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2022-03-12 17:40:45 字數 4729 閱讀 2156

1樓:棒呆小哥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

2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3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4樓:福氣沖天

沒有人很肯定說沒有外星人!

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

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

所以我們還要努力在宇宙中探尋它們 。

有很多人會聯想到ufo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5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6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傳說 可優特

生命只出現在能發出光和熱的恆星周圍的行星上,但並非所有恆星都必然帶有行星。星雲說認為,恆星是從自轉著的原始星雲收縮形成的。收縮時因角動量守恆使轉動加快,又因離心力的作用星雲逐漸變為扁平狀。

當中心溫度達700萬度時出現由氫轉變為氦的熱核反應,恆星就誕生了。盤的外圍部分物質在這過程中會凝聚成幾個小的天體——行星。   星雲說可以合理解釋許多觀測事實,但也存在一些困難。

另一方面,計算機理論模擬計算表明,如果星雲物質在收縮過程中沒有角動量轉移,那結果不會形成一個**恆星和周圍一些小質量行星,而是會形成雙星。在雙星系統中即使形成行星,不用多久它們也會落入某顆恆星中,或者被拋入宇宙空間,不可能長期在恆星周圍存在。   看來大自然給原始星雲兩種發展的可能:

物質保持它原有角動量,演化後形成雙星,或者兩者在演化過程中恰到好處地分道揚鑣,結果生成**恆星以及繞它運轉的行星。

生成過程

生物的進化是一種極為緩慢的過程,所經歷的時間之長完全可以同太陽的演化過程相比。化石的研究發現,早在35億年前地球上就已有了一種發育得比較高階的單細胞生物,稱為藍——綠藻類。根據恆星演化理論以及對地球上古老岩石和隕星物質的分析知道,太陽和地球的形成比這種生物的出現還要早10~15億年。

太陽系形成後大約經過50億年之久地球上才有人類。   現在設想把每50億年按簡單比例壓縮成1「年」。用這樣的標度1星期相當於現實生活的1億年,1秒鐘相當於160年。

從宇宙大**起到太陽系誕生,已經過去了大約2年時間。地球是在第3年的1月份中形成的。3、4月份出現了藍——綠藻類這種古老單細胞生物。

之後,生命在緩慢而不停頓地進化。9月份地球上出現了第一批有細胞核的大細胞,10月下旬可能已有了多細胞生物。到11月底植物和動物接管了大部分陸地,地球變得活躍起來。

12月18日恐龍出現了,這些不可一世的龐然大物僅僅在地球上稱霸了一個星期。除夕晚上11時北京人問世了,子夜前10分鐘尼安特人出現在除夕的晚會上。現代人只是在新年到來前的5分鐘才得以露面,而人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則開始於子夜前的30秒鐘。

近代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在舊年的最後數秒鐘內一個接一個加快出現,子夜來臨前的最後一秒鐘內地球上的人口便增加了兩倍。   由此可見地球誕生後大部分時間一直在撫育著生命,但只有很短一部分時間生命才具有高階生物的形式。

誕生條件

現在我們看到了,智慧生物的誕生要求恆星必須至少能在約50億年時間內穩定地發出光和熱。恆星的壽命與質量大小密切相關。大質量恆星的熱核反映只能維持幾百萬年,這對於生命進化來說是遠遠不夠的。

只有類似太陽質量的恆星才是合適的候選者,銀河系內這樣的恆星約有1000億顆,除雙星外單星大約是400億顆。單星是否都有行星呢?遺憾的是我們對其他行星系統所知甚少,但是確已通過觀測逐步發現一些恆星周圍可能有行星存在。

考慮到太陽系客觀存在,甚至大行星還有自己的衛星系統,比如太陽系中的木星。不妨樂觀地假定所有單星都帶有行星。 外星人**

有行星不等於有生命,更不等於有高等生物。關鍵在於行星到母恆星的距離必須恰到好處,遠了近了都不行。由於認識水平所限我們只能討論有同地球類似環境條件的生命形式,特別要假定必須有液態水存在。

太陽系有八大行星,但明確處在能有條件形成生物的所謂生態圈內的只有地球。金星和火星位於生態圈邊緣,現已探明在它們的表面都沒有生物。   對一顆行星來說,能具有生命存在所必須滿足的全部條件實在是十分罕見的。

太陽系中地球是獨一無二的幸運兒。詳細計算表明,在上述400億顆單星中,充其量也只有100萬顆的周圍有能使生命進化到高階階段的行星。   另一個限制條件是地外生命應該與地球上生命有類似的化學組成。

天文觀測表明,除少數例外,整個宇宙中化學元素的分佈相當均勻,因而完全有理由相信在遙遠行星上也能找到構成全部有機分子所需要的材料。事實上已經在不少地方發現了許多比較複雜的有機分子。因而可以認為,生命在某個地方只要理論上說可以形成,實際上也確實會形成。

於是銀河系中就會有100萬顆行星能有生命誕生,不過每顆行星上的生命應當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

各方態度

美國探索頻道25日開始播出系列紀錄片《跟隨斯蒂芬·霍金進入宇宙》。霍金在片中向觀眾介紹他對是否存在外星人等宇宙未解之謎的看法。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25日援引霍金的話報道,宇宙中存在超過100 霍金

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至少包含大量星球。僅僅基於這一數字就幾乎可以斷定外星生命的存在。

7樓:浪山隱者

有,和你的懸賞分一樣多。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8樓:六人莫棠

外星人肯定是存在的.宇宙之大,我們地球人絕對不是孤單的.也許光銀河系中就有很多類似太陽系的星系呢!那就更不用說,光銀河系中類似地球的行星是不計其數的.何況宇宙之大,還有無數個銀河系,我們稱之為"河外星系".河外星系中肯定也有類似太陽系的星系. 你怎麼會說沒有外星人呢`. 何況我們太陽系還很年輕.

你還說外星人的技術為什麼比我們高? 那是因為他們比我們進化的早,也許科技比我們早數千年萬,也許更高.你也許會說,至今為止我們人類還沒有發現外星生命.那是因為人類的科技水平還沒到.等到一定的水平一定可以發現,甚至可以星際旅遊.愛因斯坦廣義相對定理:物理定律的形式在一切參考系都是不變的.內容如下:

愛因斯坦提出「等效原理」,即引力和慣性力是等效的。這一原理建立在引力質量與慣性質量的等價性上。根據等效原理,愛因斯坦把狹義相對性原理推廣為廣義相對性原理,即物理定律的形式在一切參考系都是不變的。

物體的運動方程即該參考系中的測地線方程。測地線方程與物體自身固有性質無關,只取決於時空局域幾何性質。而引力正是時空局域幾何性質的表現。

物質質量的存在會造成時空的彎曲,在彎曲的時空中,物體仍然順著最短距離進行運動(即沿著測地線運動——在歐氏空間中即是直線運動),如地球在太陽造成的彎曲時空中的測地線運動,實際是繞著太陽轉,造成引力作用效應。正如在彎曲的地球表面上,如果以直線運動,實際是繞著地球表面的大圓走。

也就是說,星系兩端有一條捷徑,稱為蟲洞.也就是我們說的時光隧道.最後我也不敢說,外星人來過地球,但是我肯定外星人重有一天,讓我們地球人都會看見

9樓:嘉醉柳儲湘

世上沒有外星人

ufo存在的三大疑點

現在研究ufo的人有很多,但他們都忽略了一個細節,就是ufo到底存在不存在的問題,許多人都聲稱自己看見過ufo,理由是天上出現了一塊光斑,好荒唐啊,搞的那些人自己把自己嚇了一身冷汗,最後一調查是地上的探照燈打在了天上而出現的,經過我幾年的對ufo的見解,我認為,ufo根本就不存在,以下我有三大理由證明。第一,

我要問ufo是生物還是非生物,如果是生物,那按照《進化論》的說法,凡生物都在隨著時間的變化而不斷的進化,哪怕是小蟲小草都是如此,我們人類為什麼會進化,是因為我們在不斷的發展,而外星人是呼永遠都停留在一個時代,根據有關資料顯示,最早的ufo在地球上出現可以追逐到公元前好幾個世紀,在那個時候的外星人是開著飛碟到地球的,到了現在的2023年8月,外星人還是開著飛碟到地球的,你說這是不是有點不可能,我們地球人在2023年前,還不知道天有多大,地有多高呢,飛翔還只是我們的一種嚮往,而現在我們不僅有了飛機,還有了可以去太空翱翔的宇宙飛船,從這點出發,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認為,地球人要比外星人聰明的多,也許我們是輸在了起跑線上,但按照我們這個發展勢頭,我們居安思危的地球人總有一天會超過外星人。世上有這麼苯的生物?幾千年來外星人就一點發展也沒有?

不可能吧!第二,

其次我要問的是外星對地球人到底是什麼態度?2023年來,他們總是躲躲藏藏,既沒有消滅地球的意思也沒有來訪地球的誠意,這到底隱藏著什麼祕密,他們是在故意裝神弄鬼,那他們的思維邏輯跟地球人很不大一樣啊!第三,

我還要問的是外星人他們吃什麼,喝什麼,呼吸什麼?按外星人是生物來說,他們必須要從外界獲得營養才能生存,但根據許多的目擊證人和**發現,在描述外星人的外表時,卻沒有發現他們背個什麼瓶,穿什麼服什麼的,我們地球人一離開地球就必須需要氧氣瓶宇航服什麼的,而他們外星人好象很適應我們的地球的生活環境,一向都是空手而來,滿意而歸,他們從大老遠的跑來,一路上的氫,氟,氦,二氧化碳,他們都能順暢的吸收,那他們的呼吸道可不是一般的發達啊。如果不是生物,那他們可以不吃和不喝不呼吸,但很有可能是外星人所製造的一種智慧機器人而已,只有這樣才能夠解釋。

所以真真的外星人還沒有帶地球上來。

以上三點,不知有沒有道理,但這一卻都只是按一個地球人的思維來判斷(可能外星人他們有自己不同的思維邏輯),也許有不周的地方,還請原諒,依我之見,ufo是假的,是人的一種幻覺,而外星人更有點不可能,但在文章的最後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願這封信能被神通廣大的外星人給看見,我建議外星人在下次來訪地球時,再不要開個飛碟過來了,搞個新鮮的玩噫兒來地球,也讓我們也開開眼界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肯定有.地球上有生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