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法如何速成

2022-08-02 02:20:19 字數 939 閱讀 4597

1樓:開始那麼耀眼

首先買一本薄冰或張道真的語法書;

然後每天堅持看兩篇文章,不懂得地方一定要找到原因,可以查字典和語法書;

第三,每天聽或看英語帶子;

一定要堅持下來,每天看過的文章中的單詞背下來,一段時間下來不僅詞彙量增加,語法也很好了。

第四,如果有機會和人用英語交流,如果沒有可以看動畫片,片中的人物說一句,你跟著說一句。

鍛鍊你的語音和語調。

2樓:刀劍封魔錄

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

(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莫笑本人愚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告訴你,語法不需要可以的去記,學好英語,多練習,英語就會自覺的提高了~

4樓:發給你會感覺

多看看,多讀讀就差不多了

5樓:頑張

貴在運用,活學活用就會速成

6樓:南北浪人

如果有,還會有這麼多人不會語法嗎?如果有,不拿出來公示與人,不覺得罪過嗎?

如何學好英語語法,如何學好英語語法(

1.學習語法並不只是會做單選題,背許多語法規則,而要重視在真實的語境中 英語長難句中 課文閱讀中 美文賞析中 範文的記誦中感知,運用語法,從而達到用英語進行口頭,筆頭交際的能力。線話英語 2.句子結構分析是學習英語語法的一個極其重要環節,通過句子結構分析不僅能加深對語法知識的理解 運用,而且能有效提...

肌肉速成法,肌肉速成鍛鍊方法

增肌健美靠的不是努力也不是竅門,而是經常保持運動。練出肌肉後不再鍛鍊肌肉還是會萎縮的,所以鍛鍊最好還是按照自己的能力迴圈漸進的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

吉他速成方法,吉他速成方法

首先,基本功方面,每天堅持練習音階,如果你已經練習很多,可以練習稍微複雜些的,也可以變化和練習,練習中注意變化節奏,注意注重強弱,突出旋律和和絃根音。先彈cg調,記住一些簡單和絃和轉化,很快就可以彈歌。慢慢再學習複雜和絃的按法和轉換,可以練習dfbae調的。最好的辦法是找難度適合自己的歌彈。練習民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