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換6要換卡嗎,現在用的手機是iphone4s,想換iphone6,4s的sim卡是可以直接剪小,插在6上,還是必

2022-05-31 16:50:14 字數 2252 閱讀 5579

1樓:最愛

可以通過「剪卡」把「micro sim」剪成nano sim卡,只要不剪壞晶片就能正常使用,但從小卡剪成nano卡的難度較高很容易剪壞晶片,再加上營業廳一般都是免費換nano卡,所以建議你去營業廳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4s是「micro sim」卡,iphone6是「nano sim」卡,兩種卡原尺寸不通用,可以「剪卡」,但小卡剪成nano卡的難度很大,很容易剪壞晶片,建議到營業廳免費換卡。

(二)截止目前,手機卡有下圖幾種型別:

第一種老式的普通卡,卡片面積大、晶片面積也大;

第二種新式的普通卡,卡片面積跟老式一樣大,晶片面積縮小;

第三種俗稱「小卡」,「micro sim」,就是iphone4s所用的卡,尺寸是12毫米x15毫米;

第四種nano sim卡,比「小卡」更小的手機卡,尺寸是8.8毫米x12.

3毫米,iphone6就是用的這種卡。

可以看到後三種卡的晶片面積是一樣大的,所以可以通過「剪卡」把第二種剪成第三種,把第三種剪成第四種,只要不剪壞晶片就能正常使用,但從小卡剪成nano卡的難度較高很容易剪壞晶片,再加上營業廳一般都是免費換nano卡,所以建議你去營業廳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4s是mir卡(俗稱微卡) 6是nano卡 6的更小

現在用的手機是iphone4s,想換iphone6,4s的sim卡是可以直接剪小,插在6上,還是必

4樓:甜為尊狂

你去營業廳換卡就行,現在動用的4g卡了。不用剪了,他給你一個新的,能用普通手機上也能用iphone6上,非常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剪小了裝進去,關鍵是你要剪的正確。另外,若4s的卡不是4g的卡,裝到6上就不能用4g網路。

6樓:華熙生物黛柏拉

為了訊號穩定,最好還是換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micro sim卡嗎?可以再剪小一點放在6上的

換了新的iphone6 plus ,那舊的iphone4s怎麼處理?

8樓:卡小普

你說的清空是什麼意思,可以直接找設定裡面的還原-抹掉所有資料

轉移到新手機的話,可以用itunes,兩個手機都連上,把手機同步一下。

不過兩個手機使用的要是同一個id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空後,說實話要是給我,我還是能恢復出來的,原理跟硬碟是一樣的,

10樓:

如果有以舊換新就依舊歡喜,實在不行就還原出廠設定送個認識的人用,賣給別人用也成,就是別賣給手機店,不安全。

要是我的話就收藏,安全,留個紀念!

蘋果iphone 6 plus 蘋果4s的卡直接能用在上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行的,iphone4s使用的是micro sim卡,而iphone6 plus使用的是nano sim卡,你可以將你的micro sim卡進行剪卡,也可以去營業廳換卡才能用的

謝謝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到營業廳更換nano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請到營業廳更換 nano-sim卡

14樓:灬大大鯊魚

不能 卡不一樣 6是nano卡 4s是普通小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4s的卡在5s上就能不能用了,大小不同

iphone4s升級ios6卡嗎

16樓:席夏菡門逸

i好,iphone4s

用ios6

系統不會卡的,很流暢的,我自己就是ios6系統,很流暢謝謝請採納

iphone4s換iphone5值嗎?白換,求高手指點

自然要換 掉漆是有,但是可以通過買一個十來塊錢的保護邊框解決這個問題效能不用說,比4s強的不是一星半點 螢幕比4s大,玩遊戲什麼的爽很多 說實在的,現在讓我用4或者4s都看著屏覺得小了再者還是白換 要沒有什麼人情債的話,擼主聽說過有便宜不佔是傻蛋這句話吧。其中iphone5與上一代產品iphone4...

iphone4s換小米2s,iphone4s換小米2s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g至尊版使用了1300萬的攝像頭 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詳情介紹 http ww...

ios6系統的iphone4s流暢嗎?實用嗎

ios6應該是最適合4s的系統了,在往上升就會卡了 相比ios7 ios8流暢很多。不過系統很老,很多軟體不支援,安裝不上 iphone4s是ios6好還是ios8好?iphone4s用ios6作業系統比較好,由於 配置過低用ios8作業系統會卡頓。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其最大的亮點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