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柯震東,還有哪些把一手好牌打爛的男藝人

2021-07-05 11:06:26 字數 2192 閱讀 8908

1樓:高中晴晴老師

比如說像是文章,曾經的他可是多少丈母孃心目中的理想女婿。但是後來出軌門曝出後,文章的人氣一落千丈

當時的文章是憑藉著《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的卓越慢慢被大家所熟悉的,後來他又參演了《奮鬥》、《暗流》、《蝸居》、《雪豹》、《海洋天堂》等劇。並且在2023年韓國釜山藝術節上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第十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 最佳新人獎,2023年,憑藉《海洋天堂》獲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 最佳男主角。

後來2023年文章跟姚笛出演了《裸婚時代》,這也讓文章的人氣大幅度飆升,甚至成為很多丈母孃選擇女婿的標準。後來他又跟白百何主演了小成本電影《失戀33天》,成功塑造出了“又娘又賤的小男人”王小賤,而且當時對文章的演技方面也是非常贊同的。

文章事業也是前景一片大好,但是當馬伊琍懷著二胎的時候,文章卻被**曝出出軌姚笛的訊息,週一見也成了文章出軌的鐵證。後來文章也釋出宣告稱自己是咎由自取,而馬伊琍當時也以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諒了文章。

2樓:戲子_生活

好多個,比如陳羽凡,房祖名,跟柯震東一樣,因吸毒毀掉自己前程

3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房祖名,吳秀波等都是把一把好牌打爛的男藝人。

4樓:七涼

與柯震東一樣,陳羽凡也是因為吸毒葬送了自己的歌手生涯。

5樓:小不點

陳羽凡吧,如果不吸毒的話,相信羽泉組合發展的也不會太菜。

6樓:小飛居

就比如文章吧,其實也是一開始挺不錯的,結果出軌了。

7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陳羽凡這些明星都是比較悲慘的,畢竟本來也都是比較不錯,但是命運不好

一手好牌被打爛的明星有哪些?

8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今天我要給大家列舉倆個一手好牌,被自己作死的明星。

首先給大家說的就是前段時間上熱搜的黃心穎。港姐出身的她,在外貌形象,氣質,身材等方面都是比較出眾的。在香港娛樂圈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但黃心穎卻不是那麼踏實,作為一名演員,她卻不認真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提高自己的實力。

她為了自己的熱度天天搞心思在自己的花邊新聞上。讓**爆料與她合作演員的緋聞。

不少與她合作的男演員都與他傳過緋聞,這些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她故意的。而且黃心穎為自己找了一個好的男朋友,那就是tvb的馬國明。

馬國明是一位比較踏實,顧家溫柔的好男人。

黃心穎卻被爆出出軌許志安,一時間民眾沸騰。黃心穎從此斷送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並且馬國明前段時間也宣佈與其分手。

第二個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黃曉明,黃曉明之前出演過《上海灘》,《神鵰俠侶》等一些比較經典的電視劇。並且在國內的人氣還是比較高的。

黃教主的資源可是無人能及的。據說熱播電視劇《琅琊榜》,《偽裝者》,《北平無戰事》,《溫暖的弦》,《紅海行動》都被他拒絕了。

而他不拒絕的電視劇卻都是爛片兒,什麼《上古情歌》等。

而在前段時間,黃曉明曾自曝現在自己處於無戲可演的狀態。而妻子楊穎在事業上蒸蒸日上,參與了許多綜藝節目,也有電視劇作品。

黃曉明現在這個狀態只能說是他自己的原因造成的。那麼多的機會擺在眼前,被他自己推走了。

9樓:悍妻

房祖名吧,因為他的父親成龍是一位國際性的巨星,而且給了他很多資源,但他不珍惜,還毀了自己的前途。

10樓:琴殤在心

蔣勁夫。他明明在娛樂圈很有發展前景。但是卻選擇去日本留學。找了一個日本的女朋友。最後居然家暴她,導致自己演藝圈的生涯毀於一旦。真的太可惜了。

11樓:

翟天臨,本來安安穩穩做個好演員,但是非得自己去作,到現在沒人用他

12樓:九筆十二畫

李代沫,本來已經小有名氣了後來因為吸毒被拘留

13樓:殘花凱

柯震東,因為吸毒毀掉了演繹事業

1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房祖名,父母給了那麼多資源自己作掉了

15樓:相信未

房祖名,張默等等。有很多他們都有著。很有前景的演員生涯。

16樓:媳婦呢別鬧

我覺得應該首先想到翟天林吧,可以說是將一副好牌給打爛了

除了「吃飯大汗,一生白乾」,古人還有哪些關於餐桌上的俗語

在飯桌上也是有很多禮儀的,有一句古話叫做 吃飯流汗,一生白乾 意思就是說吃飯容易出汗的人都是身體比較虛弱的,身體不好,一輩子就白乾了。除了這些,還有哪些關於飯桌上的俗語呢?飯前一口湯,賽過良藥方 很多人都是吃完飯後再喝一碗湯,但是事實上飯前喝湯才是最合理的,飯前喝湯會讓消化道變得潤滑,讓食物更快地嚥...

除了《一曲相思》之外,半陽還有哪些好聽的歌

說起半陽這個歌手,不得不說還是比較優秀的。當然我也是比較喜歡的。說起他的哪些歌曲好聽,我就推薦推薦。一曲相思 我的將軍啊 流浪 南無阿彌陀佛 瘋人願 大漠邊疆 南北 命 等。這些歌曲都是我認為半陽比較好聽的歌曲,不曉得你們是怎樣認為的。我最先聽的是那個 我的將軍啊 這首歌曲也讓我認識了這個優秀的歌手...

孝感除了孝感高中和孝感一中之外,還有哪些好點的高中啊

孝昌 一中 也是重點高中!地址在孝昌!如果是孝感市區的話,文昌中學 高中水平也很不錯!另外 孝感三中 火車站教育水平也可以的!孝南高中,航天高中,英才高中 孝感航天中學吧,還有孝南實驗高中 如果不是在孝感市,其實還有漢川二中不錯的 都是xx,沒有什麼好的學校,還不是靠自己,孝高裡面2種人,一種家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