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乾性面板需要用護膚品嗎,男士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2-05-31 17:00:15 字數 2336 閱讀 3218

1樓:風箏

不管什麼膚質的都是需要一些基本的保養品,乾性**主要要注重保溼補水,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用完洗面奶後可以用些爽膚水和乳液或者霜效果就會很好。鼻子有黑頭的話,可以買些黑頭匯出液用用,不過黑頭是一定會長的,隔一段時間就要清理一次。男生的護膚品確實是不多,像李醫生、妮維雅什麼的,既然你**不油,建議不要買李醫生的,他家的祛痘比較好。

不要買女生的護膚品,膚質不一樣,而且女生的護膚品很多有雌激素,男生用了不好。一定要用男生專用的。

2樓:

保溼的。看自己情況買吧,妮維雅的經濟,倩碧的效果不錯,三步曲就行。

3樓:庅庅寳唄

多用用 保溼的產品,一個禮拜做3次**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啊 多用保溼的產品。

比如妮維雅。曼秀雷敦

一般是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配合著用

要是嫌麻煩 可以去掉乳液、或者爽膚水。

男士乾性**用什麼護膚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aupres歐珀萊俊士js洗面膏本洗面膏能迅速產生豐富的泡沫,洗淨效果優異,徹底清除汙垢,保持肌膚清潔。

利用大小不同的兩種顆粒效果,徹底清除多餘的皮脂和老化的角質以及堵於毛孔深處的汙垢,使肌膚光滑並有透明感。

採用對肌膚溫和的植物性清潔成份,使肌膚保持滋潤,感覺爽快。

淡雅的花木香(微香型)

主要成分:聚乙粉末、天然滑石粉、薄荷醇、甘草酸二鉀、木糖醇、黃柏提取液、維生素e醋酸酯等

使用方法:

首先將面部淋溼。從軟管中取適量(約1cm)於掌心,加少量清水或溫水揉至產生泡沫,用泡沫清洗面部,然後用清水或溫水充分衝淨。aupres歐珀萊俊士js調理護膚水本品為兼具護膚水和剃鬚液功能的多用護膚水,粉末具收斂毛孔作用,使肌膚滑爽清潔 , 雙層護膚水發揮雙重作用。

收斂毛孔,使肌膚滑爽清潔。白色的粉末能吸收多餘的皮脂,抑制肌膚的油亮和皮脂,使肌膚保持光滑。自然清除造成肌膚暗沉原因的陳舊角質,使肌膚柔滑明亮,具有透明感。

保護肌膚防止刮臉過敏和粗糙,為肌膚補充水份和滋潤。防止氧化,賦予肌膚活力和透明感,保持肌膚健.使用方法:

徹底清潔面部,取適量活調理膚水均勻塗於面部,由嘴角向臉頰至眉心輕輕按摩2-3分鐘,輕輕拍面部即可。aupres歐珀萊俊士js保溼乳液本乳液保溼效果優異,能防止肌膚粗糙和乾燥,使肌膚保持滋潤和健康。js保溼乳液效果

- 防止因乾燥或剃鬚引起的肌膚粗糙損傷,強化肌膚的恢復功能。

- 感覺滋潤但無油膩感,使肌膚滑爽滋潤。

- 防止氧化,賦予肌膚活力和透明感,令肌膚保持健康。

- 淡雅的花木香 (微香型)主要成分

活性酵母提取液、甘草酸二鉀、木糖醇、維生素e醋酸酯、芍藥提取液等使用方法

在早晚洗臉或剃鬚後使用。

取適量(約1ml)的js保溼乳液於掌心,均勻地塗於整個面部或易乾燥的部位。aupres 歐珀萊俊士js保溼乳霜本保溼乳霜的保溼效果優異,能防止因乾燥引起的肌膚粗糙及剃鬚引起的肌膚敏感等,賦予肌膚活力。

js保溼乳霜

防止因乾燥或剃鬚引起的肌膚粗糙損傷,強化肌膚的防護功能。

感覺豐厚但無油膩感,賦予肌膚滋潤。

使疲勞的肌膚恢復活力,消除**暗沉

防止氧化,賦予肌膚活力和透明感,令肌膚保持健康。

淡雅的花木香 (微香型)

主要成分

甘油、山梨糖醇、木糖醇、甜菜鹼、維生素e醋酸酯、高分子矽油、甘草酸二鉀等。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或剃鬚後使用。

取適量(約0.3g)於指尖,均勻地塗抹於整個面部或易乾燥的部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在這個季節少用,每天晚上洗一次就可以,而且時間不能太長。用潤膚水 , 乳液或者營養霜。這樣就不會幹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uno 吾諾 日本人年輕男生都用這個品牌 中國賣的也不貴 一般商場都有 和za 在一個櫃檯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碧歐泉的男士,我用過那款潤膚露,效果真的不錯!還有男人具有的那種陽剛味道真的不錯,人家畢竟是20年專業護膚!

男士乾性** 要買什麼護膚品護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洗面奶是清潔**的最佳用品,西潤男士護膚品挺不錯的額,很好

10樓:百劉度

要用的,男士護膚要以保溼為主,不要用油性太大的,有可能你覺得幹是可能缺油,實際上**的很多問題都是缺水造成的,所以保溼很重要,推薦歐萊雅男士或者高夫,個人傾向高夫,價效比高一些,有個睡眠**挺好用的,好像叫冰海**,圓盒的,挺抗用,效果還不錯

求男士護膚品,求男士護膚品推薦

你說的這一款洗面奶我也在用.對於去油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事後應該還補上一點潤膚的乳液.就配套買 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就不錯.100塊錢.相對於妮維雅 uno的 是貴一點 但是效果非常好.另外說.這一款洗面奶我覺得還是不適合天天使用.天天使用的應該換一下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一款有清涼的感覺...

男士護膚品

你要完全沒有油也是不可能的,我以前油的很厲害,人家總說我滿臉是汗。後來,我自己不斷的用護膚產品,最終選擇到了適合我的護膚產品。現在我油的不是那麼厲害了。徹底改善了,臉也白了,痘痘,痘痕也沒有發過。首先,我用的第一步是去死皮。主要的徹底清除你毛細孔和 裡面的黑頭,髒東西,排洩出來沒用的死皮 建議,冬天...

男士護膚品套裝或者單品,男士護膚品套裝或者單品推薦?

我發現我身邊的男生基本都是的是妮維雅的洗面奶,但是他們護膚品都是各種各樣的,有蘆薈膠,還有屈臣氏的水,還有紫飄的一套。雅詩蘭黛的男士護膚品套裝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並且對男士的修復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強力推薦男生購買這個產品。我覺得是慢羊羊的科技水平更高,因為灰太狼是為了吃飯,而慢羊羊是為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