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什么手機,現在用什麼手機??

2023-01-24 02:10:14 字數 673 閱讀 3070

1樓:皮尼斯先生

n79,直板。基礎的硬體裝置是500萬畫素蔡斯認證鏡頭,2.4寸螢幕,369mhz的cpu。

s60v3 9.3最新三版系統。價位在1900左右(以下**皆以相對國行**低功能強***的水貨為準,由於地區不同商家不同**會有些差異),已經停產,但是在部分地區有一定庫存,小心購買。

e66。滑蓋。基本功能和n79相同,320萬畫素,9.2的系統。

e52。直板。基本功能是320萬畫素,600mhz的cpu,2.4寸屏。由於是新品,很容易買到新的,**有些虛高。1900左右。

n85,滑蓋。基本功能和n79相似,螢幕改為2.6寸amoled螢幕,省電而且色彩鮮明,雙向滑蓋。比n79很容易買到新手機。2200左右。

e71,全鍵盤直板,橫屏,基本功能和n79相似,不過是320萬畫素相機。屬於**降下來了,也容易買到新手機的那種。2100左右。

5630,2.2寸屏,600mhz處理器,320萬畫素。**1500左右。

智慧機玩家聯盟為你解答。望採納。

2樓:

nokia 5530啊,本人正在用,音質好 智慧的 外型好看,都符合

3樓:筱筱蛋庚

其實魅族比以上兩個都好 尤其在音質智慧方面 m8就不錯 用了一年了都沒什麼問題 屏看起來清晰舒服

我現在用什麼手機,我現在用什麼手機

我現在用的是蘋果六,再有兩個月就用了四年了,我用手機一直都挺省,以前都是三年才會換手機,目前的蘋果六吧,記憶體不夠,電池也不行,但除此之外,也沒啥大毛病,系統依.最佳答案去手機設定裡找到關於我的手機,有手機引數 配置機型號 你的問題是模稜兩可呀,你是在問你現在正在用什麼手機?還是想問以後用什麼手機好...

現在用什麼手機好,現在什麼手機最好用?

我是一個實用主義者 所以在目標不明確的情況下我優先推薦中高階機 也就是現階段搭載驍龍710的不到兩千元價位的機器 這個價位通常優先推薦小米和魅族兩個品牌 品控用料和價效比都比較好 推薦型號為 小米8se 魅族x8 魅族16x 如果題主是女生再推薦一個vivo z3。不是說其他品牌不好 只是說這幾款機...

現在用什么室內保溫材料比較好,現在用什麼室內保溫材料比較好?

室內裝修使用保溫材料,推薦使用eps 聚苯乙烯絕熱保溫材料,就是你經常看到的白色泡沫板材 是一種國外使用最多的,最環保的保溫材料。牆體部分,你可以使用密度在20 30kg 立方保溫板材,厚度一般都需要2cm以上,你不在乎面積的縮小,可以使用厚度高一些的,比如4cm。使用專用的粘接砂漿,把保溫板粘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