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雷蒙威這手錶如何,蕾蒙威手錶怎麼沒在中國站住腳?

2023-02-03 02:05:07 字數 1038 閱讀 6064

1樓:稚透乳

你好雷蒙威9162/2滿天星手錶還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雷蒙威歷史並不悠久,但是也是瑞士的好表。

老同學從瑞士給我帶了一塊蕾蒙威手錶,之前沒聽過這個牌子,有誰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雷蒙威是mr. raymond weil以自己名字作為品牌,於2023年創辦稱的家族公司。在不足三十年間,這家充滿非凡創意與時代感的公司已成為國際知名的瑞士品牌。

一直以來,mr. raymond weil以其獨特的魅力及過人的領導才能鞏固公司業務的迅速發展,在全球遍佈五大洲的86個國家建立了穩固而獨立的分銷網路。每一款雷蒙威腕錶都絕對物有所值。

品牌獨特個性,定位於現代時尚和傳統經典的完美結合,以滿足追求傳統經典設計的年輕顧客的需要。

以上是複製自雷蒙威的官方介紹,目前,雷蒙威手錶在歐洲比較流行,而中國,尤其是內地市場認知度不高,手錶多使用瑞士eta公司機芯,部分高階款式使用自產機芯,**從6000+(石英手錶)12000+(自動機械手錶)到15萬+(多功能、複雜功能手錶),屬於偏實用類的手錶,屬於瑞士三類手錶,檔次類似於豪雅和浪琴。

蕾蒙威手錶怎麼沒在中國站住腳?

4樓:莊白蓮

因為這個雷蒙威手錶的廣告策劃不行,而且廣告打得非常的少,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品牌,慢慢的自然沒有人購買,自然站不住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手錶雷蒙威手錶曾經在中國市場上出現過,但是由於它的質量不是非常好,而且**非常貴,又沒有什麼名氣,所以在中國最終沒有站住腳跟,又退出了中國市場嗯,他要想在中國市場上站住腳跟,就必須得在**和質量上小部分

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因為這個品牌的手錶,他們的質量做工各方面對中國還是沒有什麼吸引力的

蕾蒙威手錶怎樣辯別真假

7樓:穆運

蕾蒙威手錶做的很薄而且很精緻

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品牌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沛納海 panerai 最早建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是海軍腕錶的意思,最早由沛納海集團製造。沛納海早在1860年就已經成立,它擁有精密的機械和卓越的。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不清楚,看上去有一點時間了,就當做古董一直收藏吧!愛克司可雪脫 exquisit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時候的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班。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瑞士五類exquisit exq...

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

有哈士奇 藏獒 貴賓犬 鬆獅 邊境牧羊犬 吉娃娃 德國牧羊犬 秋田犬 蝴蝶犬 博美犬 杜賓犬 柴犬等 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中華田園犬,從圖上看就是中國本土的狗狗,也叫土狗,但是狗狗性情溫和,護主愛家,非常是適合家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狗狗?這應該是一隻串串。屬於中華田園犬範圍。你問我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