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月的狸花貓換糧,原來吃的皇家,想換個進口的,麻煩給幾個品牌

2022-08-01 11:45:24 字數 2444 閱讀 3492

1樓:東方紅跑團

下列排序貓糧等級越高,檔次就越高,質量就越好!

6級貓糧頂級(天然糧或有機天然糧)30元以上:go!(9分), now(9分), 歐奇斯organix(8分),渴望orijen(9分),gonatural,福摩fromm(8分),雅思artemis,菱採evo(9分)

5級貓糧高檔(天然糧)20-35元:菱採露華(8分),加州天然(8分),雪山(7分),卡比(7分),素力高(5分),心靈雞湯,牛油果(7分),為諾斯venus(7分),愛肯拿(7分)

4級貓糧中高檔(準天然糧)17-25元:美士(9分),營養之源(4分)

3級貓糧中檔(合成糧)13-20元,純種貓最低階別:皇家普通系列(9分),冠能(6分),希爾斯,愛慕斯(7分),發育寶(7)

2級貓糧中低檔(合成糧)10-15元,家養土貓最低階別:妙多樂(8分),金賞(8分),活力家(7),淘淘(8分)

1級貓糧低檔(比「糠」好點的合成糧,長期飼餵有損健康)均價10元以下,湊合喂流浪貓:喜悅(8分),珍寶(7分),好主人(7分),雪米(7分),好之味(5分),艾爾(7分),諾瑞(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利 無谷雞肉幼貓糧 蛋白質含量 42.5% 優點高蛋白崎元puretrition 三文魚幼貓糧 蛋白質 36% 優點 5 種莓配方預防下泌尿道疾病

渴望 雞肉全貓糧 蛋白質40% 優點肉含量85%愛肯拿 雞肉魚肉全貓糧 蛋白質 37% 渴望同廠產品

女人為啥對性生活不願主動 40

3樓:o蝦仔

也有很主動的,相對男人來說,就是不想動,懶!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4樓:fly蝶戀花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和諧,要懂得陰陽協調與互補,不要一味地索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沒有有效的溝通就不能和諧,真次身體要好,不然不滿足就會心情不能平靜,各種矛盾隨之而來!

6樓:淡忘夜未央

深度和硬度

再牛逼的前戲

在拉風的技巧

都抵不過原始動力持久不衰的騷動,

源源不斷的深入對方的小花園最深處探索和觸碰!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和諧,兩個人必須是都有興趣的,而且能夠做到互相配合的,這樣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情投意合,互相理解與包容,開心快樂

9樓:a馬玉敏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交心,彼此尊重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性生活中的最重要的是和諧。兩性生活最重要的是和諧,兩情相悅,雙方都要考慮對方的感受,要有付出,不能自私和只顧自己是否愉悅,要使雙方的情感都在最高境界,男歡女愛,雙雙都能得到性的滿足,這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是彼此能夠滿足對方,無論用任何方法都可以,尤其女生不要害羞,主動一些,花樣多一些,男生會更喜歡

12樓:桃李謝師恩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信任,互助,互愛。

夫妻間不能有無端猜測,要信任對方。要同甘共苦,互相理解,互相體貼,互相幫助。

13樓:吳詩妍好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心靈相通。

靈魂和身體是一個整體,

如果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那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

15樓:乩身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界限感。大人意味著在給予與索取中有一個邊界點。 而小孩子就是你必須聽我的依著我的來。

16樓:哈哈阿哈哈

兩性生活中,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體諒,不管是在什麼事情上,互相體諒,以後大家都會更舒服

17樓:煩煩煩金陵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信任

並且對對方都保持同樣的忠貞

在三觀相合的情況下只有這樣的婚姻生活才能穩固和長久那還能培養出一些兩個人的共同的興趣愛好

如此長久下去兩個人才會越來越相親相愛

18樓:baby乖買糖吃

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彼此,還有的就是理解對方,要有一顆寬容的心,這樣才能夠地老天長

19樓:我是武志軍

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互相信任,

經常**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男人為什麼需要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某方面的需要,二是一種慾望。

我們家德牧,月不到。最近發現他的叫聲聽起來就像是有口痰似

如果不是呼吸道出了問題,就沒什麼可擔心的,就好比有的狗狗叫聲很脆,有的就很洪亮,有的很低沉有力 是不是淋到雨涼到了什麼的,我家狗狗前幾天也這樣,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身體內部有炎症,吃了消炎藥和退燒藥後慢慢好轉了。建議樓主給狗狗量 溫,38 39屬於正常 最好不要在狗狗興奮狀態下測量。超過正常體溫請及時...

月的狗狗一天睡多久正常啊?我們家狗狗怎麼總是睡覺啊

小狗睡眠時間比較長,一天 應該在18 10個小時左右,是在一天中分開幾個時段來睡的,睡覺時會有肌體抽動現象,完全正常,這不是狗瘟或者中毒引起的神經性症狀.因為狗狗也會做夢及 說夢話 哦。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有機會就睡。但比較集中的睡眠時間多在中午前後,凌晨二三點鐘。每天的睡...

我們家在去年7月份從農村帶來的玉米,現在4月份了,一直放在零

一些蟲子體內有抗凍蛋白。這隻也會有吧 我只能說這蟲子耐寒能力強了 或許他在極度冰凍下細胞停止繁殖了。可冷因為玉米外遇冷中心卻是熱的 遇熱變冷 所以蟲子不死 這個嘛。簡單啊,那隻蟲子一定是修真者 剛收穫的玉米,剝下來的玉米粒在冰箱裡放了一天,第二天煮粥的時候,玉米粒都變成黑色的了,這是怎麼回事 剝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