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曲相思》之外,半陽還有哪些好聽的歌

2022-04-04 10:25:31 字數 2359 閱讀 7770

1樓:

說起半陽這個歌手,不得不說還是比較優秀的。當然我也是比較喜歡的。

說起他的哪些歌曲好聽,我就推薦推薦。《一曲相思》、《我的將軍啊》、《流浪》 、《南無阿彌陀佛》、《瘋人願》、《大漠邊疆》、《南北》《命》等。這些歌曲都是我認為半陽比較好聽的歌曲,不曉得你們是怎樣認為的。

我最先聽的是那個《我的將軍啊》,這首歌曲也讓我認識了這個優秀的歌手。這個歌曲我感覺很符合我90後的審美,不畏懼世俗的態度我很是大愛。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我也聽這個歌。

超級暖心。哈哈!

2樓:其曦

半陽,出生於遼寧葫蘆島,是中國網路麥手。談到半陽,作為其忠實老粉,腦子裡浮現出了他非常有名的代表作代表作:《一曲相思》、《我的將軍啊》、《流浪》、《南無阿彌陀佛》、《瘋人願》、《大漠邊疆》、《南北》《命》等。

其代表作品,《我的將軍啊》經過改編後在2023年風靡一時,這些代表作品,都是特別好聽的歌曲,《一曲相思》在2019也是非常火爆,其歌曲旋律,都深受歌迷們的喜歡

總的來說,半陽憑藉自己高水平的歌唱技術,其歌曲深受,歌迷喜歡,作為他的老粉,對他的歌曲都百聽不厭,在煩躁的,無聊的時候,聽他的歌曲也是一個不二的選擇哦~~

3樓:淘無憂

1、《我的將軍啊》

2、《流浪》

3、《大漠邊疆》

4、《南北》

5、《瘋人願》

6、《註定孤獨終老》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哪些好聽的歌,就一曲相思啊

5樓:個非凡哥

怎麼也沒想到半陽的歌曲竟然那麼好聽,像一曲相思,流浪,我的將軍啊,都挺好聽的。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歌有一個異曲相思,我覺得還是非常得我心。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半陽最好聽的歌應該就是一曲相思特別的火。

女朋友早晨給我分享半陽《一曲相思》什麼意思

8樓:

這tm能有什麼意思,鋼鐵直男嗎?你女票!給你分享相思的歌曲!還能有什麼意思?還tm能有什麼意思?

記得采納答案哦

一曲相思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9樓:小笑聊情感

一曲相思這首歌表達的意思是隻有真正愛過痛過以後才能夠放下,對於過往,依然是要笑對人生,往前看。

歌詞:【演唱】半陽

【填詞】半陽

【譜曲】可澤

這人間裊裊炊煙,和風花雪月浪漫

痴情人多半貪戀,愛恨情仇都好看

又讓你痛不欲生,又讓你趁醉裝瘋

終有天脫胎換骨,直到哭著笑才懂

欲問青天這人生有幾何,怕這去日苦多

往事討一杯相思喝,倘若這回還像曾經執著

心曾念你一個,那我可能是多情了

濁酒一杯餘生不悲不喜,何懼愛恨別離

一路縱馬去斟酌,一曲相思入江水與山河

在油傘下走過,悠然入夢卻恍若昨

10樓:墮落印記

真正愛過痛過之後方能放下,

過往相思如酒,

小酌微醺,

縱馬江湖,笑對人生。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11樓:我有混沌我自豪

一曲相思我為你歌唱,唱出心中深深的愁暢,你能否讓我靠在你胸膛,我願為你溫暖心房。

求半陽的一曲相思dj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陽 - 一曲相思 (dj版)(無損音質

半陽 - 一曲相思 (dj版)(高音質

13樓:

半陽《一曲相思 (dj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曲相思》 - 半陽

***格式

高品質**望採納

半陽的一曲相思屬於什麼曲風?

15樓:許煜靈

《一曲相思》由半陽作詞,可澤作曲半陽演出唱的一首古風曲。該曲於2023年9月21日以單曲的形式釋出的。

16樓:洗逢甲

九零後能寫出這麼好的歌,唱的也感人,情商智商都好高呀。流行風。

一曲相思是誰的詞,一曲相思原唱是誰?

一曲相思 是由半陽作詞 可澤作曲。半陽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9月21日釋出,一曲相思這首歌描述的盡是那種惆悵的情愫,宛如彈完這首曲子,你就會離開的落寞感覺。一曲相思 是由半陽作詞 可澤作曲,半陽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於2018年9月21日以單曲的形式釋出 一曲相思原唱是誰?一曲相思 由歌手龍飛和...

一曲紅塵的歌曲介紹,一曲紅塵歌詞表達了什麼意思

一曲紅塵 是星光大道冠軍郭少傑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是由劉海東詞曲,編曲是李凱稠,由看見 北京 於2013年發行。一曲紅塵 郭少傑。詞 劉海東。曲 劉海東。誰把化蝶寫成碑,誰在千年等一回。紅塵總有夢,何必問是與非。歷盡了滄桑,更懂得無悔。誰把花心化作淚,誰在夢裡永相隨。人生這杯酒,怎麼喝都是醉。過往的雲...

晏殊的《浣溪沙一曲新詞酒一杯,《浣溪沙一曲新詞酒一杯》古詩詞

浣溪沙 一曲新詞酒一copy杯bai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du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zhi時回?dao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浣溪沙 一曲新詞酒一杯 是宋代詞人晏殊的代表作。此詞雖含傷春惜時之意,卻實為感慨抒懷之情,悼惜殘春,感傷年華的飛逝,又暗寓懷人之意。詞之上片綰合今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