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已經非常普及了,為什麼還有人在用對講機

2021-09-01 23:22:40 字數 769 閱讀 3754

1樓:家居搬運工

對講機有一些手機不具備的優點,所以即使現在手機非常普及,還是有人用對講機的。

1、手機要收費對講機不需要付費。

2、對講機不受網路限制,在網路未覆蓋到的地方,對講機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溝通。

3、對講機提供一對

一、一對多的通話方式,一按就說,操作簡單,令溝通更自由,尤其是緊急排程和集體協作的工作情況下,這些優點是很突出。

2樓:宇宙最凶科普君

對講機那麼落後,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在用?

3樓:

因為對講機不用交話費。對於大型小區的保安十幾號人,這個**優勢不是蓋的。關鍵對講機還是群聊的,一喊話,所有人都能聽到。

4樓:

手機技術,就是摩托羅拉公司從對講機技術發展來的對講機可以做到,一人說話,眾人收聽,特別適合廠礦企業,倉儲物流,公共事業部門

對講機不依賴現有的商務網路,只依靠自身的發射和接收,就可以完成通話.

依靠自身發射和接收的時候,因為不使用商務網路,所以是沒有通話費的.說多長時間都是免費的.手機運營商打死他都做不到這一點.

5樓:鴞

還有被埋葬的另一個。

生活就是一場死去的過程。

並且歌頌

類似黯淡的甦醒這樣的

我願徹底死去,我願化做你,

天空難免狂風暴雨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講機,無需撥號等待對方應答。

在手機銀行申請的信用卡已經開戶成功了,什麼時候們領卡《中國工

我行通常在 copy15個自然日內完成稽核制卡 信用卡沒bai 有開戶這一概 du念,你申請後,銀zhi行需要稽核,稽核通過基本dao3個工作日就能收到。審核心時間容一般在10 15個工作日。然後制卡髮卡,郵寄到營業廳網點之後,銀行會有簡訊通知。這個期間內你都可以登入 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進度。開戶成...

為什麼手機變得來越來越大,為什麼現在手機越來越大

這貌似真來的成為 了一源個趨勢。當年iphone 6系列釋出時,bai蘋果也拋棄了傳du統4.5英寸螢幕的設zhi計,提供了5英寸 iphone 6 和dao5.5英寸 iphone 6 plus 的螢幕大小。那麼這是為什麼呢?網上的觀點整理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螢幕做大可以使機身內空間變大,從...

為什麼現在手機降價那麼快,鬱悶,小米手機剛買幾天就降價了,鬱悶 能退差價嗎

可以用摩爾定律解釋,基本意思是ic上可容納的電晶體數目,約每隔18個月便會增加一倍,效能也將提升一倍。所以平均一年半手機就會比此前強大一倍,也就是說 會變為原來的一半,再加上供求關係,更新換代等因素,降價就更快了,比如u880,11年5月上市,當時是神機阿,1200一臺,現在 400都不到,3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