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有什麼秘訣麼?生男生女的秘訣有什麼?

2023-04-22 10:25:05 字數 2549 閱讀 9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秘訣呀,謠傳的都不靠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兒辣女古已有之,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可以沒有秘訣的。

4樓:網友

傳說 性別取決當時的情趣高的那個。

生男生女的秘訣有什麼?

5樓:網友

據說鹼性體質更容易生男,多吃饅頭一類的,酸性體質容易生女兒。懷孕前多吃肉。不過不一定準,畢竟生孩子這事還得看緣分,看命。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生男生女,這由天註定,因為這是一個二分之一的概率問題,是比較隨機的!所謂酸鹼體質就是瞎扯淡,你去看看,連發明者都出來道歉了。

7樓:西瓜甜甜啦

我覺得應該沒有技巧吧?要是有技巧,那這個世界的男女不就不平衡了嗎?

而且很多貌似很科學的計算方法也會出錯哦,不信,請你往下看。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孩子在孃胎裡,沒有太多的性別特徵體現在母親身上。也許很多人認為是女孩的,到時候往往就生了個男孩;而很多人鐵定覺得是個男孩的,也許生下來的她就是一個女孩,因為我就有這樣的親身的經歷。

最後的結果,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生下來的是兒子,而朋友生的就是女兒。

我們孩子滿月那天,鄰居只送來了紅包,人都不好意思露面,而朋友,我們孩子都出生了,抱到她跟前了,她還是不相信:「你生的怎麼可以是兒子?像我這樣才是兒子啊,大家都說我應該生兒子的,怎麼偏偏就是你的是兒子,而我的是女兒呢?

所以,我認為,懷男孩或女孩光光憑經驗並不可靠,即使是藉助各種科技手段來鑑定,也未必百分百準確。因為有多少人就是因為過於依賴「科技」草率地打掉了來之不易的、讓多少人為之瘋狂的「男孩」!

其實只要是孩子,就是老天爺給我們派來的小天使,不管男女他們都一樣可愛,他們都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呵護,去珍惜,不是嗎?

8樓:世一植情

你可以試試在備孕的時候給你老婆吃益l生l鹼,提高生兒子的幾率。

9樓:網友

生男生女的秘訣嗎?就是把顱腔掏空裝入豕糞。

生男生女的秘訣

生男生女秘訣

最科學的生男生女秘訣

生男生女有什麼秘訣?該注意什麼?

10樓:巨集盛星辰

沒有什麼秘訣。在平時一定要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注意養生,然後也應該多喝水,注意飲食的均衡搭配,因為生男生女是由染色體來決定的。

11樓:民間備孕方法

想備孕懷第三胎的家庭,我可以教你們如何懷自己想要的寶寶,只要能正常懷孕就行。根據女人懷孕規律,選擇合適的時間內受孕懷上就是。

12樓:番茄味雞腿堡

沒有什麼秘訣,這是因為基因的原因導致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身體的狀況,按時進行檢查就可以了。

13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生男生女並沒有秘訣,為了寶寶的健康,多注意休息,平時要多運動二的,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14樓:戚晗

找女人做老婆生孩子。

關於生男生女的奧秘

生男生女秘籍**點

15樓:情感解說家

有的家庭想要一個男寶寶,而有的又十分渴望生一個女寶寶,那麼,生男生女有何秘籍呢?在此,親親寶貝我就整理出幾大生男生女的秘籍,分享如下,僅供參考。

生男生女秘籍1、生男生女與遺傳有關:

若男方家兄弟多於姊妹,則生男的概率大,比例越大,概率越大,反之,姊妹多於弟兄,則生女多於生男。因為生男生女由男方決定,所以主要觀察男方家族。

生男生女秘籍2、生男生女與男方性格有關:

男方的性格,凡不修邊幅,性格粗放,不愛家務的男人多半生男!若男人喜歡清潔,性格細膩則多半生女。

除了遺傳因素外,決定生男生女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受孕環境了。

生男生女秘籍3、生男生女與受孕環境有關:

受孕環境最主要的指標是女方身體酸鹼度,女方提供的受孕環境ph值為強酸性,則生男的概率會大大增加,反之則生女的概率會大大增加。

生男生女秘籍4、生男生女與飲食習慣有關:

飲食口味大,生男的概率會加大,清淡則生女的機會增多。

生男生女秘籍5、生男生女與體力勞動有關:

女性體力勞動強度小,生男機會增多,強度大則生女的機會增多。因此,結婚後一段時間以後生孩子,如果經常是妻子做飯,那麼會消減男方對生男生女的主導作用。飲食和體力的消耗不斷改變了女方的身體酸鹼度,影響受孕環境,也同樣影響男方身體酸鹼度,影響男性 **的產生,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

生男生女秘籍6、生男生女與性活動頻率有關:

跪求生男生女祕訣,生男生女與誰有關?什麼祕訣準呢?

理論上來說,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吧,也沒有什麼祕訣的。再說現在女孩子在智力方面以及其他能力,也不比男孩子差,沒必要選擇生男還是生女。科學的方法是,可以付些益丶 生丶 鹼,使身體呈鹼性 誰能介紹下生男生女跟誰有關?跟孩他爸有關,生物學上講到,男是xy其中一個,女是xx。所以,變數只在男的身上。生男生女可...

想要個兒子,生男生女有什麼特徵,生男生女什麼特徵最準

老一輩人有很多說法的,比如看肚子的形狀,尖一點的是女兒,或者看從背後看腰身,如果從後面看你越來越笨拙了,可能是兒子,等等,但這些都不太準啦。比較準的是b超,但是一般醫院都不會直接告訴你,你可以側面問一下,我給小寶寶買了藍色的衣服,合適嗎?等等。如果碰到好點的醫生可能會給你答案。再就是找找認識人,但私...

生男生女的責任在於誰,請問生男生女主要責任在男方女方?

生 男 孩還是生 女孩,屬隨機的,否則男女比例不是要嚴重失調了。有科學說法是偏鹼 體質環境懷孕,生男 孩的概率要高一些,也是有科學依據的,平時可以多吃鹼性食物,益生鹼 可以調理的 請問生男生女主要責任在男方女方?當然是男方了,女方的染色體基因只有x,而男方有x和y,當xx結合的時候是男孩,當xy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