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如果真的有外星人,人類在它們眼中算不算智慧生命

2023-02-13 17:25:11 字數 5693 閱讀 8845

1樓:捂風挽笑

如果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的話,那麼人類對於他們來說,其實就是外星文明,我們人類同樣是具有智慧,具有思想的生物,同樣,對於外星人來說,人類在他們眼中也算得上是智慧生命,只不過很有可能我們的智慧不如他們罷了。

2樓:陌鏡楠

當然算是智慧生命,但至於智慧等級如何,還要看外星人自己的智慧程度和他們已知的外星人的智慧程度

3樓:小u自**

不算,外星文明比地球文明發達很多,地球人在他們眼裡是非常低階的。

4樓:神秘事務局

地球人類,有可能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體,因為我們的地球,在任何方面,都是極其稀有的行星,縱觀整個宇宙,可以產生複雜生命的星球,也許只有地球。人類,一直以來所尋找的外星智慧文明,可能根本不存在?

很多人都說有外星生命的存在,說外星人已經發現地球了,我們還沒發現它們,如果真的存在外星人那麼它們的

5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外星人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退一步說,就算智慧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正外星人的長相如何?是否如此醜陋?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一個不解之迷。

僅憑几張**就想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地球是遠遠不夠的,反正本人是不會相信的!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如果真的有外星生物,它們的樣子和人類的想象會有多大的差別?

6樓:小顏愛遊戲

我們所處的這個宇宙,是因為奇點爆發才形成的,但是其誕生至今的壽命相對於我們人類來說,幾乎是永恆存在的。因為我們人類誕生至今的時間,只有數百萬年。與宇宙相比連其零頭都比不上。

而我們的個體,更不用說了。我們只有短暫的數十年的光陰,雖然部分甚至可以活的更久,但是仍然無法進行比較。因為差距太過懸殊了。

而宇宙存在的時間如此的久,而且宇宙如此的寬廣,很難說在這個宇宙之中,只有我們人類這一種誕生智慧的生命,因此外星人是很有可能存在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宇宙,不過為什麼,到如今為止,為什麼我們無法找到這些外星人存在的痕跡,只是聽說了這些關於外星人存在的玄幻故事。

我們的科學家對此進行了調查,得出的結論就是,我們之所以沒有發現外星人出現在我們的地球,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外星人存在的地方非常的遙遠,就像我們的地球對他們一樣也是如此的遙遠,因此他們無法發現我們,我們也無法發現他們。另外就是我們的科技並不支援我們去進行星際探索,因此即使有外星生命的存在我們也無法找到他們。

而當我們可以探索星際的時候,也許我們就能夠去探索我們所處的這個宇宙之外,是否有外星生命存在了,不過如今我們的科技並不支援我們進行這樣的事情,我們對於外星人的所思所想,也只能是憑藉著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對這種生物進行想象。並且我們人類把這些想象,畫成了影象,有些甚至被拍成了影視作品。

這些作品,為我們展示了外星人的面貌。而這些外星人並不像我們人類一樣,他們一般都是長的奇形怪狀。而這些**中,外星人的影象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腦袋可能是因為非常的有智慧,因此特別的大。

而他的身體,可能是因為所有的營養都被腦袋給吸收了,以至於身體十分的瘦弱。但是也是因為如此大的腦袋,使得他們更加的擁有智慧,他們的文明也因此比我們的文明高上許多程度。達到了我們人類目前無法企及的地步。

不過在每一部影視作品之中,外星人的出現,都會給我們這個星球的人類,帶來恐懼感。之所以如此,其實是有原因。而這其中的原因主要有兩點。

其一就是因為外星文明,如果能夠發現我們,就證明了外星文明已經可以進行星際穿越,比我們的文明高上許多,他們可能並不是友好的文明,很有可能具有侵略性。我們的文明也許抵抗不了這些外星文明,因此我們對外星文明,會有恐懼感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而第二點就是外星人的長相。

在我們人類的想象之中,外星人的面貌是十分的醜陋的。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夠輕鬆的分辨外星人。而當我們第一次看到陌生的事物時,會有恐懼感也是非常的正常的,不過外星人長的真的很醜嗎?

其實並不見得。這可能只是我們人類自己的幻想而已。

身處地球上的我們,算不算宇宙中最具有智慧的生物?

7樓:小蘭說的那些事

人類目前是地球上最具智慧的生物,這點相信沒有人會去質疑。只是如果將目光放到整個宇宙去看,人類是否還是宇宙中最具有智慧的生物呢?這個問題就不好回答了,因為人們總是覺得還存在更加智慧的外星人,只是我們和外星人還沒有發現彼此。

我個人認為,在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外星人存在,並且比我們更具智慧前,我們可以把自己當作宇宙中最具有智慧的生物。

世界各地都有關於更高階生物的傳說,但是都是人們的主觀想象。我們人類自誕生以來,就一直好奇自己是怎樣來的,是不是被更加高階的生物創造出來的。關於更高階生物,人類也有了一個又一個想象。

在西方,人們認為耶穌可能是更高階的生物,他創造了人類並保護人類;在東方,人們認為佛祖、各路神仙可能是更高階的生物,他們高高在上,看著人世間的一切。這些不過都是人們的想象而已,實際上他們根本就不存在。

外星人也許並不存在。現代社會,人們逐漸意識到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上帝、神仙的,我們的生活都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以前關於高等生物的想象一下子崩塌了,人們又把高等生物的想象寄託到了外星人身上。

人類通常認為外星人比人類具有更高等的文明,他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毀掉我們,甚至人類都是他們創造出來的生物。因此,人類科技得到發展了之後,也是不斷尋找地外生命,只是每次都一無所獲。我們不得不接受這樣一個現實,我們人類可能就是孤獨地生活在宇宙中,也是宇宙中最具有智慧的生命。

總之,在沒有發現外星人以前,我們可以認為自己是最具有智慧的生物。既然我們是最具有智慧的生物,我認為人類是有責任去保護其他生物的,我們要愛護我們的星球,保護地球上的其他動物。

8樓:秋風體育

身處地球上的我們的確可以算是宇宙中最具有智慧的生物了,人類能發展那麼快,就是靠我們的智慧。

9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中有我們太多未知的事情,也有可能有更聰明的物種,只是沒有被我們發現,所以我們不一定是最具有智慧的生物。

10樓:星星之火

照目前來看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造就了很多神奇的東西。還可以用上了很有神奇感的東西,其他動物就是沒有份了呀。

霍金講發現宇宙中存在的智慧生命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科學發現是什麼意思,難道現在真的已發現外星人了? 20

11樓:仰望雪芹

關於地球生命是否是宇宙中的唯一科學界其實一直有爭議,向人類這樣的智慧生命是否還有就更有爭議了。有一種理論認為由於人類的dna分子結構極為複雜,如果宇宙中的物質原子微粒按照隨機的排列組合構成物質,要想構成完整的人類的dna分子其概率低於10的500次方分之一,這比宇宙中現有的星體個數還要多。因此有人認為地球智慧生命只是一個極為偶然形成的奇蹟。

所以如果我們發現了外星智慧生物將對這一理論做顛覆性駁斥或改進。或許宇宙中全部智慧生物本事一家。總之發現外星智慧生命確實是里程碑事件。

我們一起期待吧。

12樓:法圖買楊

只是從統計學角度分析,應該還有存在生命的星球。而這些星球上的生命與地球上的人類相比,應該也有三種狀態:比人類文明程度高,與人類文明程度相當,比人類文明程度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生命,發現了它們,對我們來說是什麼處境還真的未知。目前沒有確鑿證據說誰發現了外星智慧生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將是了,就是說是未知的不確定的唄。但可以確定的是一旦發現將是一個大的發現,不對麼?

15樓:超級無敵冇眼睇

未知 不要過於迷信。 科學這東西還是持觀望態度好。

宇宙如此遼闊浩瀚,我們人類真的是唯一的智慧生命嗎?

16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當你在夜晚眺望星空,那些閃閃發光的恆星,每一顆都有行星在圍繞它們運轉,你自然而然可能想到的是,不管怎麼說,至少在其中的某一顆上,總會有類似我們這樣的智慧生命存在吧?然後你可能會進一步遐想,未來什麼時候,我們能夠和他們發生第一次接觸呢?

根據牛津大學人類未來研究所的一份最新報告,這樣的接觸可能永遠也不會來到了,至少有38%的可能,我們是可觀測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上世紀五十年代,著名物理學家費米提出了費米悖論,考慮到宇宙如此浩瀚遼闊,理應充滿智慧生命,但奇怪的是,宇宙怎麼如此寂靜,沒有任何外星智慧來拜訪我們呢?10年過後,著名行星科學家弗蘭克·德雷克把費米悖論從想象變成了物理學,提出了著名的德雷克方程,來估算宇宙中智慧文明的總數。

根據恆星形成速率,恆星有行星的可能性,宜居帶內的行星數,發展出生命的可能性,演化出高等智慧生命的可能性,可以進行通訊的可能性,以及高等智慧文明的預期壽命,德雷克估計銀河系中的智慧文明可能有1000到1億個。

德雷克承認這個方程存在很大不足,除了恆星形成速率及行星數量,其它選項大多是猜測,無法提供宇宙中可能存在的外星智慧文明的準確數量。

人類未來研究所認為德雷克方程中的數值不應該是具體的值,而應該是範圍或概率分佈,把數字作為最佳猜測插入方程,就意味著確定性,會導致誤導性的估算錯誤。研究人員為了估算我們在銀河系或可觀測宇宙中孤獨存在的可能性,使用了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科學知識,對德雷克方程中各種變數的數值重新評估,比如從翻滾的史前湯中誕生生命的概率;另一種則是對發表的眾多科學**抽樣調查,這些**根據當前的科學知識對每個變數的不確定性都進行了量化。

結果表明,在可觀測宇宙中,有38%到85%的可能性,人類是孤獨的存在;而在銀河系中,我們是孤家寡人的可能性更高達53%到99.6%!研究人員認為,即使有外星人存在,他們很可能也離我們非常遙遠,甚至在可觀測宇宙之外。

好吧,我承認自己一下子感覺就不好了,敢情那些關於外星人的科幻**和電影,就只能永遠停留在科幻層面了?但轉念一想,這未嘗又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宇宙中真的有外星生命,他們又可以來到地球的話,誰知道我們會不會成為他們的蛋白質**鏈呢。

天命難違,孤獨也好,未來宇宙就可任由我們改造。

宇宙裡面真的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一定會有。因為宇宙無窮無盡,中間一定會有適合高等生物生存的星球,所以,這些星球上就有可能出現原始生命,然後像地球一樣向著高等生物進化,從而產生所謂的外星人。只是這些外星人的狀況可能與我們有著很大的差異。但是至今也沒有真正的外星人出現在我們人類的眼前,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人類科技的發展,我們一定會...

如果真的發現外星人,我們和外星人又能彼此相信對方不會傷害自己嗎

現在外星人是否存在還是一個謎,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來證明他們是否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我們和外星人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呢?雖然我們迄今為止仍然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資訊,甚至也沒有找到任何關於外星生命的資訊,然而這絕不代表這樣地球之外的宇宙中就沒有外星生命。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們的宇宙太大了,另一個就是我們人類...

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

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從古至今,我們的文明在不斷地進步,科技在不斷地發展,逐漸地我們開始把眼光放得更遠,宇宙是那麼的浩瀚遼闊地球只是宇宙當中的一粒塵埃,那麼在遼闊浩瀚的宇宙,除了人類之外,還有其他生物存在嗎?中華上下五千年我們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已經有8000千年的歷史了。從原始社會到今天我們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