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女生聊兩個月怎麼樣才能天天找到話題而且又不尷尬的

2022-08-02 02:10:18 字數 6581 閱讀 4146

1樓:

首先要從每天說早晚安開始,然後把每天自己看到的認為新鮮的事物分享給她,要學會主動找女生,每天跟她說說土味情話,或是一起討論點生活學習,笑話等

2樓:喵大李歪

知道女生的愛好,知道她的平時興趣,多圍繞她的感受說事情,適當的誇獎。多聽她說就可以。

3樓:凌惠然

在前一天聊完之前,留下一個話題作為第二天的切口。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女生感興趣的,投其所好吧,說到她喜歡的,她肯定會多說一些

追一個喜歡的女生,天天跟她微信上聊天,經常聊著聊著就沒話題聊啦,弄的挺尷尬的,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5樓:轉角遇到靉

那你可以約她一塊去看看電影啊,逛逛街啊什麼的。

6樓:大酷哥

得看對方對什麼感興趣,比如一個人要是對遊戲感興趣,你就聊遊戲,話題肯定停不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實際的,對方有感覺了才有話題

自己和一個女孩基本天天聊天,而你還是不和女生聊天,她就會幾天之後找你聊天,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答自己和一個女孩世基本天天聊天,而你還是一不和女生聊天,他會幾天以後看你不和他聊,他會想你的這是什麼意思,這你還不懂,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你還不知道嗎?以後你們經常聊,時候久了,你會吉士喜歡他的他也會喜歡你的,你兩好好的相處,更好的聊下去。

9樓:田先森的大寶寶

意思就是女孩子喜歡你唄,這多明顯,你自己應該也可以感覺到了,那現在就看你自己是不是也喜歡人家女孩子了,要是你也喜歡人家那就和人家表白呀,世界那麼大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能在一起那就趕緊去和人家說,女孩一般都害羞,你是個男孩子應該主動一點,祝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

,偶爾不聊了她就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就說明她有點喜歡你了,最起碼說明她不討厭你。所以如果你喜歡她說話,要把握住機會不要錯過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喜歡你,和你有共同語言,所以她和你才能聊到一塊去,這是好事

12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你」是你自己嗎還是另一個人?如果那個是你自己,天天找她聊天,那女孩起碼對你不反感,天天聊天會習慣的,你突然不找她,這種反常的舉動,她可能會想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自己用套路還要問?

13樓:巖姐說

這個女生喜歡和你聊天,所以在你不和她聯絡的時候會主動聯絡你,這就是女生的愛情方式,她會採取主動行為。

所以她的意思就是喜歡和你聊天。你如果也喜歡她,就繼續保持這樣的關係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個女孩聊天從陌生到無話不說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共同的話題越來越多,雙方的愛好,生活習慣,都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看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會不會成為戀人,而這種聊天以成為習慣了,不聯絡會覺的缺點什麼,所謂的日久生情還是有道理的,不聯絡女生會主動找你,做為一個女生這是很難的,女孩很喜歡你,男生用自己行動去告訴那個女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說這話,是你一開始天天和這個女生聊天,然後有幾天不聊,過後,這個女生,就會找你嚒,應該是這個意思吧?感覺你問題,都沒描述準確嚒,是因為太焦躁了嚒,這個問題,應該是常見的吧,有的女生,她習慣了跟你聊天,久而久之,她就是會覺得,你每天都會主動找她聊天,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聯絡她了,也不發資訊給她,她可能這一天,都不自在,時不時的翻看手機,看看你有沒有給她發資訊,這時候,如果你發了一條資訊,她估計能高興老半天,如果今天沒發,你明天又有什麼事情耽誤了,又沒發,估計她得焦躁不安了,有些實在按耐不住的女生,這個時候,就會主動發資訊給你了。如果你平時跟她聊天,比較關心她什麼的,估計她會覺得,你對她有好感,如果沒有好感,男生們,還是不要去勾搭這樣的小姐姐了,潔身自好的好,不要讓別人有遐想的空間,也不要天天聊天了。

這樣就能避免這些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你不聯絡她的時候,她才會主動找你聊天,難道你沒覺得嗎,仔細回想一下,她平時對你怎麼樣,是不是比別的女孩對你多一些關心呢,你也太粗心了,如果你真的感覺她不是喜歡你的話。那隻能說她對你只是朋友的關心,把你當做哥們了,這就得看你自己了,你要是也對她喜歡,那就追嘍,還在這研究什麼,有那時間戀愛都談上了

17樓:黯寐泯空殤

這有什麼意思啊,沒什麼意思啊。和朋友不就這樣嘛,有事沒事就瞎嘮嘮幾句。喜不喜歡不在於是否天天聊天,就算天天聊天沒感覺還是沒感覺。

喜歡的人就算不天天聊天,心裡也有那個人位置。你心裡要是有她,就不用考慮對方怎麼想的,追唄。你心裡要是沒她,她怎麼想的,跟你就沒關係了。

18樓:陽光之兮啊

你找他天天聊天的時候,他都陪你聊天,但是如果你不找他聊天,他也不從來不聯絡你,那麼只能說你只是主動的找她聊天,追求她,而他只是被動的接受你的聊天和你保持朋友的關係,但是他從來沒有主動找你,就是證明他對你沒有曖昧的意思,只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好朋友都算不上,因為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互相還是有互動的,這是肯定的事實,但是你只是單方面的付出,他從來不主動的迴應你,只是你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感情是追不到的,所以說,既然女孩子對你沒有感情方面的意思,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他的話,還是放棄吧,只是做個普通的朋友比較好,如果在現實中,理想要追求她這種難度還是很大的,所以希望你以後找到一個喜歡你愛你的女孩子,這樣你會感到很幸福的,希望你得到幸福,祝福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話來看,偶爾不聊了她就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就說明她有點喜歡你了,最起碼說明她不討厭你。所以如果你喜歡她說話,要把握住機會不要錯過吆。男孩子有時要主動點,主動出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孩真的是特別愛聊天,而且和你非常聊得投緣,還有就是因為對你有好感而天天和你聊天,所以說如果你因為什麼事情耽誤了,她就會心裡感覺缺失了什麼一樣,情難自抑,所以就主動來找你聊天了!

21樓:猜你發

自己和一個女孩基本天天聊天,而你還是不和女生聊天,她就會幾天之後找你聊天,這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意思,既然你怎麼在乎她,那什麼你喜歡對方 喜歡就去追啊,追到好好珍惜,好好愛,方不辜負此生

22樓:秋草

你天天和一個女孩聊天,如果話題聊完了,她會對你有一種厭倦感。如果你隔幾天不跟她聊了,她又會感到寂寞,所以她就會主動找你聊天的。所以聊天還是不要太頻繁,隔三差五的和她聊,她會老是想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女孩對你有好感!如果你覺得這女孩是你心儀的物件,那就大膽追求,及時表白,否則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也耽誤了別人!人生之路,難得碰到你愛我,我也也愛你的人。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你對那女孩,是不是觀察很久了,她的性格愛好是不是和你相符,兩個人的共同語言應該很多,仔細分析一下,如果你覺得是的話,那就是她了,祝你幸福!

24樓:範廣至臻

證明你倆有共同語言,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就證明那個女生對你有意思了,你如果也覺得對方不錯,那就在聊天時試探一下對方,必竟女生臉皮薄,男生應該主動一些,別在胡思亂想了,趕緊行動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可能有點喜歡你,但是又不好主動的和你示好,你和他聊天的時候基本上聊些什麼?你應該心裡面有數,但是你如果對這個女孩子沒有好感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去招惹別人,而你招惹了別人,又浪費了別人的時間,你喜歡他,你就多和她聊天,不要像釣魚一樣的老是吊著別人,這樣也是不太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天天與同一人聊天久而久之就會有一種依賴感,習慣性,久了拿一天不聊心裡就會想著對方心裡空蕩蕩的,一個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還有一種情況就,他比較孤獨,想一個傾聽者,來傾聽他的故事,自己得到一個安慰

27樓:丫鬟命

聊天也分很多種,一般來說你們天天聊天,之後女孩子會主動來找你聊天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想通過聊天方式來了解你,也有可能是想知道你每天在幹什麼,這就是喜歡你的一種表達方式,還是一種情況就是,一個人很孤獨,沒有什麼人和他能交心,有什麼事也沒有傾訴的物件,就打一個陌生人來傾訴一下自己的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孩和你有共同語言,很可能已愛上你,只是一般女孩害羞不會先開口表白,但又不願失去你,所以忍不住又主動找你聊

跟不太熟的人怎麼樣找話題聊,我跟同事們天天見面都感覺沒什麼話聊,不會找話題,好尷尬。

29樓:國色天香

跟不太熟的人就不需要找話題聊,

同事們聊天的時候,你就可以加入。

跟同事們天天見面都感覺沒什麼話聊,

我也是這樣的。可以偶爾問問家裡的情況

如你們家父母身體挺好的?孩子是不是

長高了?學習成績怎麼樣?有沒有物件?

30樓:99春風得意

做你自己就好,不用緊張都是普通人

被一個女生給拒絕了,可是還能天天見面,很尷尬怎麼辦?

31樓:感謝愛我的人

能夠天天見面,那就是同事了。被女生拒絕很正常,被拒絕不一定沒希望。女生這兩個月,肯定沒有閒著,在想一個問題,就是答應你,還是不答應你。

現在你們這樣,你可以跟她點頭,或者主動說話,看看她的反應。對你的表白,她會表態的,你不要太著急了。

32樓:降而生商

臉皮不夠厚,要是一開始就大大方方一些說不定你還可以追到手。

如何才能兩個月瘦20斤,怎麼在兩個月內瘦20斤

早上空腹訓練 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步3分鐘 平板支撐 主要鍛鍊腹肌...

怎麼樣在兩個月之內提高自己的打架能力

訓練的原則,一是先用自身的體重練習,當你的雙手能撐起自身的體重就可以藉助其它重量來練習了,格鬥說簡單點就是速度,和力量,下面的基本內容可以參考練習 一力量 1上肢 俯撐,單槓垂體引體向上,雙槓支撐臂屈伸,2軀幹 仰臥起坐 俯臥挺身 側臥起坐 3下肢 蛙跳 單腳跳 深蹲,二 速度 短距離跑,快速俯撐,...

二建怎麼樣在兩個月內複習通過考試

沒人能說百分百通過考試,只能用比較好的複習方法去複習。其實二級建造師考試出題還是比較規律的,整理出近幾年的考試重點,經常出題的地方,出現過考題的地方。根據歷年出題的規律,可以忽略平時工作很少出現的問題,這些基本不會考,即使要考也是一兩分的題目,不要也罷,重點部分一定要理解得透,特別是實物的問答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