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怎麼樣在兩個月內複習通過考試

2023-01-15 08:50:13 字數 4182 閱讀 3143

1樓:張夏至說教育

沒人能說百分百通過考試,只能用比較好的複習方法去複習。

其實二級建造師考試出題還是比較規律的,整理出近幾年的考試重點,經常出題的地方,出現過考題的地方。

根據歷年出題的規律,可以忽略平時工作很少出現的問題,這些基本不會考,即使要考也是一兩分的題目,不要也罷,重點部分一定要理解得透,特別是實物的問答題,一天就是十分以上,這類題目出現一定不要丟分。

1.第一輪複習:

跟大家隨大流去聽課,課後第一時間儘快完成複習,做點題調劑調劑,保證老師講的都消化了,最好是直接做真題。

2.第二輪複習:(非常重點的工作)

一門課聽完後,立即開始做歷年真題,不要求閉卷,開卷做就很好。但是務必要強迫自己把每一道題考的是哪一頁裡的哪一句話搞清楚,在這句話邊上做記號。這工作做得越早,走得彎路就越短,否則時間全消耗在漫無目的的複習上。

大家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所以在第一時間圍繞著考題來複習,比什麼都重要。這是完全自主的學習,有沒有老師,老師好不好,已經不重要。做完真題,對題型就熟悉了,再看模擬題,就會發現99%的題目根本不值得去做。

因為命題水平的差距擺在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看書看書~~只能不斷看書!報個培訓班其實也可以!一般聽老師講課比較容易吸收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課進行系統複習,省著自己走彎路

4樓:司浩瀚

如果你能理解的話沒問題,管理和法律基本很簡單,實務要結合現場經驗來看更容易理解,但如果你花費的時間夠多,書背得很好沒有現場經驗也能過,我一朋友以前做銷售的就自己天天看書還考過了一建呢。

5樓:義薄雲天

報個培訓班吧,不然明年再來一年

二建怎麼樣在兩個月內複習通過考試

6樓:15710944776鴻途

多看書,多看資料,多看押題,掌握重點難點考點

7樓:油餅萌小寶

無論 怎麼樣 教材是基礎 大立教育提醒 只有把教材吃透 其他的才可行 還有就是 課件 模擬題 最為重要的是歷年真題 一定不可忽視。

在還有兩個月的情況下,只看完一門管理的情況下,能通過二建考試嗎?怎麼複習?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經歷吧!我是看了三個月,一月一本,輕鬆考過,去年增項沒看過書,增的市政,光閒了聽音訊課件,考試提前一個半小時交卷,輕鬆高分通過。你還有課件,沒有問題的,課件講比自己看好點,老師講的有系統,一天兩到三小時足夠,現在能靜下看書到人不多,你認真好好聽沒問題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9樓:

只要時間安排得當,還是很有希望的。先背真題再看書。祝你成功!

10樓:

嘗試著做以前的試題,注意到考的重點是些什麼章節,在對症下藥,效果要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時間就這麼一些,平均分一下,複習一週,看看一週複習的內容,效果能不能達到要求,

如不能。則加時間,再一週看看,如不能再加時間,直到時間不能加為止,還是不能,則真是沒有辦法了。只有明年複習時間提早一點咯。如能了。則按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強度複習即可。

不管怎麼樣,考試還是要去的。蒙對的可能性還是相當大的,考試複習就是這麼回事。堅持很難,都不想早點複習的,結果過不了,自己又不願意給自己加壓力。

培訓班去又不願意去花這樣的錢。還有就是錢花得越多,通過的可能性越大,因為心疼錢自己就會努力的。是這樣子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信心。半月都行,兩個月真的不少了.

二建建築工程法律法規怎麼複習。兩個月就考試了。 今天看了一下試卷什麼都不知道。看不明白。很沒頭緒章

13樓:墨明棋妙好久

法規法條多、需要記憶。

時間考點多,容易混淆。

試卷覆蓋面廣,難度增加。

2023年試卷綜合考慮教材改版的銜接、第四版教材內容增加較多,覆蓋面廣等因素,難度略有下降。

2023年試卷覆蓋面及難度整體將有所增加,考試深度相對一般。

學習方法:針對法規這種知識點繁雜、覆蓋面廣、法規條文多需記憶的考試,適宜採用多次重複記憶、大量做題的方法。如果參加課程輔導,應在聽精講班之前看一遍教材,做到重在理解,有所印象。

課後第一時間進行做題練習,有助於加深記憶、查漏補缺。法規都是選擇題,所以考生不必有太大的心理包袱,相對於實務,它是比較容易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為全國統考,統一時間,統一大綱,統一教材,統一命題。但是各省合格分數線不一樣,大部分省份法規需60分才合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的法規有一句誇張的說法,守法就能過。法規和管理不用擔心,往年的真題看個五六套,書沒時間的話都不用看了,肯定過。我當時就這麼看的,考前看了四五套題,沒看課本,兩門都考了60多,實務比較麻煩,兩個月至少用一個半月看實務,課本儘量看兩遍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還是靠記,多做練習吧,做往年的試題還有就是跟書本配套的那本習題冊要全做,我就這樣過的- -!

二級建造師複習什麼重點

16樓:芒果愛橙子

儘量充分運用網路知識,電腦就放在旁邊,需要知道什麼在書上查不到的問題,就立即上網搜尋資料。沒有提過的術語,一般都是在施工現場用的,要理解記憶。

複習重點:

1、第一輪複習,認真看一遍書,看一章節的書就儘快完成練習,做點題目調劑,保證看到的知識點都消化了;

2、第二輪複習工作非常簡單,但比看書還重要。就是看一遍自己曾經做錯的題目,理解著記憶一遍。

3、考前一兩個月月,開始做一到兩遍歷年真題,不要求閉卷,開卷做就很好。但是務必要強迫自己把每一道題考的是哪方面的知識點,在題目邊上做記號。

4、集中精力於那套複習題集上,查缺補漏。

對大多數人,建議是集中複習,不要一天看一點。集中幾天看完一本書,比零零碎碎看一個月才看完一遍書要強很多倍。

17樓:考試

二級建造師各科備考重點

成本、合同管理中的分值將逐步增加到50分左右,其中第六章中的合同模式、內容和索賠必須要重點學習和掌握。

管理

全書共計1325個知識點,已經考過考點365個,剩餘960個考點,專業的授課老師會根據命題規律壓縮到250個考點,涉及到網路圖、價款計算、成本分析等計算題。

法規

第三章建設工程發承包,第四章合同中分值將逐步提升到50分,其中招投標的內容和建設工程合同的內容將成為核心考點,必須掌握。

全書共計1420條法律條文,已經考過的法律條文420條,剩下1000個知識點,通過授課老師逐步提煉實際需要掌握的只有260條,一般10天左右就可以把知識點掌握。

建築

建築實務考試將和近兩年命題方向保持一致,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安全質量分值將會增加比重,涉及到40—60分,其中對於地基基礎和主體結構的內容在案例分析中至少要涉及20分分值。

市政

市政實務將重點考察道路、橋樑、管道的綜合題目。

同時,建議考生一定要關注隧道工程施工,這部分知識點將是命題老師核心出題考點內容,所佔分值將會增加至少20分

機電

案例分析中技術部分的分值會繼續增大,技術部分的分值將會在80分左右,管理分值將降低。

案例大題中今年新增熱點就是空調通風和消防裝置,一定要重點學習和掌握。

18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複習技巧,二級建造師備考指南

19樓:

法律法規只能記了,決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找出相同的詞條,比較記憶。分割槽記憶。都可以試一試。

施工管理要注意理解,答題時注意合理性

實務比較了,要和自己的經驗結合了

祝你考試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分享2019二級建造師最新課件

親們一年一度的二級建造師考試馬上就要開始了,你們還在為找不到資料複習而擔心嗎?不用怕這是我這網上收集的一些資料,適用於零基礎的考友們,希望你們能夠用得上

樓主一起加油

如何才能兩個月瘦20斤,怎麼在兩個月內瘦20斤

早上空腹訓練 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步3分鐘 平板支撐 主要鍛鍊腹肌...

怎樣在兩個月內複習好英語六級就快要考六級了,我

詞彙意義 詞彙量差不多,都在5500左右,重合度較高,但考研英語詞彙大綱中沒有標註中文釋義,這個是與四六級非常大的不同,四六級主要考察生詞的第一意義或常用意義,只要背了大綱詞彙,基本沒問題 馬上要考英語六級了怎樣背單詞比較有效果 放棄各種技巧,每天分成三到四個時間段,每個時間段背同樣的一百個單詞,建...

怎麼樣在兩個月之內提高自己的打架能力

訓練的原則,一是先用自身的體重練習,當你的雙手能撐起自身的體重就可以藉助其它重量來練習了,格鬥說簡單點就是速度,和力量,下面的基本內容可以參考練習 一力量 1上肢 俯撐,單槓垂體引體向上,雙槓支撐臂屈伸,2軀幹 仰臥起坐 俯臥挺身 側臥起坐 3下肢 蛙跳 單腳跳 深蹲,二 速度 短距離跑,快速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