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生眼妝要怎麼化才好看,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2022-05-31 17:00:15 字數 1220 閱讀 9146

1樓:小情緒

單眼皮女生眼妝(淡妝)的畫法:

第一步,打底:首先要選擇較為輕薄的粉底液,先抹在臉頰、額頭、鼻子尖兒、下巴5點處,之後用一塊微微溼潤的海綿油內往外推均勻,然後用散粉定妝。

第二步,畫眉:先用眉刷沾取眉粉像眉頭方向刷,然後填補眉上方的空隙,眉毛的末梢要比眉頭稍重一些,這樣才能使眉毛更自然,更柔和。

第三步,眼影:先用淺棕色鋪滿三分之二眼皮,眼尾眼影可以適當加重。下眼瞼也可以拿淺棕色來打底,從後往前暈開,注意幅度是由粗變細,由濃變淡。

第四步,眼線:先用小號眼影刷蘸取黑色眼影貼著睫毛根部畫,下眼瞼同樣從後向前由粗變細用黑色眼影粉來暈染開來。為了顯得更自然,下眼線我們可以用棕色眼線膏來勾勒。

第五步,假睫毛:為了讓單眼皮眼睛顯得更大一些,假睫毛總是少不了的。在假睫毛根部塗抹膠水,待半乾後直接貼上在睫毛根部,貼好後向上推一推,可以把雙眼皮撐起來。

眼妝化完畢,最後給雙頰和脣部都來點淡淡的粉色,一個簡單的妝容就完成啦!

2樓:大小姐美美搭

單眼皮想要眼睛有神,眼影深色就要比淺色多,眼影眼線畫的都要比雙眼皮要大

我是單眼皮女生,請問如何化眼影才好看,用什

3樓:a**費

單眼皮女生怎麼畫眼妝成為了一個很困惱的問題,比起內雙的若隱若現,單眼皮簡直無法拯救了嗎?其實可以在眼線上稍微動下手腳,再借助眼影的輔助,想要變大也不是難事。接下來為大家分享單眼皮大眼妝的畫法,絕對讓你的眼睛有整容般的逆襲局面。

step1:單眼皮想要有大眼的效果,第一步不是畫眼線,而是為眼皮打底。特別選擇白色眼影在整個上眼皮的眼窩內塗滿,這樣能形成很乾淨的感覺。

step2:沿著眼睛上方1cm的方位及下方0.5cm的範圍塗抹珠光眼影。

step3:順著上眼皮和臥蠶的位置輕輕的塗抹少量粉色眼影,這樣做的好處是提升親和力。

step4:沒有雙眼皮還是會顯得眼睛無神,所以在眼睛上方的0.3cm位置貼上雙眼皮貼。害怕很明顯的mm,可以在眼珠的正上方貼上。

step5:用眼線液筆順著睫毛根部往上勾勒出清晰的眼線輪廓,如圖。

step6:然後在上眼皮的中間位置和眼頭三角區域掃上高光粉,形成很自然的一個亮睛作用。

step7:最後只需要夾卷睫毛,在這個基礎上刷上睫毛膏。想要大眼的效果更明顯,可以貼上假睫毛。日常生活中,刷個睫毛膏就足夠了。

4樓:

我買的眼影的顏色都比較深,請問想要如何操作

單眼皮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眉形,長臉女生單眼皮適合什麼眉型

單眼皮女生適合的眉形及畫法步驟如下 一 拱形眉 圓臉單眼皮的女生總是會給人一種圓潤親切又可愛的感覺,非常適合上揚的眉毛,眉頭和眉尾儘量不要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尾要高於眉頭,這樣的話可以改善臉型,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點。具體的畫法 1.首先眉毛可以描畫出眉峰來,眉峰如果在眉中的話,會使眉形顯得太圓,所以眉...

單眼皮應該化什麼樣的眼妝?

我一直單眼皮,可不知什麼時候上眼皮有條線,摺痕,咋回事?加粗眼線。深棕色的眼線筆先塗淡淡一層,寬度大概是眼影的三分之一,長度超出眼睛一點點即可。不用害怕眼線太粗會讓整個妝容有太大的負擔,因為張開眼睛,眼線筆的部分會被眼皮吃掉,能隱隱約約營造出雙眼皮的感覺。我覺得單眼皮不適合化內眼線和粗眼線的妝,而應...

單眼皮怎麼畫眼影,單眼皮怎麼畫眼影圖解

是不是閉上一點眼睛 就可以看出雙眼皮了呀 跟我一樣 是內雙呀,因為沒看過你的眼睛,所以在幫你找了一下,下面幾種畫法,http www.meirss.第一步 用刷頭1將底色輕薄均勻塗在眼瞼到眉骨之間。第二步 用刷頭二將陰影在眼瞼上從眼角均勻掃至眼尾,比內雙眼皮略寬,並在眼角處稍向上暈開,製造陰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