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取決於男人還是女人?要生兒子有什麼科學方法嗎

2022-04-03 06:05:40 字數 3313 閱讀 6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生兒子?有沒有100萬美金,有就可以為你定製孩子!

2樓:聊奇

男性xy染色體,女性xx染色體,各取一個,結合成受精卵。女性只提供x,男性提供x就生女兒,提供y就生兒子,所以取決於男性啦

3樓:方安娜娜

生男生女誰也不取決於誰,這也不能用科學方法來衡量。

生男生女還是自然為了,如要人為都生男孩或都生女孩,你可以想想期後果是什麼。

現在為什麼有不少人在為代懷都生男孩呢,第一男孩是為勞動力、第二生男孩賣錢比生女孩要多出十幾萬、第三生男孩在現在這社會上還有別的目地。

4樓:見到你的微笑

應該沒有吧,這應該是命運吧,應該就連做人工受孕都不決定不了的吧,就算是人工受孕也要等胎兒成型才知道男孩女孩的

5樓:

多吃鹼性食物,在晚睡前雙方用鹼粉清洗,這是醫生的祕方

6樓:

取決於男人。生兒子只有試管嬰兒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 是取決於男方的 所以以後不要再說是女生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竅門,都是瞎貓碰死耗子。男孩女孩都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男人,網上說的酸男辣女都是些沒有科學的謠言

10樓:煙孤風

飲食習慣偏鹼點,不過還得運用益丶丶生丶鹼,給力

11樓:刁成帥

其實生男生女是隨機的,不是你想生男孩就想生的,

12樓:風雲關馨

一切都由雙方八字命局決定!

13樓:青木棉畫

我肚子里正懷著,不懂男女,希望是男孩,女孩也行,反正都是自己的乖寶寶

14樓:

我來做,絕對是男孩。

15樓:

我知道,不過你敢試嗎?何必,現在女孩更享福

16樓:林夜西

科學的取樣和跟蹤調查結果顯示——沒有。所以,去算命吧。

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有沒有能生兒子的好辦法?

17樓:梅花聖帥

決於男方,順其自然,用藥對孩子身體不好

生男生女取決於誰 是男人決定還是女人決定

生男生女主要取決於誰?請問大家想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有哪些呢?

生男生女取決於誰?

18樓:健康站牌

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性還是女性?聽聽醫生的解釋,或顛覆你的認知!

19樓:華府天地

男子提供的x和y是對等的,一來取決於酸鹼環境對xy存活率的影響,二來取決於同樣數量的xy抵達卵子時卵子的選擇,三來取決於人文社會環境,第四點屬於玄學(身邊有個親戚信佛,求神送子求什麼來什麼)

20樓:位壁

生男生女取決於誰生男生女。一般人都以為是取決於女生,其實是取決於男生。想生男孩可以多吃一點鹼性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如果想生女生可以多吃一點酸性的食品,比如肉類的。

21樓:南笙清梔

沒有什麼祕訣,生男生女都一樣,那都是一條可愛的生命,你無法取決她是男是女,你要做的是好好對待每一條可愛的生命,給予他們寵愛,陪他們長大,他們也會孝順你,陪你到老。

22樓:匿名使用者

祕笈就是,你好歹還說自己是個女人,是個婆婆,你要生兒子你自己生兒子去啊!人家兩口子想不想生,想生男的還是女的關你屁事?你家有皇位要繼承?

你自己不是女的?全世界都是男人就最好了!既然人人都想生個男人,那就 祝您孫子以後娶不到老婆,孤獨終老,哈!

23樓:

生男生女取決於父親的染色體,專家早說了。

24樓:貓貓頭鴨

生男生女和你媳婦兒沒啥關係,主要看你兒子真不爭氣。

25樓:

肯定是取決於男方啊,只有男性的體內才有y染色體。

26樓:

女性只有x染色體,男性有x y染色體,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性的染色體,與x結合的話生女,與y結合的話生男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學講的是取決於男性,現在二胎已經放開了,可以生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也沒有用,言簡意賅的概括:百分之75取決於女性,百分之25取決於男性。所有事件都考慮進去就是這個概率

29樓:赤峰路總汽配

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那種老思想,老古董該淘汰了

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由誰基因決定?

30樓:健康從養生開始說

關於生男生女,一直是大家關注度特別高的話題,特別是對於備孕家庭來說,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由誰基因決定?生男生女是不是取決於男的嗎?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3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按照科學的說法,生男生女應該取決於男方。主要是由染色體決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與男人在家庭地位有關,如女人強勢,蠻橫不講理,男人從精神上弱勢,基本上生女孩。否則反之。可觀察同事家庭是否這規律。

33樓:我的希爾

原來生男生女決定權不在男方哦,那我還一直搞錯了。

34樓:enjoy夏德華

是男方女方共同決定的,基因在染色體上,而顏色體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親

35樓: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得什麼由種子決定,地說了不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人有關

+v 134諮詢2756瞭解1060生男孩子,祖傳祕方,成功100%,已成65例。

37樓:落泊鳳凰

從根本上來說,是由男方決定,但具體如何決定呢?本人長期歸納總結,得出結論:男女雙方體內兩種激素水平的高下對比造成胎兒性別的自然選擇。

一般說來,男性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旺盛、女性雌激素水平高,則易生男孩;反之,則易生女孩;其它則可男可女。調節雙方激素水平,就可達到人為選擇胎兒性別的目的。歡迎私聊**

生男生女到底取決於什麼呢,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

生男生女到底取決於誰?從古到今,人們一直都在不停地進行探索,不同國家的民間還有不同的演算法和說法。比如古希臘人認為,未來孩子的性別直接同氣候有關 熱天容易懷男孩,冷天容易懷女孩,而中國人則普遍認為生男生女取決於母親。俄羅斯聯邦衛生部聖彼得堡x光放射學 研究所的科研人員排除各種演算法和說法,從醫學 生...

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具體原因是什麼

取決於男方。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和y,女性的是x和x,當x和y結合時就是男孩,當x和x結合就是女孩。女性的染色體是xx,男性的染色體是xy,決定寶寶性別的主要就是y染色體,所以是由男性決定的。這個過程中,如果男方的y染色體佔優勢,最先登陸並結合,那麼胎兒性別就是xy也就男性,反之胎兒性別就是女性。南方...

男人對女人說愛不愛取決於你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就會他以後不會愛上別人,而是看你能不能一直愛著他。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就這意思,自己體會,當然他是這麼說,不一定能做到。愛不愛只有自己可以改變 你可以選擇愛到老 也可能愛到中途又不愛他了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以後能不能在一起取決於你!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看這個女人的態度和決定。也就...