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速成,小提琴幾個月能速成

2023-02-13 17:30:07 字數 2295 閱讀 4172

1樓:追風大尾巴狼

小提琴恐怕沒有速成的路子……

它是無品絃樂,又是用琴弓的。估計拉空弦你就至少得練2個月,練指法之類的全練下來估計要1年(能不能練好還是個問題)。而且你19歲了,耳朵是個最重要的問題……

建議把琴賣了,別學了。除非你肯花3年的時間苦練,要不然最簡單的曲子估計都拉不好……

2樓:唐韌竹

**沒有絕對的標準,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3樓:柯南球球

建議從頭拉,不要速成

4樓:典雅秋天

沒有速成的,學了快一年了,也只能拉些簡單的.

小提琴幾個月能速成

5樓:精靈幻術師

即便你有老師教又有大把時間學又有些**基礎,也要三年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的速成就是迅速掌握小提琴基本功,基本功可以速成的,那需要高人指點,你自己的天分和專業正確訓練,需要紮實的小提琴基本功才能把心中的**通過手指表現出來,基本功就是右手優美的發音和左手精確的音準,如果你沒有掌握基本功去死扣樂曲,得到將是一大堆噪音和別人的恥笑,這些噪音可能陪伴你一輩子,如果你不掌握基本功的話,,我空間回答很多這樣的問題,你去看看吧。加油。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速成有可能,拉提琴時你找老師把每個音貼上膠布,認好音符,切記,所有手要放鬆,聲音自己聽起來輕柔就行。拉琴可以站在鏡子面前,看自己的姿勢與手。相信我沒錯,拉幾年只是可以更加熟練。

相信我沒錯的,我就是學小提琴的,才2極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法很正確,小提琴是速成不了的,你想完成上面的內容,至少2年以上的時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速成提琴是絕不可能的!

最初幾年發音,音準問題都未必能解決好。

當然你不介意觀眾眼光,上臺鋸個木頭的話,另當別論。

10樓:

每天練4-5個小時,每週上3次專業課,相當於一般人的三倍的速度,2個月相當於別人的半年,除了恢復原來的狀態外,2個月下來估計在6級到7級之間。

11樓:百小度

我也是小時候學了一些,六年沒練過!等級也就5級!現在高考快到了,臨時練了兩個月不到,已有8級上了,用心就行!!

先慢慢練,把音準逮準,最後半個多月再提速!!!一天保持4小時就行!!祝你成功!

12樓:彤心00未泯

你幾歲開始學的?兩個月,說實話能恢復到以前就不錯了,我有不少同學就是好幾年沒練的,再撿起來沒那麼簡單……不過你還是要有信心有毅力!

13樓:夢馨永在

抽空勤學苦練,這玩意跟打遊戲機一樣的道理。剛開始闖關很難,打得多了自然就能通關了。祝你學琴通關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了七年小提琴,十級都考完了,你應該會很快吧 最多五六個月

小提琴速成兩個月

15樓:笑p孩兒

找個專業老師,集一下吧!說不定可以的

祝你考得好成績喲!

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是第一位的,然後你可以多慢練,把音準,節奏都確保無誤之後再加快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節課就找準音?即使有三年鋼琴,甚至十年,學兩個月根本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學習不好的 都可以考藝術 像這樣突擊考學的 把藝術生的名譽都好、給壞了 沒有好的底子 學出來也是個廢物

學小提琴一共需要多少錢如題 謝謝了

18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小提琴課程的收費情況根據所選老師的不同會有很大的差別,也跟你所處的地域有很大關係。小提琴課程的**如下:

1、一線城市,每節課琴行收費在300到600之間,個人老師的話是200-600。

2、二線城市,每節課琴行收費在200到400之間,個人老師的話是100-300。

3、三四線小城市,琴行的**為120-200左右,個人80-200左右。

這樣看來,小提琴燒錢的地方主要是課程,初級水平都要好幾千塊,考到8級的話光課程花費就要好幾萬,而一把小提琴3000左右的就足夠用。當然,也有很多人的定力比較好,自己買把琴完全可以自學,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課時費。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謝謝!

更多4條

小提琴可以自學嗎,小提琴自學有可能嗎?

你好,是可以自學的,有許多小提琴家也是自學成才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若滿意,請採納,祝你開心快樂 你好。你可以試試呀,不過很難學的。我現在有一個家教 小提琴 我5級了。一路過來很不容易的,我一星期3節課,每天練16首曲子 每個練5遍 作一小時曲。自學的話肯定更多。小提琴是件很好的樂器,但同時也是一件...

請幾首小提琴名曲,請推薦幾首小提琴名曲

沉思 梁祝化蝶 思鄉曲 小夜曲 流浪者之歌 神祕園系列 你可以去小提琴愛好者論壇 大家推薦幾個經典的小提琴名曲吧?請推薦幾個舒緩的小提琴名曲。美麗的羅絲瑪琳 愛的致意 f大調浪漫曲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敘事曲唯一的請求 柔板母親教我的歌 如歌的行板 舒伯特小夜曲 伊麗莎白小夜曲夢幻曲 卡農 推薦小提琴...

小提琴簡單嗎,小提琴很難學嗎?很貴嗎?

小提琴當然不簡單.入門比較難,而且你上初中了,練琴的時間肯定不充裕,而小提琴這種東西是需要練習的.要看你的中學作業多不多.初學至少要每天練30分鐘到一小時.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改學其他簡單一些的樂器.這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學習好的話,還是學習吧.但現在大學裡小提琴很吃香,加油吧 小提琴還是買1000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