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手機價效比最高啊,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啊?

2023-02-03 02:05:04 字數 6000 閱讀 2756

1樓:湛飛綠

千元以下,紅米note7奪得了該**段的榜首,據悉,自發布以來,紅米note 7在這個價位一直處於榜首地位,本次仍是佔據第一。千元以下,紅米note7奪得了該**段的榜首,據悉,自發布以來,紅米note 7在這個價位一直處於榜首地位,本次仍是佔據第一。咩幾款手機價效比都很高。

請問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2樓:

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的第一名出人意料

3樓:冷晗壘

360n7pro,它採用5.99寸全面屏,曉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4000毫安電池。價效比很高的

4樓:

價效比當然是紅米,紅米最大的優勢是幹掉了山寨機。華為以前還可以,現在越來越貴,可能是越來越高階了。

有錢買小米,沒錢就買紅米,配置不是一般的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講現在的國產機價效比比國外的手機要高不少,當然,國產機廠家也好多改選哪個是個問題,下面說說我的感受,國產機我基本上都用過,要說價效比最高的肯定是小米,如果你追求的是配置在乎的是效能那我建議你選小米(不是千元機要選旗艦)如果你對配置不感冒而在乎的是穩定和拍照我建議你選華為,當然,兩家都是自家的系統,個人感覺小米做的更人性化一些,華為的相對簡單了一些,看你注重什麼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也僅限於現在,過不了多久就有價效比更高的了,買適合自己用的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高的手機有vivoz5x這部,1398元的售價,使用驍龍710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電池容量為5000毫安,還支援快充和反向充電燈功能,還挺不錯的

8樓:雲軒瑾瑜

國美 fenmmy note

9樓:年合賴訪曼

小米呀啥功能都有

別的手機能幹的他都可以

買高階一點也就是貴一點的手機,無非是衝著牌子去的,拿出來給別人看的。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啊?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1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2樓:光頭強胖哥

選手機要看配置,先看cpu處理器,高通曉龍6系的是低配偏高的處理器,曉龍7系的是中配置的處理器,曉龍8系的是高配置的處理器。再看記憶體,執行記憶體,畫素.,電池容量等等.

綜合各項配置就能知道手機的效能如何,國產的有小米.,華為oppo,vivo等等。小米手機值得入手。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追風逐電的天使

國產手機價效比比較高。中低端的紅米和榮耀、中高階的小米和華為

14樓:

華為吧。

蘋果系統好但是**確實很高

現在國產機裡屬華為做的越來越好 系統也不錯 價錢也很親民 所以價效比是最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很多啊,配置高一點,但是外觀一般往往會比較便宜,比如小米,努比亞,ov主打外觀拍照,同配置往往因為外觀好看點,攝像高一點就貴好多。看你需求是哪一類,如果追求外觀對配置要求不高就買ov或者華為中高階機,如果追求配置可以選擇小米魅族努比亞等品牌

16樓:

一年前的旗艦機,目前的驍龍710的,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

17樓:聶小粒

個人感覺小米,華為好一些,**適中,主要是手機體驗不錯,oppo和vivo手機配置挺好,但是系統體驗真的不太好,個人不太喜歡。

18樓:來自梨木臺有能力的重瓣梅

紅米note 7是小米公司redmi品牌手機的首款產品,釋出於2023年1月10日,採用4800萬超高畫素旗艦相機,搭載主頻2.2ghz“滿血版”驍龍660處理器,並提供18個月質保服務,售價999元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使用榮耀v20手機,這是最**的,效能引數都是不錯,市場反向也是非常好的。

20樓:

華為,oppo,360 n7 大電池。驍龍660。

21樓:冷晗壘

360的手機瞭解一下,它現在可以說已經是國產手機價效比的代表之一了,**實惠配置高。產品顏值也不錯的

22樓:喂

華為,支援大廠,售後服務挺好的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啊?

23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

24樓:

我感覺你所謂的價效比是不存在的,主要要衡量自己的消費水平,你能消費得起什麼樣的**,然後你就買什麼樣的**,你永遠也追不上潮流的更新換代

25樓:凌暄百哲

中端偏上不到2000元的,榮耀十,榮耀v十.麒麟970處理器效能不錯

26樓:

樓主您好,現在手機品種非常多,我覺得論價效比,紅米手機絕對是可以獨佔鰲頭的

27樓:沂蒙奇石網

價效比最高的手機裡就是國產手機,國產華為、oppo、小米都不錯。

28樓:來自桐城清淨的芭比

價效比高的手機還是國產的,比如華為和oppo,有很多種價位供消費者選擇,有的型號的手機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

29樓:我們此等平民

每一款手機都有特色和價效比的呢。你可以根據你對手機價位和配置的需求選擇,比如現在oppo的新機型reno、reno10倍、find x、k3、a9x,可以滿足不同的人群,以拍照和音質為特色,拍照模式較多。比如 reno 標準版使用全景屏,屏佔比高達93.

1%,3d曲面玻璃下,隱藏著強大的攝像頭,鏡頭無凸起。4800萬超清畫素給你帶來極致的拍照體驗,全系nfc讓你的生活越發便捷,vooc 3.0則讓你暢享更快的充電體驗。

建議到oppo體驗店進行體驗後在決定適合自己的手機。

30樓:

1,8成是為了玩兒遊戲就選擇“黑鯊遊戲手機”,小米投資研發,主要就是玩兒手遊的,遊戲非常流暢,拍照什麼的也不錯,兩三千也不貴,基本職業都用這款

2,一半是玩遊戲,一半為了日常使用拍照辦公,選擇華為榮耀v系列,最新的榮耀v20,目前最新的980處理器效能很均衡,也是兩三千

3,不怎麼玩兒遊戲,為了好看,拍照什麼的,oppo,一加7,小米9都可以。

我個人比較支援華為,用過的4個手機都是華為榮耀系列,價效比高。

另外華為p系列的p30,榮耀數字系列的榮耀20,mate系列的mate20都很不錯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31樓:oppo服務

oppo k3價效比較高,可以進入oppo官網瞭解下。

k3是oppo近期釋出的一款千元高價效比“硬核”手機,真正的低**、高配置,用k3玩遊戲、拍照、追劇都是最佳選擇。

k3有祕境黑、星雲紫、晨曦白三種顏色,採用6.5 英寸的全景屏,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光感螢幕指紋+升降式攝像頭+vooc閃充3.0,前後1600萬畫素ai拍照,更有超清夜景2.

0,拍出夜的美。

除了新潮的外觀、強大的拍攝能力和安全快速的閃充技術外,k3在遊戲方面也是誠實滿滿,推出了全新升級的遊戲空間2.0,將桌面遊戲統一收納管理,3種遊戲模式(競技模式、均衡模式、低功耗模式)可選擇,讓k3變身專業遊戲手機。支援hyperboost2.

0,可以智慧識別場景,匹配不同效能;還優化了桌面觸控,觸控相應更快,減少觸控卡頓感。另外,支援雙頻雙路wi-fi,兩根天線如雙向雙車道,訊號接收能力更強,上網速度更快。

32樓:極客營教育

提到高價效比的手機,大廠oppo一直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今年針對中低端手機市場發力,推出的k3系列從配置和**的高價效比來看可以說是誠意滿滿。

oppok3手機採用6.5英寸、2340×1080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還實現了91.1%的高屏佔比,機身還配置3765mah大電池,支援邊玩邊充。

全新升級的旗艦級處理器高通驍龍710,執行記憶體6gb起步,最高支援8gb+256gb,能夠充分滿足大型遊戲的使用需求。oppo k3支援後置超清夜景、人像模式2.0、前置1600萬ai智慧美顏以及後置炫彩模式。

oppo k3提供祕境黑、星雲紫、晨曦白三色可選,6gb+64gb,8gb+128gb,8gb+256gb三種版本滿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最低僅1599元,這個價效比真的是超高了。

33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

3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35樓:寶燕伍依霜

黑莓9530智慧手機,500左右就可以買到。

36樓:潛惜朱星爵

中興v889d、華為c8812.東信g9200,聯想a750。求採納。

37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現在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oppo k3價效比較高,可以進入oppo官網瞭解下。k3是oppo近期釋出的一款千元高價效比 硬核 手機,真正的低 高配置,用k3玩遊戲 拍照 追劇都是最佳選擇。k3有祕境黑 星雲紫 晨曦白三種顏色,採用6.5 英寸的全景屏,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光感螢幕指紋 升降式攝像頭 vooc閃充3.0...

現在用什么手機,現在用什麼手機??

n79,直板。基礎的硬體裝置是500萬畫素蔡斯認證鏡頭,2.4寸螢幕,369mhz的cpu。s60v3 9.3最新三版系統。價位在1900左右 以下 皆以相對國行 低功能強 的水貨為準,由於地區不同商家不同 會有些差異 已經停產,但是在部分地區有一定庫存,小心購買。e66。滑蓋。基本功能和n79相同...

現在2019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2000塊差不多可以買到驍龍845的全新小米8,不在乎二手,大部分國產845手機也可以買到,當然現在1000到1999檔的手機也不錯 小米華為榮耀novaoppovivo都不錯,個人喜歡華為nova3和小米,小米都不怎麼貴,價效比也不錯,功能齊全,但是還要看個人喜歡吧 喜歡請採納 2000元價位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