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裡面真的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2022-08-01 11:35:23 字數 5462 閱讀 5966

1樓:

一定會有。因為宇宙無窮無盡,中間一定會有適合高等生物生存的星球,所以,這些星球上就有可能出現原始生命,然後像地球一樣向著高等生物進化,從而產生所謂的外星人。只是這些外星人的狀況可能與我們有著很大的差異。

但是至今也沒有真正的外星人出現在我們人類的眼前,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人類科技的發展,我們一定會找的他們的。

2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3樓:閒雲野鶴

宇宙無邊無際,據推測類似地球,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不計其數,所以理論上講存在高階生物“外星人”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與地球相隔遙遠(上萬光年,甚至於上億光年)嚴重阻礙了相互瞭解,所以目前還沒有發現...

4樓:qqa過橋米線

確切的說,外星生命有,外星生命能稱上人的可能真沒有

5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6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7樓:郟子民劉杏

我想應該會有的,雖然我沒有見過。但是根據各種報道,如果屬實,我們完全有理由認為有外星人存在,在另外一個空間中,或許是多維的空間。

若要談及幽浮發現的歷史,全世界最早的正式紀錄是我國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朝廑帝:

"十日並出",記載在《古今圖書整合》。古代神話"后羿射日"就是根據這則記載演變而來的。這裡的"十日",並非神話所說的十個太陽,根據飛碟學的看法,應該是十個像太陽那麼大而會發光的飛行物體一起出現。

其後在夏帝桀及商帝辛時,同樣有"三日並出"及"二日並出"的記載;在西漢昭帝時,記載"有流星大如月,眾星皆隨西行"等等,這些日、月及星等,顯然就是現代人有所知悉的"幽浮"。迄今,我國正史中的幽浮紀錄約有一千件。另有一些坊間流通的書畫,也有這類記載,就如清末民初上海"申報"出版的畫刊《點石齋畫報》,有一則"赤焰騰空",記述某晚在南京(金陵)天空出現一團火球,**並茂。

因此若要研究幽浮史,應從我國正史中的史籍開始。

中國臺灣地區的第一張幽浮**,是在2023年六月廿八日晚八時二十五分,由蔡章鴻(蔡章獻臺長的胞弟)在臺北圓山天文臺,利用天文望遠鏡拍攝的幽浮**,當時僅拍攝到三分之二的影像,於2023年才被公佈。因年久已生黑斑,經計算機的處理後,呈現完整的幽浮**,可以明顯的看出幽浮呈碟狀圓盤,下盤部分呈深黑色,是不發光的,故幽浮下方的天空呈一片漆黑,幽浮的其它部分則呈慘白色,顯示均是發光態,在幽浮的上方空間呈灰白色,可見光度很強。由這張**證實當時臺北市許多市民的目擊報告,發現幽浮發射強烈的橘紅色光線,遠距離看起來成雪茄形。

這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以其外形、構造、顏色、發光等的特性,可以確認是超越人類所認知科學範圍的幽浮。

另外南美那斯卡的大型地面畫像與圖形、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大石像及馬雅文化的金字塔等種種神祕遺蹟,都可能是外星人遺留的。並且在聖經舊約和佛教原始經典裡可以用現代人的看法,體會到一些是幽浮的記載,可知外星人的飛碟,從古至今經常在地球出現。

8樓:表文曜麴雪

有沒有外星人,沒有100%的看到,所以科學界不會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但是隻要想一想宇宙的大小,宇宙的年齡,地球的年齡,人類的年齡,你就會發現如果宇宙中只有我們而沒有外星生命,反倒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按照概率學宇宙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大概由兩千億個到三千億個星星和星雲構成。

[確認百科全書]

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這樣的類似銀河的星系。現在的地球科學家們說宇宙中有大概一千億個星系,但隨著測定儀器發達,這個數目會一直增加。

如果說一個銀河系裡只有一個像地球這樣有人類生存的行星,那麼就等於有數十萬種外星人。

這是用最低的概率計算的,如果一個銀河系裡有兩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外星人的數目也會增加兩倍

(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是認為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地球差不多才這麼說的,你敢肯定地球的技術是全宇宙最先進的?

還有不要用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去推測外星人的科學技術,空間距離在我們看來上萬光年的距離是難以想象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技術可以實現星際旅行!!空間摺疊,時間隧道,聽說過吧,這些雖然現在沒有實現,但是從理論上給我們了一個進行遠距離短時間時空旅行的方向!!

100年前的人也不會想到現在從北京到上海所用的時間是多少!你也不會想到100年後從地球到火星用的時間是多少,更不會想到n年以後,從地球到另一個有生命的星球所用的時間是多少!!試想一下到那時,那個星球上的"人"假如只有現在我們的技術,它們會不會也有樓主的想法?

有意思吧```

9樓:利翼金寰

外星人存在嗎?

現年77歲的前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曾在2023年乘坐“阿波羅14號”飛船登陸月球,成為全世界第6個登上月球的人。令人震驚的是,米切爾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首次爆出驚人內幕——當年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竟遭遇了外星人!而米切爾調查發現,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就曾多次與人類接觸,但美國**卻一直將這些祕密隱瞞了60年。

登陸月球遭遇外星人

現年77歲的米切爾是美國著名的太空英雄之一,有航天工程學的學士學位和航空航天學博士學位。2023年,他乘坐“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登上月球,並和同伴創下了月球行走9小時17分鐘的紀錄。

日前,米切爾在接受美國“克朗”電臺節目主持人尼克·瑪格里森採訪時透露,當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曾遭遇了外星人。他稱,當時有一種被某種東西注視的奇怪感覺,彷彿感到自己和宇宙中的智慧生命產生了一種心靈的接觸。米切爾表示:

“我確實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

阿姆斯特朗也曾看見ufo

米切爾稱,由於太空遭遇外星人這件事對他產生了巨大的衝擊,自從回到地球后,他就開始研究神祕的超自然現象。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後,他在加利福尼亞建立了一個“抽象科學協會”,專門研究各種超自然事件。據他調查,事實上當2023年美國“阿波羅11號”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踏足月球時,曾看到了3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不明飛行物(ufo)!

米切爾披露,當時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向nasa指揮中心報告說:“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

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沒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已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特朗後來說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

“三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ufo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隻有一米遠的地方。”

10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11樓:騎喆賽力夫

很大成分是人類的猜想,

但是不否定有外星人,

但是對於美國官方對外星人外形的透露,

我覺得哪是錯誤的,

環境能影響生物的進化。

我不認為或許在將來,我們人類科技逐漸發展。能進化成那樣。

12樓:張往捕娛

宇宙中有許多未知的奧妙等著我們去探索,至於宇宙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現在還沒有證據證明外星人真實存在,可是眾多的科幻電影已經為我們描繪了外星人的無限可能。

或許,總有一天人類會發現,宇宙中確實存在著外星人。

宇宙裡真的有外星人嗎?

13樓:倪振梅象癸

我覺得應該存在外星人!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和外星生物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

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系。1個太陽系裡又有可能不止1個行星有生物。

所以...我們來算一下。

100×1000×10000×1=10億。僅僅在我們人類探知的地方,就有10億個像地球一樣的可供生命居住的星球。就算種種原因,某些星球無法生存。

那百裡挑一吧,也有1000萬個星球總可以讓生命生存吧。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

據瞭解,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就算10個恆星中有一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所以,外太空有生命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只不過我們這些生命還沒有辦法互相瞭解呢,也學它們也再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吶。外太空生命可能比我們的科學還要發達,可能還要落後,至於我們能否找到它們,就是個未知數了。

這就是我的見解。

希望採納!

o(∩_∩)o..

14樓:戰雅逸韓帆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狹義的外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智慧生命,廣義的外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一、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三、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

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據瞭解,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就算10個恆星中有一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

宇宙之間真的有外星人嗎?從古至今,我們的文明在不斷地進步,科技在不斷地發展,逐漸地我們開始把眼光放得更遠,宇宙是那麼的浩瀚遼闊地球只是宇宙當中的一粒塵埃,那麼在遼闊浩瀚的宇宙,除了人類之外,還有其他生物存在嗎?中華上下五千年我們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已經有8000千年的歷史了。從原始社會到今天我們的生...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