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眼皮(女生),瓜子臉,想紋眉,但不知道適合什麼樣的眉毛,哥哥姐姐們給點意見吧,謝謝啦

2021-03-28 18:59:52 字數 4603 閱讀 8764

1樓:兩←個恰恰好

只要去到那裡專業人士是會告訴你的

2樓:京→華春夢

我覺得適合的是柳葉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漂亮瞎弄什麼玩意…

那個鞋好看哥哥姐姐們給個意見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款的比較好看一點,設計上來說黑白體現對比度。純

白的顯得太單調了。而綠色的還可以但是不顯大氣,黑白可以給人以穩重踏實,流行的感覺。綠色的顯得比較青春。相比較哥哥覺得黑白的好看。對你有幫助的話希望給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黑白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雙,看起來精緻。

想紋眉,不知道弄什麼樣的請大家給個意見

7樓:灬易水荊軻灬

千萬別為了一時興起就紋身!後悔一輩子!玩膩了洗都洗不乾淨

8樓:返璞小鎮聚會

s'd'gas'k'd'n'j'k'b'k

我的眉毛很濃很粗,適合紋眉嗎?因為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9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眉毛很濃很粗,只要眉毛量夠多不用去紋眉的,眉形根據臉型來,把雜眉修掉就很清爽了,顏色深就打薄眉毛或者用染眉膏就行

擴充套件資料

眉毛又粗又黑又濃的話是沒必須做半永久紋眉的,紋眉一般是為了解決眉毛稀少,眉形不好看,愛好化妝不想經常畫眉毛的人。而眉毛又黑又濃只需要用修眉刀稍微修一下型就可以了,沒必要花錢紋,眉毛紋後是有侷限性的,很容易後悔,眉毛的流行趨勢在不斷的變化,紋眉後你就只能有這一種眉形,而沒紋眉毛的話你可以畫任意一種你喜歡的眉形。

10樓:巨蟹呼兒嘿喲

眉毛很濃很粗 如果形狀很好 自己又會修理 會刮雜毛就可以不用紋;如果只是又粗又濃,但是沒有形狀,或者形狀不好看,加上自己不會修,就可以去紋,畢竟很方便。本身有眉毛的人紋完眉毛看著會更加自然,更像自己長的眉毛。眉形我可以幫你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俗稱紋眉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術之前要全方位瞭解紋眉,最好時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

12樓:韓媚整形朱醫生

你可以來醫院面診,讓醫生來給你設計適合你自己眉部。我是西安韓媚的朱醫生。

紋眉後眉毛還會長嗎?

13樓:冉雪傲

答案:一般情況下,如果毛囊沒有受損的話,是可以再長出來的;如果毛囊已經壞死,眉毛是不會長出來的。而且紋眉後是需要修眉的,後天旁邊還是會長出來新眉毛,根據紋好的眉形跟著修就可以了。

紋眉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的關鍵在於紋刺手法的輕重,顏料的濃淡。

2.注意事項:

(1)要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型,切忌千篇一律。

(2)根據本人**和頭髮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對年齡較大的婦女應比年青女子選用的染料稍淡些。

(3)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用深棕色顏料紋刺內部。

(4)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5)隨著**組織的生長,聞上去的顏料會隨著時間出現漬的跡象。

14樓:紫涵小仙

一般情況下,眉毛燒掉了會不會長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毛囊沒有受損的話,是可以再長出來的;如果毛囊已經壞死,眉毛是不會長出來的。

眉毛燒掉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促進眉毛生長:

1、塗抹維生素e

將維生素e膠囊擠破,直接塗抹在眉毛上。因為維生素e對毛囊有天然的刺激作用,同時也能夠補充毛髮生長所需的營養,促進眉毛生長。

2、塗抹生薑

將生薑橫截面切開,擠出汁水,塗抹在眉毛稀疏的部位。生薑可以促進毛囊的血液迴圈,讓毛囊煥發活力,長出新的眉毛。但是有部分人群**較敏感,塗上生薑汁會覺得刺激性太強,此時應當停止塗抹。

3、塗抹橄欖油

將橄欖油滴在手心,用手指點取,塗抹於眉毛部位。橄欖油是非常好的美容產品,安全物刺激,能夠滲透**,提供人體所需的多種天然營養,改善眉毛稀疏的狀況。

4、飲食調整

食用具有補腎益氣血的食物,促進眉毛生長。如: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紅棗、韭菜、山藥、豬腰子、豬血、牡蠣、牛肉等。

並且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飲食要清淡,少吃油膩的食物和甜食,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15樓:house小可愛

1、由於那些化學剝脫法,使用具有腐蝕性的藥物塗於紋眉處,讓區域性產生化學燒傷反應,使區域性組織發生凝固性壞死,最後結痂脫落,部分紋飾的色素隨之祛除。但是不能完全去除紋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為了彌補這種缺陷,現在研發出了新式的去紋眉術,即鐳射的方法。

2、不過鐳射去紋眉後眉毛會長嗎,經過很多的臨床實踐證明,這當然是可以使眉毛繼續生長的。它不僅具有顯著的效果和獨到的功效。而且它作為一種光,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

3、紋眉後眉毛應該是還會長得,而且可以根據紋的眉形再修眉,不用把自己眉毛全剃掉。

4、根據本人**和頭髮 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再用較深的染料紋刺內部;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16樓:蘇堤舊事

紋眉之後眉毛還會長的。紋眉原則如下:

1.所紋的眉毛,寧淺勿深,寧短勿長,寧細勿粗。要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毛模式;

2.根據本人**和頭髮 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再用較深的染料紋刺內部;

3.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長了,所以紋眉後還要定期進行修剪,才會保持好看的眉形。

18樓:巨蟹呼兒嘿喲

紋眉後眉毛依舊長,如有雜毛可以用修眉刀修掉~這樣眉形才保持好看

19樓:豔芬啊

由於那些化學剝脫法,使用具有腐蝕性的藥物塗於紋眉處,讓區域性產生化學燒傷反應,使區域性組織發生凝固性壞死,最後結痂脫落,部分紋飾的色素隨之祛除。但是不能完全去除紋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為了彌補這種缺陷,現在研發出了新式的去紋眉術,即鐳射的方法。不過鐳射去紋眉後眉毛會長嗎,經過很多的臨床實踐證明,這當然是可以使眉毛繼續生長的。

它不僅具有顯著的效果和獨到的功效。而且它作為一種光,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

您紋眉可以去正規的部隊醫院讓專家為你設計一下,自我推薦去北京武警總醫院醫學美容整形**比較好,三甲部隊醫院 事前先諮詢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完也長,你自己過段時間就修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後眉毛還會長啊!而且可以根據紋的眉形再修眉,不用把自己眉毛全剃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和之前一樣不會有什麼影響

23樓:v心

紋繡眉毛如果毛囊沒有受損的情況下,是有可能長出來的這個跟紋繡的次數和紋繡的深淺都是有關的,紋繡很厲害很嚴重毛囊受損了就可能不會繼續長了

這邊有幾種幫助眉毛生長的辦法,可以試試看的塗抹隔夜茶水,生薑,維生素e等便宜易找到的民間偏方,低成本,要堅持,不一定會有效,但是可以嘗試

功能性產品,使用功能性強的眉毛液墨雅也可以,專業性強不管是什麼辦法,都是要堅持的,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不然啥效果都沒有哦

24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紋眉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紋眉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眉毛裡有痘痘可以紋眉嗎

25樓:湖南疤博士

可以紋眉,但是要注意痘痘的修復。不然,給眉上留下痘印或痘坑就不好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痘痘下去了再紋眉,以防萬一,留下痕跡就不好了,女生都愛美,但別到時候得不償失!

27樓:勾其英管辰

你好,剛紋好的眉毛看上去顏色會顯得稍深,一般在一週左右,脫下一層薄痂後,眉色才真正定型,顯得逼真自然。如果脫痂後,眉色覺得淡,可作第二次補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多少有些幫助。

好後悔紋眉,他們都說看上去不自然,有沒有有過經驗的,自己的眉毛以後會不會長出來啊

28樓:2713559405摳摳

文眉時間過長的話,是會褪色的,而且顏色也會逐漸變淡。你是眉毛比較稀少,還是眉毛缺失直接文眉的呀?有的人文眉之後,該處眉毛就不不長了,但是如果在自己眉毛的基礎上紋了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你是哪種情況的呀?你可以說下,我幫你看看,說不定能幫到你。

高寬額頭,有點突出,單眼皮,塌鼻,瓜子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劉海加中發或者長髮。這是最普遍的 當然 髮尾趟成微卷也很好。有劉海的,然後可以是波波頭的 額頭寬 鼻子塌塌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1 側分長髮髮型不僅修飾的不勻稱的臉蛋,輕鬆打造瓜子臉型,尤其是劉海的角度會暫時忘卻鼻子的不完美,佩戴髮箍,甜美的學生氣息。2 中短髮也適合,帶點內扣感的側分短髮,多髮量搭在...

瓜子臉,小嘴巴,小鼻子,單眼皮適合什麼髮型

我建議你留齊劉海,可以顯臉短一點,切勿亮出腦門。我就是你這樣的,只不過是蘋果臉,要留劉海才好看 男瓜子臉適合什麼髮型?適合髮尾外翹或者捲曲的髮型。1 完美的瓜子臉適合髮尾外翹或者捲曲的髮型,可以平衡尖細的下巴。另外,齊眉的劉海更好地表現完美的五官。2 在中國形容美人的時候,都是用瓜子臉,櫻桃小口一點...

瓜子臉長大以後好不好看而且是單眼皮

這個還是要看後期怎麼漲,漲好了就完事大吉 瓜子臉小眼睛單眼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40 留到肩膀的梨花頭,和隱隱遮住眼睛的平劉海。我也是和你形容的樣子差不多的女生,只是眼睛大了一點而已。這個髮型我現在在流,很好看的。我覺得齊劉海必須有,儘管我很想留中分!然後短髮的話梨花燙或者到下巴的那種短髮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