗艦手機標配高通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記憶體,iqooneo3通通收入囊中。

支援雙模5g,雙wifi和最新標準的wifi6協議。並且最高可選擇8gb+256gb的儲存組合。

iqooneo3更是有一塊144hz陽光競速屏,螢幕重新整理率達到144hz,相比主流的60hz螢幕,每秒顯示144幀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2.4倍。體驗更加流暢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

分割槽智慧調節對比度,顯示更好,也能更加保護好眼睛。

遊戲方面也沒落下。iqooneo3通過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認證,實力為玩家優化遊戲體驗。iqooneo3除了擁有更高重新整理率外,還有極致的觸控加速,此次還增加了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以及遊戲變聲2.

0版等,讓遊戲玩法更多,趣味性更強。

iqooneo3還支援超級液冷散熱系統,搭載了一塊4500mah大電池,標配44w閃充功能。續航和充電錶現依然很棒。我是真的愛了。

24樓:桃花島等你

就目前國內手機行業形式來看,1999是各大品牌旗艦機的標準版定價。比如:榮耀8、榮耀v8、小米5、魅族mx6、360q5,這些都是1999。

另外:樂視max2(2099)、zuk z2(1799)。以上7款,都搭載了高檔的cpu,效能強勁,但是比起頂配版在執行記憶體上,還差一點兒。

如果非從這裡面選不可,個人推薦這三款:

小米5,受眾多,系統成熟,還能刷公交,方便榮耀8,顏值高,後殼絢麗,吳亦凡代言

zuk z2,價效比最高

不過,我還是建議價錢,價位加到2500——2800,買頂配版,感受會不一樣的。運存和快閃記憶體的擴大暫且不說,附加的功能也會變多:比如,小米5尊享版的後殼是奈米陶瓷,手感和硬度都提升一大塊;zuk z2pro尊享版,感測器更多,體驗更豐富。

25樓:宇辰數碼生活

2000元價位價效比手機推薦!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高的2000元手機可以說有iqoo neo這部,售價是1798元,用的是驍龍845處理器,作為上一年整年的旗艦處理器,到現在還是非常有實力,所以價效比非常高

27樓:房驕己陽德

魅族4吧,感覺還可以,對小米很失望,我的小米晚上在室外打**經常自動關機,室內沒訊號,室外零下,剛零下它就不工作了

28樓:稱帥第愷樂

推薦n79是智慧拍照手機,畫素500萬卡爾蔡司鏡頭,配置高。行貨市場價在2000左右。

29樓:東方晨曦灬

華為暢享9plus,榮耀10,小米8se

30樓:淇晴

小米8憑藉驍龍845處理器和超值的**成為大家喜愛的香餑餑。當前小米8的6+64g版本在各大電商平臺上只有2099元,可以說在這個價位來說小米8是當之無愧的效能王者。除開優秀的驍龍845處理器,小米的其他配置也是很不錯的,後置雙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cmos採用索尼imx363;前置為2000萬畫素。

螢幕方面雖然劉海較大備受網友吐槽,但是採用了三星amoled屏,螢幕材質還是說得過去。支援l1+l5雙頻雙路定位,算是一項很不錯的黑科技!2000元的**來說,能夠買到搭載驍龍845處理器的手機就是很棒的了,再加上小米miui的優化,可以說在2000元價位來說,小米8現在穩坐效能王的寶座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我要2019左右的手機吧

mxre版,1999,價效比最高的高階雙核智慧機,價效比之王!是和蓋世兔 刀鋒同級別的機子,無論效能還是配置!尷巨集尾 仰望星空,悉數心中一個個美麗的夢想。然而夢想的實現,需要腳踏實地,執著追求。專家評述 15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雙眼睛都嵌進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條泛著清麗的旋律的小...

幫我2019以下的「價效比」高數碼相機。可以手動操作的

三星ex 1,1 1.6ccd,施耐德貼牌鏡頭,1.8最大光圈,手動光圈,手動電子對焦。原先我也看不上三星,可由於翻轉屏 大底的要求,沒辦法才給老婆買了ex 1做生日禮物,使用下來卻令我對三星的相機有所改觀。某寶上現在1800 2000的 行貨可能超出你的預算了。變焦都夠用,不要盲目追尋變焦。這個預...

2500現在價效比最高的電腦

最有價效比其1,真想剛好價效比而且效能強大,cpu amd athlon x4 740 430元主機板 華擎fm2a55m vg3 320元顯示卡 映眾gtx650ti冰龍版1g 980元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 195元硬碟 希捷500g 7200 16m 330元機箱 先馬奇蹟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