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愛的老師發現了

2023-01-15 08:50:10 字數 1504 閱讀 3067

1樓:星與夢的對話

在老師面前裝的乖一點,他說什麼你都答應。還有,在面對老師訓話之前,先和你bf串通好,免得到時候穿幫。

因為被老師發現,並且訓過話了,所以你要儘量小心。在所有老師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要和你bf保持距離,最好裝作已經分了,這樣避免老師懷疑。還要提防同學,同學有的也會去和老師打小報告說你和你bf怎麼怎麼的…… 你都要小心

然後在這段時間裡把成績提高一點,老師的疑心會消除的快點。 因為幾乎所有老師都只要你成績好,一般不太會來管你什麼早戀的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95年的小mm……

這東西 雖然我沒那麼小談戀愛的經歷

但是 無非就兩種 一種是棒打鴛鴦散 第二種就是轉入地下 兩個人在學校就老實點吧 出了校門再親暱點也無所謂 95年 初1 2就搞物件……

如果叫家長的話…… 這點比較麻煩 不知道你父母是否開通呢 但是女孩家長一般挺嚴的~ 所以就…… 認錯 認罪 自己不好 以後好好學習 然後還是地下……

完了 教壞小朋友了

搞啥物件 好好學習~

不叫家長的話 老師怎麼說你倆 你就低頭 說什麼是什麼…… 捱過去就好了…… 很easy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的

現在的老師都比較開明

都什麼時代了

不過道歉下應該沒什麼問題

4樓:小小得米

誠心承認錯誤,這個應該沒什麼用]

絕對有用的是,買點東西探訪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牽手不應該算是很大的錯誤吧 你和你們老師說我們聯絡握手的方式呢呵呵

6樓:小金魚魚

向老師承認錯誤,********************,總之我錯了,以後不犯了。就這樣,以後拉手別那麼名目張膽。

7樓:歐得龍歐卡

告訴他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交普通朋友不分年齡,每個人都可以交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肯定會給你講一些大道理的,不管愛不愛聽,你就聽著就行.老師也不會拿你怎麼樣的.

9樓:離人節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耍賴,叫她拿出證據~~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人權。只要不影響學習,老師也無權干涉!

情書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被老師發現寫情書怎麼辦?

就當什麼也沒發生,做好你自己,老師知道也會原諒你的。不如和老師明說,說清楚,或者保證以後不會了。應該會,這種事還是找老師私下解決得好,如果老師找到你,應該承認,但求的老師原諒,會好辦些 沒事,一口咬定不承認就行了 不要畫蛇添足了 你要是說是同性戀,你還讓不讓那個女生活了 在說了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 你...

找同學要錢被老師發現了該怎麼給老師寫檢討

你只是借錢。為什麼要寫檢討?跟同學要錢讓老師知道了,老師讓寫檢討書 你是借錢呢,還是收保護費呢?如果是第二個的話,該 我幫同學寫作業被老師發現了的檢討書 先表達出你的認錯態度,要誠懇,然後再寫你已經認識到這件事是不對的,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其實寫檢討就是添油加醋,湊夠字數交給老師就ok。關於向同學以...

親愛的同學或者親愛老師的的老師的關愛為題寫五年級作文

忘不了老師 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去了,親愛的馬老師,我對你的無限的依戀,對有多少話想對你說啊!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膽子很小,有一次上課,你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著舉手回答,我也想舉手,可是又不敢,我只好低著頭,心裡不住地念著 馬老師,別叫我,別叫我 可是,你還是叫到了我,當時同學們的目光都刷地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