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成漢語 20,英語翻譯成漢語

2023-04-22 10:40:05 字數 2090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狄浦斯王(古希臘語,οἰ被熟知為拉丁名字oedipus rex)是索福克勒斯創作的一個雅典悲劇,它在公元前429年首次公演。它是索福克勒斯創作的三大底比斯劇中的第二部,但是它在時間上先於另外兩部,緊接著時農奴時期的俄狄浦斯和安提戈涅。幾個世紀以來,它都被許多人認為是最優秀的希臘悲劇。

一個牧師和底比斯合唱來到宮殿呼籲他們的國王俄狄浦斯來援助阿波羅瘟疫肆虐的城市。俄狄浦斯早已派他的小舅子克里昂在德爾菲神諭尋求的幫助。克里昂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克里昂說,鼠疫是宗教汙染的結果,因為殺害前國王的**laius還沒有被抓。俄狄浦斯發誓要找到**,並詛咒他造成了的瘟疫。

2樓:匿名使用者

俄狄浦斯王(古希臘οἰδ常常由拉丁名稱俄狄浦斯王)是由首次公演,這是雅典索福克勒斯悲劇已知角前429年。它是索福克勒斯的3底比斯第二次來生產,但它先在內部年表,其次是俄狄浦斯在索福克勒斯,然後安提戈涅。幾個世紀以來,它現在被許多人認為希臘悲劇視為卓越。

一個牧師和底比斯合唱到達宮殿呼籲他們的國王,俄狄浦斯,援助與阿波羅瘟疫肆虐的城市他們。俄狄浦斯已經派他的弟弟在法克里昂,詢問在德爾菲神諭的幫助,他在那一刻的回報。克雷翁說,鼠疫是宗教汙染的結果,因為他們造成的前國王,laius**,從來沒有被捉住。

俄狄浦斯發誓要找到**,並詛咒他的瘟疫造成了他。

英語翻譯成漢語

英語翻譯成漢語

3樓:何晨過春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

4樓:筱雨陌晚秋

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

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

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

4.每個人天生就有生命所需要的東西。

5.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一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富有創造力的人 - 一個勝利者。

6.事實上,有時營銷人員對年輕人對其他買家的影響比對某些物品的主要購買者的影響更感興趣。

結果來自谷歌翻譯,請參考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很精煉:

1. 他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天。

2. 他從不覺得自己可憐,也不渴望幸運或才能。

3. 他有這個社會的通病。

4. 存在即合理/天生我才必有用/字面意思: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生存技能。

5.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一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和有創造力的人---一個贏家。

6. 事實上,營銷人員有時更感興趣年輕人對其他購買者的影響,而不是他們作為某些商品主要購買力的角色。

6樓:渠鶴蓬宛凝

李紅是一個旅遊高校的老師,她負責招聘外籍教師。她給申請下學期教學的史密斯教授寫了這樣一封信。

7樓:網友

24歲的張玉潔現在工作十分繁忙,儘管她剛剛在一個。

月前從遼寧回到北京。

她總是到十一點後才能入睡,有時她感到她的五臟六腑都要崩潰了。

8樓:督甘甄涵暢

大多數的業務在胃腸道進行再加上脾切除前列腺切除術在四個例項,通過一個例子。

漢語翻譯成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整篇文章翻譯嗎?這太難了,簡直就是不能翻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還是不要偷懶了,作業要自己做……

漢語翻譯成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火槍連擊007」的翻譯~

只是(24)裡的「擺脫世界金融危機」直接翻會有點怪;用overcome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或者overcome the impact of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應該會好一點。

漢語翻譯成英語

英語翻譯成漢語

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4.每個人天...

把英語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漢語

1amodel might look perfectina shirt butthat does notmean youwill.模特穿上襯衫可能看起來很完美,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想要的2我認為如果你能採納這個建議,你會感覺心情好多了iwill feel better ifcan accept thi...

把一句英語翻譯成漢語,把漢語翻譯成英語

大哥,貌似這是四句吧?不過樓上的幾位朋友似乎都有些誤譯,在此給出拙見 1,為了對我們訂單上已有的材料作出補充,我們還需要貴公司提供1米長的塑料短管。2,希望貴公司於2010年1月10號把5000份天然橡膠送到我們場。3,貴公司 的最優 已於9月8號收到,我們將於10月10號下定單。4,希望貴公司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