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應該使用護膚品嗎,夏天需要用護膚品嗎?我基本不用,是用好還是不用好。

2022-10-29 03:40:35 字數 5374 閱讀 7294

1樓:慶夢安

夏天天氣炎熱 紫外線特別強 這個時候最容易晒黑了 所以夏天也必須使用護膚品 而且使用用防晒噴霧 ,平時要注意補水,防止**缺水

2樓:蠍子萌萌萌

應該。夏天天氣炎熱缺水,應該使用補水類護膚品,且應該使用防晒霜防止**受損

3樓:aujean宇

應該的夏天氣候炎熱

氣溫高適合輕薄易吸收的護膚品

基礎護膚

還是應該好好做的

保溼和水油平衡

是必要的

防晒也是必須的

總的來說

適當去角質

有利於護膚品的吸收

但是不能過度

對於夏天來說

除基礎護膚以外

個人覺得

應該減輕**的負擔才好吧

4樓:無雅詩

夏天應該使用護膚品。夏天的毛孔是張開的,那麼這個時候使用一些保養的護膚品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吸收效果也很好。

5樓:為你解憂哼

夏天肯定是要護膚品呀,尤其是保溼的,油性**的也需要適當的遮陰,每個人的**肯定是不一樣的,適合你的護膚品就好

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夏天也要使用護膚品,夏天出汗多,要補水,控油,防晒,一樣也不能少。

7樓:俊茂

夏天當然得使用護膚品!而且夏季炎熱,出汗水較多。必須做好**的防晒和及時給**補充水分!

8樓:汲白易

夏天出油出汗比較多,是需要使用護膚品的 可以用清爽些的補水保溼系列。

9樓:

夏天當然應該使用護膚品,首先就應該塗防晒霜,然後要塗一些補水滋潤霜。

10樓:

夏天紫外線強 你一定得用護膚品,並且加上防晒 這樣**才不會被晒傷

11樓:牛奶伴醋

天炎熱的天氣會加速**細胞的更替加快,腺體分泌旺盛。

夏天需要用護膚品嗎?我基本不用,是用好還是不用好。

12樓:習蕊靖嫻

夏季炎熱的天氣,會加速**細胞的更替加快,腺體分泌旺盛,身體流出汗液的大量分泌,會使**的酸度減低,**會趨向鹼性發展,從而使**的抵抗能力降低,讓外部的細菌「有機可乘」。汗液中所含的也分和廢物,對**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另外,強烈的紫外線更是美容的頭號強敵,很多人在夏季護膚的過程中,會發現自己使用的水乳塗在臉部會感覺很油,索性就不擦護膚品,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

夏季氣溫高、溼度大,**的皮脂分泌和汗液分泌量增加,加上夏季**細胞更替比其他季節快,大量死亡的角質細胞堆積在表皮,這些**「垃圾」如不及時清除,就會堵塞毛囊孔,引起粉刺、暗瘡,所以夏季**的保護,首當其衝是保持**的清潔。每天洗臉一般以2次為宜,並可根據情況適當增加磨砂膏的使用次數,

至少做到一週對**進行一次大清掃,徹底去除老化的表皮細胞,讓新生的**顯露在外。

夏天溫度升高,**水分極易蒸發,所以夏天的肌膚一般都缺水。為了保持**的滋潤,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在使用保溼類的護膚品的同時,更要多喝水,這樣才能有效避免**因缺水而乾燥老化。

夏天也要選用具有保溼效果清爽型水乳。夏天水分的蒸發和出汗都會使**極易缺水,容易造成缺水紋,所以夏季保溼工作是不容忽視的。

夏季強光中的紫外線最為強烈,會使**加速衰老、鬆弛、毛孔粗大、長斑、色斑加深等,過度的暴晒還會引發**癌前病變及**惡性腫瘤,所以防晒是夏季護膚的重中之重。可以在**暴露部位塗上防晒霜,對**的纖弱部位,如眼晴四周、喉部、面部及手背等處要多塗一些防晒霜,外出時要戴上遮陽帽和太陽鏡。

13樓:雙言濯涵涵

一樣需要!**好是投資出來的

14樓:樓豔興鵬賦

一年四季都需要用護膚品來滋養保護**。夏季適宜用清爽控油不補水和防晒的產品。

夏天還需要用護膚品嗎

15樓:田心

可定是需要的呀!

有些人的**之所以那麼好,就是她每天堅持護膚所得來的

16樓:官悅僕耘

我是覺得基礎護理是每天都要的,而且是一步不也不能少.1:清潔.2:爽膚水.3:乳液..夏天可以用清爽型的.

如果是白天就再這基礎上再塗上防晒霜.有化妝的話還可以用防晒隔離霜.這樣你的**才不會太乾

17樓:麼天煒

需要啊,防晒肯定要的

適合夏天使用的護膚品??

18樓:grace藍

我88年的。**混合偏油,就是t區會出油。

以下是我個人的體會。希望你用的上。

防晒我建議你用迷奇的豔陽純金防晒,這個是乳液狀的。很好吸收。不會有戴面具的感覺。

而且如果你**不白,抹防晒就會覺得臉和脖子兩個顏色。但是這個不會。但是這個防晒指數只有spf18。

如果夏天戶外活動就要買個別的。我夏天太陽大一般不出門。所以不知道。

化妝水我以前用的nivea,用了3瓶,還可以。現在用的是昭貴蘆薈凝膠汁,沒網上寫的那麼好,但是對的起它的**。就是單純的補水。

還有一個是絲瓜大王絲瓜水,室友說好用,這個可以鎮定晒後肌膚。

肌研極潤化妝水也不錯。很補水。

我個人覺得美白不能依靠化妝品。首先,可以美白的化妝品都有重金屬,要不怎麼改變肌膚的的顏色?其次,依靠化妝品美白容易**,並且如果你不用了以後**狀態會比以前更糟糕。

美白應該從內而外,平時吃薏仁的對**好的東西。時間長了就會發現白的健康,通透。而且是全身都一起白。

黑眼圈我也有,但是,我覺得我們還年輕啊。現在就通過化妝品的話太早。

還是應該好好睡覺,平時做做眼保健操,看書或電腦久了要看看綠色的食物。因為綠色會緩解疲勞。我是乾脆把電腦桌面換成了綠的。

希望你越來越美。越來越健康。

19樓:哎家天使

您好!一般我們日常的基礎護膚使用早晚兩次:洗面奶--清潔臉部分泌的油脂和毛孔中的汙垢,粉塵等→爽膚水--為表層肌膚保溼,調節肌膚ph軟化角質,促進營養吸收→乳液(霜)--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流失和外界傷害(肌膚的一些代謝和吸收都是藉助水分,建議可以一週堅持做兩三次的補水的**可以提高肌膚的抵抗力減少肌膚問題)。

夏天溫度比較高,建議選擇比較清爽型的護膚品,同時夏季防晒很重要。

塗抹防晒品:要等到護膚品被吸收後再均勻地塗上防晒品,不要塗的很厚,最好在塗上15分鐘以後再出門。ps:脖子等露出的肌膚也需要塗抹哦!

20樓:pop日本旅行攻略

這幾年日本的化妝品真是非常人氣呢。什麼資生堂紅腰子、黛珂牛油果、pola黑八,小仙女們說起來都是頭頭是道的。但他們都有什麼功效你真的清楚嗎?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21樓:

我是敏感混合性**,一直都在用雅漾的敏感修復系列,安全係數很高。推薦那個噴霧,修護霜我用著有些油。

夏天需要用什麼護膚品?有什麼步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化不化妝

天熱我一般用佔化妝水的化妝棉按摩一遍,然後塗凝露或是啫哩質地的保溼控油產品,最後上防晒。

夏天不建議用質地太厚的乳霜

不化妝就拍點水,再塗點保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香蕊*牌的純中藥**粉

24樓:所以陽光明媚

還是要看膚質啊,但嘴基礎的就是清潔+保溼+防晒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了,儘量用啫喱質地的,也可以用無油的。用爽膚水+啫喱,外出晒太陽+防晒就可以了。

26樓:fly莫逝

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一些補水的 具體我也不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乳液-隔離-bb霜-防晒霜

適合夏天使用護膚品有哪些?

28樓:

適合這個季節的護膚品有很多,你可以選擇歐萊雅,珀萊雅,還有tst的,還有韓束的一些補水系列好的比較清爽一些的護膚品都是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膚質,不過夏天的話主要是以清爽為主。

夏天的話一定要特別特別注意防晒,紫外線是一切**問題的元凶。

30樓:

夏季用質地為清爽型的護膚品比較合適。

幹皮挑選保溼補水型的護膚產品。油皮和混油皮挑選控油型的護膚產品,維持肌膚時常的清潔。

31樓:

夏天的話 主要是補水 ,嗯 不要用太油的產品 ,因為那個大寶sod蜜

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更適合夏天使用?

32樓:七七的小店

很多護膚品都適合夏天使用,夏天要先用補水能力強的護膚品。

如何選擇護膚品:

1、護膚不一定非要成套使用: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也並不是單一的。在需要美白的同時還需要保溼、祛黃氣、淡斑,這樣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往往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是單一的,如:

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全套產品的使用並不是 完美 護膚法則,根據肌膚需求選擇不同的護理產品才是護理王道。

2、相近功效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由於成套產品的功效大多是一致的,這樣會導致產品之間的功效相互消弱,**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消弱、抵消。

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同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也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也吸收不了,甚至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3、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不得不說也是個大大的誤區,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效,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選擇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對肌膚嚐嚐新,才能讓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效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夏天應該用哪些護膚品

3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

芳凱爾fancl

innisfree悅詩風吟

蘭芝夜間修護睡眠**

思親膚自然樂園

曼秀雷敦肌研水: )

34樓:澤麻

滋潤清透的。補水 防晒隔離

夏天氣候溼潤,需要天天用護膚品嗎

需要。高溫天氣會讓臉部肌膚問題更加突出和明顯,面部容易被汗或灰塵所汙染,毛孔增大,臉上分泌出來的油脂更容易吸附髒東西,阻塞毛孔,夏天護膚是非常必要的。夏季 很油,但是肌膚一般都缺水。越油性的肌膚缺水狀況越是嚴重。補水可以緩解肌膚乾燥,使用保溼眼霜和保溼乳做最基礎的護膚乳。炎炎夏日晒黑 還會加速肌膚老...

男士乾性面板需要用護膚品嗎,男士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不管什麼膚質的都是需要一些基本的保養品,乾性 主要要注重保溼補水,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用完洗面奶後可以用些爽膚水和乳液或者霜效果就會很好。鼻子有黑頭的話,可以買些黑頭匯出液用用,不過黑頭是一定會長的,隔一段時間就要清理一次。男生的護膚品確實是不多,像李醫生 妮維雅什麼的,既然你 不油,建議不要...

求面部保養護理程式需要用哪些護膚品

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霜或者防晒霜。晚上潔面之前還要先卸妝,霜換成晚霜。夏天 不幹的話可以省掉面霜的步驟,然後根據 型別每週敷兩三次 油性 用水洗型的,有深層清潔作用的,乾性 可以用睡眠 或者敷貼型的。每週根據膚質去角質,敏感性 慎用。追問 能不能詳細地介紹下哪些品牌比較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