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

2021-07-05 11:07:32 字數 1340 閱讀 8827

1樓:小七科學

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

從古至今,我們的文明在不斷地進步,科技在不斷地發展,逐漸地我們開始把眼光放得更遠,宇宙是那麼的浩瀚遼闊地球只是宇宙當中的一粒塵埃,那麼在遼闊浩瀚的宇宙,除了人類之外,還有其他生物存在嗎?中華上下五千年我們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已經有8000千年的歷史了。

從原始社會到今天我們的生活得到了巨大的改變,這也得益於人類的智慧在不斷地發展,如果在宇宙中的另一個地方有著和人類相似的文明,也是很正常的。關於外星人的傳聞非常地多,但一直沒有確鑿的證據去證明,那麼宇宙之間真的存在有外星人嗎?

01

關於外星人這個話題,一直都是大家熱議的,雖然已經這麼多年過去了,但是沒有哪一個人敢證據確鑿地去回答這個問題,所以說目前為止還是一個未解之謎。但不少科學家表示,外星人這種智慧生命在宇宙中是存在的。在夜晚,我們抬頭,仰望星空可以看到,黝黑的天空中佈滿了閃爍的星星,無數的小行星正在閃閃發光。

但他們只是浩瀚宇宙當中的一小部分,我們用肉眼可以直接觀測到的星星就達到了上千種,但還有很多無法用肉眼觀測到的行星。地球只是宇宙當中一個普普通通的恆星,銀河系當中有2000億個恆星組成,地球在宇宙當中的位置,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02

生命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存在,宇宙更是讓大家捉摸不透。關於外星人的傳聞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甚至在巴西的亞馬遜還發生過外星人事件,一名去巴西玩的遊客,在給當地的小男孩拍照時,突然發現畫面裡面出現兩個奇怪的生物,但當時攝像者並沒有發現,只是在後來檢視**的時候,發現在**當中有一個類似外星人的輪廓清晰地出現。

這個錄影流出之後引起了軒然大波,但一直存在著爭議,因為距離離得太遠,只看到了一個輪廓,有人懷疑這是人為造假,至今也沒有一個清晰的說法。

03

沒有發現並不代表他們不存在,在這個世界當中,人類就是最高等級的物種。但是在地球上也有我們無法解釋的跡象發生,因此在偌大的宇宙未知的生物肯定會更多。雖然我們動用了一切手段在目前我們已經可觀察到的領域,並沒有發現類似於人類的生命,但如果宇宙當中的生物就更加高等的智慧那麼這個現象,也是可以被解釋的了。

2樓:葬道

有沒有外星人不知道,因為現在的科技水平不足以探索,一般都是我們自己的想象。但是,宇宙這麼大,可能在我們探索不到的地方有生命體或高等文明都不一定。

3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生命誕生的機率太小了,幾乎等於零,所以不會有外星人。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有力的科學證明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隨著人類科技的不斷髮展,有一天在這方面一定會得到一個充分的證實。

宇宙裡面真的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一定會有。因為宇宙無窮無盡,中間一定會有適合高等生物生存的星球,所以,這些星球上就有可能出現原始生命,然後像地球一樣向著高等生物進化,從而產生所謂的外星人。只是這些外星人的狀況可能與我們有著很大的差異。但是至今也沒有真正的外星人出現在我們人類的眼前,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人類科技的發展,我們一定會...

真的有外星人嗎,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有外星人嗎 為什麼,宇宙裡有外星人嗎?為什麼?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2008年2月的某一天 地球紀年 在遼闊宇宙的另一個地方,一群外星人 相對於地球人暫且這樣稱呼 聚在一起聊天 其中一個較小的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