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兩個女人,要怎麼樣才能知道他愛那個

2021-03-04 03:56:17 字數 3880 閱讀 2310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你去哪個地方辦是,身上錢包被小偷偷了,然後分別向她們打**打點錢,哪個又關心又罵你幹嘛吃的急促的給你打錢的哪個才是最愛你的呵呵

2樓:櫻熙冢

他會說都愛,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兩個都不愛,同時有兩個愛人,你想想他負責嗎?男人不負責,滿嘴跑火車,其他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愛,這是花心,對哪個女人都是這樣,這叫博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麼個一腳踏兩船的人,你還留戀他什麼呢,放棄吧,到頭來受傷害的是你

5樓:

都不愛,否則他會選擇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女人約好,都不聯絡他。一起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第一個認識的更多一些、、因為如果他愛一個人就不會再去愛另一個了、、

8樓:檸檬酸

一個男人有兩個女人,他還是什麼好男人

9樓:馬爾地夫·傑克

他更愛自己。

腳踏兩隻船的男人都很自私。

一個男人同時擁有兩個女人,怎麼樣分辨出他到底愛的是哪個。那個是談了十幾年的前女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誰都不愛,只愛他自己

11樓:李強大寶

就直接和他說分手,他如果愛你就會想進辦法追回你,分手原因就是你的為題!真心愛你他會和他的十年前女友保持距離

一個男人同時和兩個女人交往,怎麼知道他到底愛哪個

12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就是個花心大蘿蔔,得離這種人遠點

13樓:夜風來襲

現在看你們都是備胎、也許有一個用得上、說白了他也不確定喜歡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想得最多的那個

15樓:陌上花開

個都不愛。要真的愛哪一個,他就做不到左右逢源。看兩個人為他爭風吃醋

16樓:k穿西裝打領帶

那你肯定是愛第二個的、因為你如果愛第一個、你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17樓:手機使用者

在未確定關係的情況下,他只是希望有更加多的選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女人都知道這些事,我認為那的誰都不愛,玩玩而已有木有,同時其他人也會這麼覺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同時在玩弄這兩個女人,這種男人很花心的!

20樓:

愛第二個。如果不愛第二個。他就不會去和第二個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都不愛。他就愛他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喝酒,喝醉了看看你第一個想的是誰

23樓:品牌檳榔批發

兩個都愛,兩個都不是真愛,是愛的身體,美女的身體我都愛!如果是真愛,兩個,對任何一個都沒真心!

24樓:輝騰

奇怪難道你就是其中一個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而已,何太認真呢

26樓:只為你♛傾心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或更多的女人,而女人會一顆心一份情,這種情況你要看哪個女人更愛你一些,

27樓:善良的

我要那是那個男的話,我兩個都喜歡。估計也是玩玩而已

28樓:難能可貴

哪個離開他,他會更喜歡哪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如果兩個女人同時約你看電影、你會答應哪個?

30樓:薄荷不加醋

反正不會有多愛這兩個女的。

31樓:靜兒

看他對哪個人好,說明她他愛哪個深

一個男人怎麼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

32樓:俏撒蝦醬

我不知抄

道怎麼稱呼你,隨bai樓上叫你大姐吧。

你糾結du這個問題幹嘛zhi

就算他就愛你一個又怎麼樣dao

愛這個東西有個什麼用啊

就算他現在愛你難保他以後不變心

男人靠得住 母豬會上樹!

找男人要找靠譜的

情啊愛啊的都是過眼雲煙

他不管愛不愛你你應該佔主動:

你要是認準這個男的管他是不是隻愛你一個;

你要是不想要這個男的管他是不是隻愛你一個

33樓:北京盈創百利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他們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 女人對他們來說是來者不拒專 越多越好啊 他都屬

明著告訴你他擁有你們兩個女人 雖說是都喜歡 可是你能容忍兩女適一夫的形式嗎?我想這會你要是跟他說分手 他會樂的合不攏嘴的 他就真的這麼值得你愛他?況且你們的父母也都不同意 還是快刀斬亂麻 早抽身 早脫離苦海 也不用這麼煩了 引用火雲邪冰同志的話:

一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遍地都是,找個好的吧 。

祝你幸福

34樓:007真是棒

男人不都這樣「博愛」

不像女人只愛一個人

這很正常啊

只要偷吃不被發現就好

35樓:火雲邪冰

大姐,你成熟點好不好啊,男人都是好色的,喜歡兩個女人很正常,兩個內少了點吧··容··· 總之,不要管他了,反正不要去當二奶,俗話說的好,一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遍地都是,找個好的吧 。

大姐,看我碼的這麼辛苦,給點分吧。

36樓:苦香檳

愛一個傻,愛兩個最起碼!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新鮮吧!

久的玩鹽了

玩新鮮出籠包

38樓:唸書宦詩珊

原因1:這兩個女人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這男人想飛掉其中一個,飛不掉.

原因2:或許這男人太貪心.

原因3:這男人條件太好,太吸引女性了.

當一個男人同時愛兩個女人 他更愛誰取決去誰更愛他

39樓:

你是那一個男人,還是那被愛上的兩個女人之一?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不簡單呀,說明愛的不真,真愛只有一個。

好好選擇一個能和你度過的一生的人,再把全部的愛給她。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還真是無奈也,就看你是否是愛這個男人了。

如果也愛,就看他愛你的程度了。總之,強扭的瓜不甜,好好掌握。

這個歌詞的歌名叫什麼:當一個男人愛上了兩個女人,只要他愛得真,該

40樓: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一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

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只要知道自己的出生年 月 日 你的生日在哪個範圍內,對照星座表就可以知道了.在qq上打上生日就可以顯示 把你的出生年月日寫上就能查到你的星座阿?用你的農曆生日和萬年曆上的你的出生年月對照 然後用對出來的那個公曆日期去對照星座表就行了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40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

怎麼才能知道女人真正愛你,怎麼才能知道一個女人真正愛你

要想知道一個女人真心愛你你應該注意一下幾點,一從小細節關心你吃穿用,二對你父母的關心,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當你跟她聊天的時候,她會經常露出開心的笑容,當你約她出去玩的時候,她不會拒絕你,不會爽約,很願意跟你出去玩,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她也會關心你,問這問那的,等等。答,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她每天...

怎麼樣才能知道男人是真正意義在乎你

真正在乎的人,他的愛會體現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比如你可以想撒嬌就撒嬌,想吃啥吃啥,他捨得為你花錢,捨得為你家人花錢,會在意你的流言蜚語,他想一個人擁有你,你和男的說話都會吃醋,這方面很多 主動聯絡你 對你有愧疚,感激之心,打從心裡看得起你 會耐心聽你的抱怨,安慰你的時候,會輕拍你的肩膀,或者溫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